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37)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然后,陆陆续续的,怪事开始发生了。”
    “先是有一位过来做产检,查出没有怀孕的女孩,捂着肚子说肚子很疼。然后是因为其他病症,和怀孕压根没有关系的病人,也开始出现疼痛症状。并且随着疼痛的推移和加剧,她们的肚子一个个膨胀起来。”
    “最离谱的是,从今天开始,这种异常突破了性别的限制。只要是踏入十七楼妇产科的人,除了医护人员以外,全部出现了腹痛症状。并且在数个小时候,肚子像气球一样鼓起,偶尔伴有孕吐,反胃等现象。”
    在他讲述的时候,宗澜观察了一眼会议室里的病人。
    这些病人无一例外,肚子都高高挺起。
    其中肚子最大的是一位大腹便便男士,当然也有可能是啤酒肚,一眼看上去着实有些壮观。
    他们围在一起鬼哭狼嚎,都说自己还没做好成为男妈妈的准备,还有几个为生下来是谁的种吵得恼羞成怒。
    总之就,挺有意思的。
    没想到异常污染事件还能让广大男性体会到分娩的痛苦。
    宗澜觉得新奇极了。
    “现在安置在会议室里的病人,最紧急的那位孕妇羊水已经破了,二十分钟前接生下来,生下来的是个浑身血红的死胎。”
    主任擦了擦眼镜:“都是一条条鲜活的命啊。”
    “群体性规模污染,定然是诞生了污染源。”余志强面色凝重地点头。
    他给手上绑好护腕:“人都已经撤离了吗?”
    “只来得及撤离了一部分。”
    主任愁眉苦脸:“昨天半夜有一队调查员过来,帮忙把病人运到临时安放处。但是今天早上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回事,他们也陆续出现了妊娠现象......”
    他话还没说完,会议室里就走进来另一位调查员。
    “余队。”看见余志强后,调查员抬手敬礼:“我也被影响了。”
    宗澜注意到,这位调查员面色不佳,身上传来一股不太好闻的味道,非要说的话,很像他最讨厌的榴莲。
    “你是F级调查员?”余志强拧眉。
    能够影响到F级调查员的污染,很可能是D级无限接近C级。
    他没有权限查看档案袋,就连任务地点都是花颜告诉他的,如今两眼一抹黑。
    “是的,虽然没有涨肚现象,但我出现了孕吐反应。”F级调查员满脸菜色:“污染范围已经以十七楼为核心,逐渐开始扩散,目前十八楼也有波及,于是我们连夜将十八层的病人也转移到了更高层......呕。”
    看着转头扒拉垃圾桶的调查员,饶是宗澜也不免生起同情。
    他在会议室里环视一圈,收回视线后发现所有人都看着他。
    “?”宗澜疑惑地问:“现在是什么情况,我们背上绑着刀,直接单枪匹马杀到十七楼,去解决污染源吗?”
    “也可以,你是队长你说了算,我们只是......”
    “先不着急。”
    扛着摄像机的花颜打断了余志强的话:“现在是个人展示时间。”
    “因为该段拍摄有展示的可能,作为江州市最新觉醒的净化型异变者,在本段记录拍摄开头,不应该先做一个简单的cut,比如......展示一下,净化型是怎么净化污染的。”
    望着黑洞洞的摄像头,宗澜陷入了沉思。
    自己十五分钟前,才当着这个镜头的面,给宗氏精神病诊所打了个广告。十五分钟后,不给观众露一手,着实说不过去。
    那么问题来了。
    宗澜想,我该怎么才能发动自己的能力呢?
    他也很好奇啊!

    第17章 17
    面对如此令人尴尬的情景, 宗澜不慌不忙地拿出手机,主动给L发消息。
    【宗澜】:我的净化型能力怎么发动?
    很快,对面就回复他了, 语气半真半假。
    【亲爱的,又是这样......没有利用价值的时候你从来不会主动找我】
    L难过地说【不过没有关系, 你知道的, 即使你屡次拒绝我, 但我总是会帮你的, 总是】
    得到自己想要的办法后,宗澜发了个谢谢, 把手机往兜里一揣。
    他说了方法后, 那个调查员有点不敢置信,一只手扶着刚刚吐空了的胃, 另一只手伸出来,简单地同宗澜交握。
    几乎是刹那间, 宗澜佩在手腕上的束缚带手环开始了震动。
    上方的数字从0变到了40。
    “这就......结束了?”
    调查员不敢置信地揉了揉自己的肚子。
    刚才还难受到反胃的感觉完全消失, 整个人返回出厂设置了一样, 就连恍惚的精神也受到洗涤,耳目一新。
    “嗯, 不然呢?”
    面对着直接影响他广告成效的镜头,宗澜现在很有偶像包袱。
    毕竟方法简单, 耗时不长, 于是他干脆像爱豆举行握手会那样,对着会议室里收到污染辐射波及的病患们一个个握手过去。
    于是, 大家的肚子就像豆子那样, 迅速干瘪。
    整个会议室的人看他都像看天神下凡, 瞳孔地震。
    “多余的感谢就不用了, 给点小费我是很乐意的。”
    余志强:“调查员执行任务期间不能收取任何费用,否则任务薪酬全扣。”
    “哦,好吧。”
    在心里对比了一下两者价位后,宗澜悻悻地收回了自己的手。
    净化完成后,那位啤酒肚竟然还有些惆怅:“啊,我失去了我的孩子。就在十分钟前,我才刚刚给自己做好当一个男妈妈的心理工作,没想到还能强制堕胎......不过话说回来,我的肚子好像也没扁多少啊?”
    余志强看了一眼他的肚子:“污染辐射造就的异变可不是什么好东西,十月怀胎更不可能。它更可能在你腹中裂变成新的污染源,就像异形那样,从你的肚子里破膛而出。”
    “所以啊,兄弟,减减肥吧。”他拍了拍啤酒肚的肩膀。
    啤酒肚登时打了个寒颤,身上的肥肉吓得一阵抖动。
    [叮!一共收割了320污染辐射]
    宗澜看了眼手表,感受了一下自己的饱腹感。
    大概就和吃了道前菜的感觉差不多,暂时没有出现不适现象。
    他想,可能还没有到那个临界点。
    当初净化迪达拉辐射的时候,后续反应比这个严重不少,还产生了味觉丧失的后遗症,至今没有恢复。
    “接下来呢?”他问。
    “接下来我带队去楼上探查吧。”
    余志强笑道:“虽然说是评估任务,但果然还是没法坐视不理。”
    他假装没有看见花颜警告的目光,手心流汗:“连调查员都被波及到40左右的污染辐射,越拖下去,污染领域可能会越发扩大,我们得尽快找到污染源和污染源诞生的原因。更何况楼上还有没转移下来的幸存者。”
    “老板您待在这里救治伤员就好。”余志强说:“往常就算找到了污染源,我们也需要对污染源进行极其复杂手续的收容,中间可能还要用到各种手段。评估任务的完成目标是净化污染源,如果我能将污染源带下来”
    “华夏联盟三个净化型,一个早前被招揽到尖顶议会供着,专门给大人物治疗;第二个是主城王牌中的王牌,镇城之宝;只有老板你可以在外面自由的跑。只有您待在后方,就是最大的贡献了。出生入死这种事情,还是交给我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