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182)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下一秒,在天空表面,一只硕大的红色眼睛睁开了。
    所有人都能看到那只红色的眼睛,因为它遍布苍穹,即使站在南北极点,也能清晰看见眼睛里流淌的火焰。
    这是一只怎样的眼睛?恐怕简单用言语无法进行描述,它甚至不是一份图画,更像一道电波,或许是存在于每个人脑海深处的“认知”。但总而言之,不管落到每个人眼里是什么模样,至少大家都清楚,那是一只眼睛。
    人类就好似被装在玻璃瓶里的小白鼠,被那只充满恶意而悚然的眼睛丝毫不含感情意味地打量。
    仅仅只是一个照面,多看了一眼,就有人尖叫着陷入呆滞,大脑神经元受到不可逆转的伤害,口中呢喃着疯狂荒诞不知名的呓语。
    而刀魔清楚,这还仅仅只是个开始。
    按照石板上的记载,那个眼睛会越来越大,越来越大,最终直接占据一整片天空,彻底将地球拖入噩梦深渊。

    第122章 122
    尖顶议会早就料到噩梦之主的降临会破坏地球磁场, 致使通讯设备全部报废,所以他们内部提前研制了一套军用设备,包括七大联盟一起, 也接通了人类基地,于是电视机屏幕闪烁数次后再度接通。
    这是全人类生死攸关的时刻, 每个人都有资格进行观看。
    一切最精密,人类研制最尖端的武器全部都搬了出来,足以将人类自己毁灭几十次的核弹被绑在一起,由敢死队员们驾驶着推进器朝着天空驶去。
    可是没有用。
    若是没有用, 或许还不会这么绝望。
    然而事实上就是,在推进器进入到天空一个高度范围后, 便如同没入池塘水面的石子一样,彻彻底底消失了, 再也看不见。
    连弹药都没能成功被引爆, 谁也不知道他们去了哪。
    “其他联盟的推进器都在距地八千米左右消失!”
    华夏联盟的军人一狠心,在距地七千多米的时候直接引爆了核弹。
    硕大的蘑菇烟云席卷了天空,所有留在地面上的人仿佛都能听见那震耳欲聋, 用生命燃烧的核弹。
    所有人都站在屏幕面前,无声地为那位做下决定的军人脱帽致意。
    然而等持续了足足十几分钟的烟雾散去, 背后的景象让所有人都绝望了。
    那颗眼睛仍旧漂浮在那里,就连瞳孔里的红色都没有丝毫消退的意思。
    联盟方没有指望,议会最高指挥部直接夺取了所有近地卫星操纵权,朝着噩梦之眼自杀性冲去。
    可惜这样的努力仍旧没有换来半点成效。
    一切物理攻击在接近那颗眼睛的时候,就如同波纹般在空中消散了。
    谁也不知道这些卫星,核弹, 搭载敢死飞行员的推进器去了哪里。
    没有鲜血也没有残肢, 他们就好像从来不存在那样, 径直消失不见。
    “可是,这已经是人类所能拿出的最强的武器了啊!”
    仅仅只是注视着那个眼睛,都需要莫大的勇气。
    刀魔知道,那并非是人类可以战胜,或者从中获得苟延残喘机会的东西。
    他不敢再看,转而抽出自己的唐刀,冷声道:“所有还能行动的成员,跟我一起迎战!”
    在那颗直径远远超过一座城市的眼睛面前,刀魔终于知道,为什么艾子墨说噩梦灾厄是无论如何也不可战胜的了。即使在面对海啸灾厄是,人类会生出无力感和绝望感,但都绝对没有今天这种,连直视都不被允许的权能。
    比起他们,修道会内部仿佛像是在开party那么热闹。
    主教们都回来了,此刻正聚在外面,对那颗红色的眼珠子顶礼膜拜。
    老实说,修道会成员鱼龙混杂。大家毫无疑问都是很有能力的搞事人,但若要论到对噩梦之主的信仰上......有第四主教那样的狂信徒,有宗厉久那种恨不得死了都算计到身后十年的前任会长,也有阿波罗这样并不是很信仰噩梦之主但是真的很信仰会长的歪苗子,也有迪达拉这种莫名其妙被告知自己的老板原来是修道会大高层莫名其妙被推上主教之位但是经过一系列心惊肉跳的事情后从精神小伙一下子蜕变为吃斋念佛的怪人。
    对于噩梦之主的降临,会里也是喜忧参半。
    喜的,是那些狂信徒。忧的,自然是信仰不坚定的人。
    当然,在这种时候,就算不信,也得当场自己把自己洗脑成狂信徒,跪在地上高呼神迹降临。
    宗澜没兴趣听他们怎么进行自我pua,因为他清楚的很,按照尖顶石板上的记载,即使噩梦之主不是通过五大灾厄程序降临,而是被修道会召来的,那该杀信徒的时候祂也绝对不会留手。
    同理可得,就算世界毁灭了,这群修道会成员也一样活不下来。
    当然了,他们可以自己欺骗自己,被“伟大的主”拖入噩梦后,他们这群信仰噩梦之主的人会受到比寻常人更好些的待遇。
    反正想要欺骗自己,人也能找到一千种一万种办法。
    现在,宗澜什么也没有做,他就这样站在甲板上,安静地看着那颗眼睛。
    毫无疑问,天空上出现的不过是噩梦之主的一个触须。
    当然了,噩梦之主也可以选择直接毁灭地球,但祂现在似乎来了些恶意,更想将地球拖进祂的神国。
    它无法直接将地球拖进噩梦,必须寻找一个媒介,一个降临的容器。
    这一切都被宗厉久预料到。
    宗澜清楚,这是他这是最后的机会了。
    谁也找不到L,但依靠着更高位力量的噩梦之主却可以。
    如果能够在这最短的时间里争取到什么......
    宗澜身周浮现出和噩梦之主一样的黑色雾气,将他轻轻托到空中,悬浮在那里。
    似乎是察觉到什么,天空中那个硕大的眼睛骤然看了过来,似乎是在好奇这颗小虫子蝼蚁为什么会有同祂如出一辙的力量。
    霎时间,无尽的恶意,恐惧,躁动......和负面情绪包裹了宗澜。
    和这等宇宙久远高维存在相比,宗澜的力量即使和噩梦之主出自同源,却也如同沧海一粟,蚍蜉撼树,毫无可比性。
    即使只是一道尚未完全降临的精神触须,噩梦之主也能够轻而易举地摧毁。
    此刻,不仅仅是摄像头,尖顶议会和联盟的最高指挥部也注意到了这道不同寻常的人影。
    在看见兜帽下的脸后,所有人都发出惊呼:“弥赛亚?!”
    “不,不对。”刀魔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
    他不仅没有欣喜之情,反倒将刀架到身前,和身后的首席执行官一起面露警惕。因为没有人比他们更清楚,弥赛亚实际上是一个人造人,人为制造的噩梦之主容器的事实。
    在宗澜签署完那份文件后,他是人造人的事实就在议会高层被公开了。
    如果是半年前找到弥赛亚,那还好说。
    但现在半年过去,谁也不能保证,这具身体里到底是人类,还是......已经降临的噩梦之主。
    可不止实情的普通民众看见了,只觉得是弥赛亚站出来拯救世界了。
    在那些黑色波纹即将穿透宗澜的时候,所有守在电视剧面前的民众都倒抽一口冷气。
    可很快,呆滞的就是他们了。
    因为那波纹停在了宗澜面前,不得寸进。
    而后者的双眸却忽而抬起,紧紧盯着天空中的眼睛。
    下一秒,那只巨大的眼睛中忽然亮起一点红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