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49)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除此之外,盒子里还有一张卡片,上方贴着从报纸上剪下来的字。
    [欢迎归来,Grim reaper]
    [秘密任务已经发送到你的邮箱里,希望三年后终于出现的你能为我带来惊喜]
    宗澜放下包裹,神色凝重。
    白玫瑰是他苏醒后手里抓着的唯一东西,手术台是他的苏醒处。
    这个寄包裹的人知道他现在的居住地,也知道他的近况,有99%可能是导致他失忆的罪魁祸首,幕后黑手。和他的前男友L一同享有重大嫌疑。
    L故作惊讶【哦,这个包裹,可能是某个秘密教团的会长吧,当初我和亲爱的在一起的时候,他就总是心怀不轨】
    他慢悠悠地开口。
    【我有理由怀疑,亲爱的,你当初和我分手,该不会是移情别恋了吧?】

    第25章 25
    担心和害怕是没听出多少, 幸灾乐祸倒是听出来十成十。
    还移情别恋,怕不是电视剧看多了。
    宗澜压根就没搭理L。
    他从盒子底部捞出那件黑色的兜帽和面具。它们的外表和宗澜在修道会集会时看到的其他主教的装扮一模一样,唯一的差别就是面具上镌刻着古老神秘的雕花。
    不知道这两件衣服是用什么材质制成的, 穿在身上的感觉很轻,可以完全遮掩身形, 瞬间融入反派组织。
    “真的是修道会的衣服。”
    放下兜帽和面具后,他又拿起了手机。
    几乎是他打开包裹的那个瞬间, 邮箱就收到了一条加密短信。
    短信里存放着一个足足有几页纸的档案。
    [绝密任务:编号3097429]
    [任务一:潜入江州收容中心地下七层S-324至328收容室, 并对其进行查探, 出具结果报告]
    [任务二:在提交任务一后再行接取]
    这件事情带给宗澜的震撼不可谓不大。
    他终于确定了一件事。
    “我失忆前真的是修道会的第一主教?”
    想起修道会内部那诡谲云涌的范围, 宗澜不禁阴谋论了起来:“修道会会长摆明了知道我的地址,难道是我功高震主, 让他终于忍不住出手?亦或者是党派之争,他坐收渔翁之利?”
    “他们难不成是认错人了吧?这种可能也不大啊。”
    老实说,即使三番五次做梦梦见修道会集会, 宗澜也从来没往自己失忆前是修道会成员这上面去想。
    一个是以他的性格,他很笃定自己不会加入这种违法犯罪组织。
    虽然想要钱, 但宗澜一向堂堂正正,没看他宁愿开小诊所都不宁愿委曲求全。再者, 就是直觉。
    宗澜拿起那支沾满露水的白玫瑰,心底犹豫。
    修道会的会长似乎并不知道他失忆了, 只知道他受伤痊愈。
    现在宗澜只有两个选择, 一个是按照对方的指示老老实实去做任务, 瞒下自己失忆的事,伪装得和真的一样, 顺便探听点情报;第二个选择是干脆撂摊子不干了, 可怕就怕他失忆前万一真的是那个树敌无数的第一主教, 主动暴露自己失忆的消息,岂不是太傻了。
    就在宗澜沉下心来思索的时候,L又看热闹不嫌事大地发言了。
    【亲爱的,你难道没有想过一个可能,或许你失忆前早已料到这种状况,如今的局面,很可能是你自己一手促成的呢?】
    坦白说,他们两个人既然是同类,脑回路撞上也不稀奇。L说的这个可能,宗澜也不是没有考虑过,毕竟他失忆这件事实在过于诡谲。
    眼前看着是失忆了,却留下一间打点好的诊所,手机上的信息也删除地干干净净,没有半点线索。一个忽然失忆的人,很难能做下这些准备,除非他从一开始就知道自己会失忆。
    联系自己不喜欢被人使唤的性格,宗澜想,难不成他失忆前就是打着想要谋权篡位的心思,给自己布下一盘大棋?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打白工我可不干,我是正义的小伙伴,不可能和秘密教团有什么牵连。倒还不如反手举报上去,换一笔举报费。”
    下一秒,他猛地一下坐起。
    不为别的,只为看清楚了档案下标记的任务奖励。
    [任务奖励:S级奖励任选一样,聆听噩梦机会一次]
    这些都不是最关键的,最关键的是下方标注的金额。
    和上面的奖励相比,这个金额活像是写上去凑数的。
    “一二三四五六......卧槽,整整八个零。”
    宗澜震惊了:“这年头搞秘密教团,这么有钱的吗?”
    他立马改口,大义凛然:“像我这么爱岗敬业的新时代好青年,当然是要打入秘密教团内部,窃取到会长职位后再将教团一网打尽!”
    “至于修道会的钱,本就来之不义,这种钱人人得以赚之,未免他们拿去做坏事,还不如放到我腰包里。”
    L叹了口气【男孩子出门在外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不然总有人对我亲爱的图谋不轨】
    宗澜拿起那朵玫瑰花。
    卡片背面上说身份卡已经绑定在了白玫瑰上。
    他缓缓转动着手里的花,指尖拂过上面冰冷的露水,装作不经意般问道:“我如果是修道会的人,那你呢?”
    “你是我的前男友,一般来说,我们的关系都更趋向于共犯吧。”
    【共犯,我喜欢这个词】
    L轻笑一声,语气有些漫不经心【不必试探我,亲爱的,我只不过是一个失败者,一行微不足道的文字】
    【不管怎么样,我都是你的前男友,不是吗?】
    老实说,听到L这么说自己,宗澜还是很惊讶的。
    他了解L,就像他清楚地知道这家伙平日不着调,甜腻语气下掩盖的高高在上的倨傲。
    这么一个高傲的人,竟然会主动承认自己是一个失败者,想来稀奇。
    “这样啊。”宗澜随手把玫瑰花放回盒子里,他发现那套黑兜帽内侧竟然有一个刚好用来装花梗的隐形口袋:“那不如我们约个时间见一面,叙叙旧情。”
    【亲爱的,我也想啊】说到这里,L的语气变得哀怨起来【可你不愿意和我做交易,没有污染辐射,我就没法和你见面】
    “什么意思?”宗澜皱眉。
    【因为我被关起来了呀】
    他半真半假般说道【亲爱的要来救我吗?那可真是太令人感动了】
    ......
    很快,时间就到达了下午。
    宗澜戴着眼镜,坐在桌前一边做笔记一边学习。
    忽然玻璃门外传来一阵剧烈的音爆声。
    他摘下眼镜,推开门去看。
    空寂无人的废弃小镇天空上,正悬停着一架漆黑色的巨型战机,上方镌刻着尖顶议会的五芒星标识。
    这个系列的黑色战机,宗澜只见过一架,那就是尖顶议会执行者上回开的F-972夜魔。不过面前这台不仅有尾翼推进装置,身上的线条也更为流畅利落,一看就造价不菲,远比上回那台高级。
    战机从中间打开,里面走下来两位亲卫官。
    “是宗先生吗?”
    比起宗澜见过的那位趾高气扬的花颜,这两位执行官不仅职位更高,脸上也一直挂着恭敬的笑容:“我们隶属尖顶议会第一议长的亲卫队,受议长命令前来。很荣幸见到您,宗先生。”
    见年轻的医生点头后,他们将人引上这台战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