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84)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
    木偶师在走廊上停留了许久。
    外面,第一件拍卖品已经拉开了帷幕。打头的是一件中规中矩的古董,起拍价很低,只有十万美元。
    当然了,按照这些年普通人入会的标准,最终价肯定会翻几十倍不止。
    苏富比拍卖行最新成交的一件唐三彩古董都能卖出千万天价,更何况这个晚宴的最终目的并非什么古董,而是入会资格,所以最后造成拍品溢价那是板上钉钉的事。
    果不其然,在古董抬上来后,宾客们的叫价就完全没有听过。
    这些腰缠万贯,富得流油的人们第一次报价就直接从十万美元抬到了一百万,然后迅速飘到三百万,如今有向七百万美元迈进的大关。
    可惜今晚慈善晚宴最后的成交价不会计入世界拍卖价格排行榜,否则定然可以直接来个大屠杀。
    他走到中央贵宾室,每一步都行得十分缓慢。
    站在贵宾室门口看守的瘟疫医生朝他欠身行礼。
    木偶师的每一个寄生木偶都是秘密中的秘密,因为每一个木偶的战斗能力都不算强,如果让仇家知道了,那就是一网打尽的节奏。
    不过寄生木偶身上也有修道会的纹身,所以在木偶师走过来后,瘟疫医生们能够知晓这是位权限比他们更高的修道会高层。
    “大人,请问有何吩咐?”
    到这个地步,更高的只有主教或传教使,哪一个都轻慢不得。
    “是这样的,第十主教木偶师,斗胆求见第一主教。”
    木偶师把姿态放得很低,这样万一判断失误了,后续追责也追不到他身上。再者,死神在里世界早已成名十几年,十几年前木偶师还不知道在哪里玩泥巴,是实打实的大前辈。
    “还请您稍等。”
    瘟疫医生进去通报,约莫半分钟后就出来:“阁下同意了您的会面请求。”
    望着黑洞洞的门,木偶师深深吸了一口气,上前一步,推门进去。
    映入眼帘的,是一件宽敞奢华的房间。
    穿着黑兜帽的人正站立在巨大的落地窗前,负手而立,俯瞰着下方的拍卖会现场,毫不畏惧地将后背袒露出来。
    但他越是这样,木偶师越是不敢放肆,手心里满是细细密密的汗。
    该是怎样的勇气,才敢将后背空门暴露在一位同为S级的异变者眼前!
    难道......死神真的如同传闻中那样,在闭关之后,抵达了一个超越S级的全新领域?!

    第47章 47
    老实说, 要不是阿波罗用之前的资源置换做条件,木偶师这辈子可能都不会敢来触死神的霉头。
    他就和自己的特殊能力一样,别的不行, 跑路一流。能够混到这种地步, 至少都是个人精。
    好就好在他们这次只是试探一下第一主教,并不是到那种兵戎相见的地步。虽说按现在这个局势来看, 只要这回第一主教稍微露出那么一点颓势。狼子野心的第二主教都会毫不犹豫地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掀起一场变革风暴。
    但万幸的是, 就算真的要变革, 那也不会是今天晚上这场第二主教都没抵达现场的晚宴。木偶师充其量只能算是变革的探路马仔, 怎么也牵扯不到他身上来。
    不断在内心给自己做心理铺垫后,木偶师才颤颤巍巍开口:“赞美噩梦之主,夜安, 死神阁下。”
    在他说出这句话后,负手站立在玻璃窗前的人影才缓缓地侧身, 纡尊降贵般施舍给他一个视线, 又很快转移。
    宗澜正在强迫自己,把视线从下方热火朝天的喊价声里挪开。
    他实在是想不通,这些人怎么把几百万美元,说得跟在菜市场砍价买菜一样简单。
    这么多钱, 怎么就这么想不开, 要放到修道会的钱袋子里呢?
    要不是脑海中还有一点点理智, 宗澜恨不得现场吆喝倒卖修道会入会名额, 把这几百万美元装进自己的口袋里。
    “我是第十主教木偶师, 您或许不记得我。”
    木偶师站在原地, 看着那张冷肃的铁面具, 心里如同擂鼓。
    看不到表情, 自然无从推测心理。当然以死神这种等级的人物,喜怒不形于色是最基本的修养,不可能轻而易举让他看出眉头来。
    就在木偶师搜肠刮肚准备想一些奉承话的时候,就看见面前的第一主教猛然回过头来。
    宗澜面具下的脸满是惊喜:“你是第十主教?木偶师?”
    “对、对。”木偶师被这等变故吓了一跳,整个人的心肝都在发颤,身体下意识后退的同时,浑身寒毛直立。
    不知道为什么,他感觉自己从这张铁面具下,听见了一些古怪的愉悦。
    “好。”
    没错,宗澜那可真是太愉悦了。
    天知道他盼星星盼月亮,不知道盼了多久,才终于把木偶师盼上门来。
    高兴之余,他也不忘挥了挥手。
    守候在两侧的瘟疫医生顿时会意,连忙从贵宾室中离开,沿途还不忘帮他们带上门。
    这一连串的行为看得木偶师备受煎熬,头皮发麻,恨不得掉头就跑。
    看面前这个局势,妥妥的是瓮中捉鳖的架势啊!难道说......他和第二主教的密谋不小心泄露,第一主教的手已经伸得这么长了吗?
    “久仰久仰,我等你很久了。”
    宗澜笑容满满地伸出手,与此同时,他在心里故技重施想象自己诊所被砸身无分文的惨状,成功激活了自己的兔子眼能力。
    “这......我这等小人物,何德何能啊。”
    木偶师吓得手都在抖,颤巍巍伸出手去。
    结果不想刚抬头,就撞进了那双潋滟妖异的红色瞳孔里。
    下一秒,他整个人如遭雷劈,神情变得恍恍惚惚起来。
    宗澜抓紧时间,赶紧握手,启动了自己平平无奇的净化型能力。
    [叮!你一共收割了930点污染辐射]
    腕表传来提示。
    与此同时,是木偶师直直坠落到地毯的声音。
    “这是什么情况?”宗澜有点懵逼。
    他只是想把人控制住,然后看看能不能吸取一下污染辐射,结果没想到在吸取一大额辐射后,直接把人搞晕了。
    这算不算无痛治病?
    再说了,木偶师的病竟然这么严重吗,身残志坚,好不容易哦。
    “把人报警处理,送到收容中心后,他们不会因为看到我把人搞晕,少给我悬赏费吧?”
    想到这里,宗澜摇了摇摇铃。
    守在门口的瘟疫医生进来后,看见地上的木偶师,神色完全不见惊讶,反倒更加狂热。
    不愧是大人,这才短短不到半分钟的时间,就解决了一位主教。他们这些在外面守候的A级异变者竟然半分察觉都没有,看来这闭关的三年里,大人果真是又精进了!
    “大人,怎么处理?”
    宗澜摸了摸下巴:“直接送到江州收容中心去领木偶师世界通缉榜的赏金,钱直接打进我的私人账户就行。”
    “是。”
    ......
    与此同时,一直密切关注中央贵宾厅里的第二主教大门徒也接到电话。
    “任务失败了,你待在原地,不要轻举妄动!”
    钢铁教堂里,木偶师的本体和阿波罗正待在一起。
    阿波罗拿着一杯红酒来回踱步,坐在沙发上的木偶师则闭上眼睛,将意志完全转移到自己的寄生木偶上,操纵木偶去试探第一主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