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107)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宗澜拿起来一看,发现竟然是余志强的电话。
    “宗老板。”对面声音沙沙的,听起来好像正在外面,仔细听还能听见嘈杂的呼喊:“您看了今天的新闻吗?”
    “嗯,我看了。”
    “呼——”余志强松了口气:“您看了就好。这些天我都在外面出外勤,收容中心也正在集结人员,护送珍贵的科研人员。如果您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只需要拨打我的电话就好了。”
    “虽然您身边有......但是如果您需要我的帮助,请千万不要吝惜!”
    宗澜露出疑惑的神色:“你这家伙应该收了尖塔执行者的命令吧,这种时候还和暴露出来,难道不怕被处罚吗?”
    出乎意料的是,听他这么
    说,余志强反而笑了:“我就知道这件事情瞒不过老板您的眼睛。不过我只希望我能帮上老板一点忙,这样就够了。”
    宗澜:“......事到如今,你竟然想从我身上赚钱吗?”
    “怎么可能收钱!”余志强大喊:“毕竟经历了那么多事情,老板您已经是我的朋友了!再说了,这也是耿小姐的意思。”
    朋友?
    宗澜挂断电话,愣愣地看着手机。
    他其实不是很理解这个词语的含义。但是说来很奇怪,余志强那种对朋友担心的心情,却微妙地传达了过来。就像昨天宗澜在厨房里发现李君泽留下来的笔记本,上面详细记载了他把东西存放的位置,过期的时间,还有一些简单的菜谱,甚至还有江州市保姆的均价。
    翻到最后一页,宗澜终于明白了。
    薪火骑士团的王牌不会表达谢意,只能用这种委婉的方式,表达对净化型出手治疗他的感谢。因为李君泽心里很清楚,请净化型出手,他至少得在诊所打半辈子工才勉强能还得起。
    “哈?”宗澜挠了挠头:“我只是把他们当赚钱工具人。现在这年头工具人怎么一个个赶着上来送温暖。”
    【亲爱的,你是在疑惑吗?这种时候就需要你万能的前男友了】
    在宗澜疑惑的时候,手机又响了。
    某位前男友准时准点凑过来看热闹。
    【朋友啊,倒是一个相当久违的词】L支着脸,语调忽然变得懒散起来【不过这种东西最好不要相信哦,因为朋友是一种需要费心经营的关系,只有单方面付出是不行的,你也需要付出情感,或者是帮助才行】
    【难道你不觉得奇怪吗?为什么失忆后,没有一个朋友来找你呢?】
    黑发红眼的黑猫头像笑眯眯地说【那当然是因为亲爱的只有我这么一位前男友,没有其他的朋友了呀】
    他站立在空无一物的虚空中,冰冷的指尖抬起,仿佛要接触到另一边那个黑色青年的幻影,装作若无其事地下定义。
    【所以亲爱的,你不需要朋友】
    【你只需要我,这就够了】
    宗澜:“......”
    宗澜:“你又发什么神经?”
    他把手机一扔。完全没有要配合某位前男友的意思。
    在宗澜看来,这种情况也算很常见,那就是L发病了。
    而在另一边无边无际的虚空里,身上穿着白色囚服的男人却一只手摁着头,低低地笑了起来。
    “你不懂啊,你不懂。”
    L看着自己满是伤痕的指缝,无奈地摇了摇头:“没有人可以成为你的朋友。即使有,你也只会看着他们在你面前一个个无力地死去。而那些不是你朋友的人,终将会背叛你。”
    “亲爱的,属于你的剧本从来只有荒诞,极尽讽刺,可笑至极。”
    “我已经提醒过你很多次了,你怎么就是不懂呢?”
    荒芜的地界里,回荡着他空寂的话语。
    “时间不多了。”
    没有人比L更清楚这点。例如现在,他的躯体已经渐渐淡化几分。
    这意味着,他在塔外存在的时间会更长。
    只需要再来三次交易,就能够凝聚实体,再来五次,就可以彻底离开这里,将这个早该启动,却因为他一次次不忍心而搁置的计划继续下去。
    L从来不是一个为别人改变自己,也不是一个容易心软的人。
    但宗澜除外。所以他一次次屈服,一次次退步,到如今的于心不忍。
    “我要
    不要让你去见识一下这个世界呢?”
    “只要我能狠的下这个心,你总会懂的。”
    ......
    应付完发病的前男友后,门外传来了敲门声。
    “阁下,有包裹。”
    宗澜打开门,前两天被他提拔的大门徒正站在门口,穿着一身白大褂戴着口罩,手里捧着一束含苞待放的白色玫瑰花。
    一看到玫瑰花,宗澜就知道是谁寄的了。
    他刚想拒绝,不过转念想到自己还想去修道会总部,昨天还委托该隐向修道会会长提交了一份言辞恳切的求见信,想来修道会会长也会有所表示。
    果不其然,在接过花束后,宗澜看见了压在花盒底下的纸片。
    [今夜,静待你的到来]
    ......
    修道会总部。
    收到该隐的讯息后,木偶师吓了一跳,急匆匆从第二主教的房间里离开。
    上次同第一主教敌对的事情实在是将他吓破了胆,所以他再也不敢提起任何不该有的心思。
    然而阿波罗却不准备放弃木偶师这么一颗好用的棋子,特别是木偶师还有不少把柄在他手上的时候。
    这就是俗称的上贼船容易下贼船难。
    而这一次就更简单了,即使有会长做威慑,阿波罗并不准备这么乖乖交出自己手中的权力。特别是在知晓江州基地市全市都需要撤离后,他一边处理着联盟异变者大赛的事,一边继续在背后准备后手。
    木偶师简直烦得不行。
    他是真的不想再和阿波罗有什么牵扯,特别是他现在已经成为主教后还要受制于人,这种感觉实在让人感觉糟糕透了。
    刚刚在论事的时候,木偶师忽然收到会长的短讯,这才得以从讨论下一步该怎么试探死神中得以脱身。
    “奇怪,会长怎么会突然召见我?”
    越是往走廊深处走,木偶师心里越发不安。
    一想到自己马上要直面一位超S级强者,他心脏砰砰直跳,额心渗出冷汗。
    这两年来,会长神出鬼没,这样私底下召见比起之前更为少数,就连第二主教也很少得过这样的殊荣。
    终于,他深吸一口气,走进那片黑暗内,躬身行礼:“赞美噩梦之主,赞美会长。”
    也就是这个同时,木偶师忽然感到寒毛直立。
    下一秒,一股重重的压力从天而降,直截了当地将他踩倒在地。
    “你动了不该动的人。”
    木偶师整张脸都贴在冰冷的地面,却没勇气挪动自己脸上的皮鞋底。
    “我想,我们修道会可能要少一位主教了。”

    第65章 65
    一想到今天晚上要去见修道会会长, 宗澜竟然难得紧张起来。
    他吃完晚餐后,早早洗了个澡, 换上一身干净喷香的睡衣, 躺到床上的时候却毫无睡意。
    在床上躺尸了半个小时,宗澜拿起枕头下的手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