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140)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现在在这种场合公开承认, 那不仅仅是多出一位净化型异变者, 更是代表着一种讯号。
    “在几分钟前, 这位S级异变者慷慨激昂的宣布, 自己将参加联盟异变者大赛, 为人类的未来出一份力。”
    “他的语气饱含真诚与无私,悍然将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着眼于全世界人民的安危,这是一种多么伟大而无私的精神啊!”
    “当时现场所有人的手都拍红了,将自己最真挚的感激送给这位年轻的净化型异变者。”
    ......
    结束新闻发布会后,宗澜立马撤下了自己脸上的假笑。
    他回头问约瑟夫:“联盟异变者大赛报名奖金是多少?”
    后者愣了一下:“也不是很多,只有几百万。”
    说完后,约瑟夫又道:“当然,如果您想参赛的话,议会一定会提供更加优渥的团队和资金支援。”
    宗澜满意地点点头,为这位管家的上道点了个赞。
    “您真的确定要参加联盟异变者大赛吗?”约瑟夫问道:“这个大赛比赛难度很高,对您的身体来说可能会有较大的负担。再者,接下来参赛的话,直接进入的是比赛第三轮。”
    “现在参赛的话,可以直接空降吗?”
    “按照规定的话,是可以的。”管家垂眸道:“议会在修订赛制的时候就规定过,队伍若有解决过S级污染源的实力,可以直接空降第二阶段的比赛。”
    奇怪的是,听约瑟夫的语气,似乎并不太希望他去参加这个比赛。
    宗澜想,不应该啊,他这么一个表现出净化型特质的异变者摆在这里,尖顶议会又不是傻子,肯定会努力争取才对。
    除非,有人不希望他参加。
    有这个权力的人,宗澜只能想到三天前才见过一面的艾子墨。
    “其实也不一定非要参与这个比赛。”
    果不其然,过了一会,约瑟夫又道:“如果您想为如今世界局势尽一份力的话,也可以直接加入执行者团队,会更加保险安全。”
    “哪一个钱更多?”
    约瑟夫没想到自己卖力磨了这么久嘴皮子,得到的询问竟然是和钱有关的问题。联想到之前宗澜的积极,他心里咯噔一下,忽然明白了什么:“那当然还是参赛更多......”
    于是宗澜不说话了。约瑟夫也不说话了。
    许久,这位管家才叹了口气:“如果您已经决定的话,我下午便去请示议长。尖顶议会将无条件支持您的一切决定。”
    宗澜不知道,约瑟夫可是清楚的很。
    早在数年前,议会就一直在寻找一个预言之中,能够终结未来灾厄复苏的“弥赛亚”,或者说只有第一议长党派坚持寻找,其他党派都不过觉得这个预言是修道会会长的阴谋。
    然而从亚马逊森林的第一个灾厄复苏开始,这个预言的第一段被印证,其他议员不信也得信,于是他们联手向第一议长施压,要求他交出弥赛亚。
    事到如今,弥赛亚的身份已经水落石出,真相大白,摆在了明面上。然而议长却一意孤行,想要护着他。约瑟夫不理解,于情理上都希望宗澜能参与到比赛中来;但他身为下属,绝对不会去质疑上司的决定,只会忠实执行劝诫的命令。
    约瑟夫离开后,宗澜也开始为自己参赛做准备。
    首先,一支参赛队伍最少需要五名队员。
    他想了想自己诊所的病人,杰克,迪达拉,街头画家,再加上宗澜自己,这里也才四个。至于耿笑笑,就算宗澜再爱钱,也不会有把未成年人塞到自己队伍里的想法。
    要不问问余志强,看看他有没有跳槽的想法?
    前几天因为各种检测,不能告知自己醒过来的事,今天召开完新闻发布会后,全世界都知道宗澜还活着,于是他也拿回了自己的手机,打电话广而告之。
    他第一个打电话给了李君泽。
    别的不说,自己白嫖人家当管家这么久,当日在江州基地市的视频宗澜也看了,心里还是有点感动的。
    可惜这位潜力股已经加入了主城的队伍,否则再怎么说也是个强力打手,宗澜不由得有些可惜。
    接下来能够选择的就只有杰克,迪达拉和画家。
    这几位都没什么难度,杰克无处可去,迪达拉都吓破胆了,街头画家仍旧还在emo。基本上是宗澜一发出邀请,他们就同意了。
    于是在吃晚餐的时候,宗澜将名单给了约瑟夫:“这些是我选定的队员,他们现在都在江州基地市安置中心,如果可以的话,麻烦你们去将人接过来,开启下一个阶段的训练。”
    因为宗澜的横空出世,现在联盟异变者大赛提前进入了积分争夺期。
    原本江州基地市的瘟疫灾厄预计至少要两个月才能完全净化,中间还包括亚马逊洪水和澳大利亚山火,然后解决完这三个灾厄后,还能留有半年时间迎接下一个灾厄的到来。
    宗澜想起自己几天前和艾子墨的谈话。
    艾子墨说,瘟疫灾厄本不该出现得如此提前。他举办联盟异变者大赛的时候,就给每一个灾厄的出现中途预留了至少数月的时间,供给参赛者们休整。
    按照预言,瘟疫灾厄应当在山火灾厄出现后的两个月后才出现端倪。而且更不可能被剥皮教会一举召唤成功。
    艾子墨拧眉:“剥皮教会残余的教众透露,在降神仪式之前,修道会给他们提供了许多帮助。”
    “总之,如果可以的话,帮我这个老人家留意一下吧。这是我唯一的请求了。”
    因为修道会有一个庞大的体系,即使修道会会长几年不出来,人工智能该隐也能维持整个修道会的运行。尖顶议会势力庞大,却也很难将手伸进修道会内。
    只有宗澜心知肚明,这一切一定都和L有关。
    几大灾厄也好,瘟疫灾厄也罢,必定都是这个家伙搞出来的。
    L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他如果真的是未来的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
    宗澜已经不相信L说的任何一句话。但回忆起当初某些人在提到灾厄提前复苏的时候,幸灾乐祸的语气,还有那句“只有该死的人死了,我才会开心”,很难不让人联想到一些妄图毁灭世界的神经病。
    还有,L的实体又在哪里,他真的被关起来了吗?
    宗澜不知道。
    他知道自己应该再找机会和L见一面,就像试探艾子墨那样,从L口中得到一些对自己有用的,有利的信息。
    可是那天在暗室里纠葛,那两个吻,让他不想短时间内再面对这个人。
    言而总之,就是灾厄复苏的日期提前了很多。
    江州基地市的灾厄直接就被解决了。导致战后那些参赛者小队们纷纷留在江州基地市几天,为早几批不小心感染瘟疫的无辜普通人拔除污染。
    再然后,赛事组委会连夜修改了章程,开启了积分争夺赛制。
    积分争夺期共计半年,如今已经过去了两个月,约莫还有四个月。
    现在那些异变者小队都在世界各地净化各个高等级污染源。其中累积分值最高的小队是北美联盟的主城小队,华夏联盟主城紧随其后。
    因为灾厄的复苏,整个地球磁场都产生了变化,各地污染事件频发。接到尖顶议会的通知后,沿海一带基地市都开始了往内陆搬迁。因为江州基地市的教训,现在人们都很听话。
    然后,宗澜就被告知,他这个临时组建的队伍不需要去参加积分争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