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124)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执行官刚想说什么,视线就扫过了站在瘟疫医生中间的那个黑兜帽,和那张狰狞的铁面具对上,一口气差点没上来,面色变得极为难看。
    “第一主教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下一秒,通讯器上的画面就变得花白一片。
    那是瘟疫医生察觉到了无人机的存在,直接远程一发狙,直接将无人机狙碎下来。
    然而这段极短的画面已经完成了它的使命,那就是将这个匪夷所思,骇人听闻的消息带到执行者面前。
    执行官整个人都懵了。
    之前第一主教出现在江州基地市,那是因为宣布他回归。所有人都认为,在宣布完回归后,第一主教会立马点三把火,用一个声势浩大的行动来向里世界宣告自己归来,彰显出自己的力量,破掉那些身负重伤的谣言。
    然而这段时间尖顶议会实在是忙得焦头烂额,先是联盟异变者大赛,再是灾厄复苏,一个紧接着一个,根本没心情去管修道会的事。
    可执行者怎么也没想到,第一主教竟然还在这小小的江州市没走!
    “难道之前修道会铲除剥皮教会的消息不过是作秀?他们联手上演了一出转移注意力的好戏,实则只是为了今日的降神仪式?”
    执行官之前和修道会几位主教对上过,议会内部也清楚,修道会一直蛰伏着,到处蹦跶搞事,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召唤出他们信仰的邪神,即尖顶石板上记载的最恐怖的灾厄——噩梦之主。
    越想,执行官越觉得有可能。
    若是第一主教插手的话,议长阁下也不会说出不管如何阻止,灾厄总会复苏的话来。
    ......
    另一旁,宗澜已经带着人,摸到了剥皮教会四个祭坛其中一个位置。
    他居高临下地站在直升飞机上,遥望着不远处这栋玻璃大厦。
    说剥皮教会胆大包天,他们还真的是胆大包天。
    一般的秘密教团都喜欢把自己的基地弄到地底,或者人迹罕至的地方,就连修道会总部也不例外。
    结果剥皮教会倒好,他们在市中心金融区的写字楼里租了其中几层,直接将大厦改造成了他们的祭坛。
    每天有成百上千的白领出入这里,可他们完全不知道,就在隔着几层楼的地方,正在上演着惨无人道的活祭和剥皮仪式。
    这也得得益于良好的隔音设备,还有剥皮教会在几层中央特地做的隔绝板。
    “阁下,一切准备就绪。”
    直升机里的通讯器传来门徒的汇报声。
    宗澜颔首,面色冷淡地站到舱门前。
    席卷而来的狂风将他长发吹得猎猎作响。
    他抬起一只手,朝着面前随意挥了挥。
    下一秒,隐形战斗机搭载的导弹直接发射。
    这发导弹经过周密的爆破计算,在不伤害整个大厦承重结构的同时,径直将中央几层钻出一个大洞,简单粗暴地炸毁了剥皮教会布置已久的召唤祭坛。
    “轰隆——”
    霎时间,剧烈的爆破声席卷了整个江州。

    第77章 77
    路上正疲于逃命的行人们吓得纷纷双手抱头, 直接蹲到地上。
    即使是微型导弹,爆破时产生的冲击波以及音爆,也不是普通人耳朵能够承受的范围。靠得近的人耳膜都得被炸穿,这还是导弹上装了消音装置后的结果。
    令人惊喜的是, 拥有该隐这等顶尖人工智能, 经过周密的运算后, 导弹发射的轨道并没有伤及无辜,就连大厦都没有倒塌, 只不过被钻出了一个洞。
    行人们纷纷抬头,看到天上的景色, 拿手机疯狂拍照。
    受到伤害的全部都是剥皮教会的成员们,他们目瞪狗呆地站在大厦洞穿的洞口旁,感受着高空冷风呜呼呼倒灌进来, 顺带轻飘飘地拂过大厦中央残缺的祭坛。
    那片祭坛是他们日以继夜,花了不知道多少功夫才弄出来的。上面供奉了无数新鲜的皮肤, 还有修道会友情提供的珍贵异变材料。
    这群剥皮教会的祭司们已经在这里连续吟唱了三天三夜,中途除了喝水吃饭睡觉上厕所, 中途几乎没有怎么休息过, 眼睛里布满红血丝。
    降神仪式是剥皮教会的头等大事,他们已经准备了十几年,就是为了今天。
    结果一切的准备,心血,全部毁于一旦。
    “是谁......?!”
    剥皮教会祭司气得脸庞发青, 手指颤抖:“究竟是谁?!”
    结果他的话还没说出来,一个接一个瘟疫医生就从玻璃大厦豁口出荡秋千一样跃了进来, 场面一时陷入混战模式。
    到处都有鲜血飞溅, 布料纷飞。
    最高等级行刑者只有B级的剥皮教会遇见综合实力水平为A级的死神先遣队, 那简直就是往猫堆里放了一群老鼠,直接收尸得了。
    “你们......第一主教的走狗!”
    剥皮教会的祭司被五花大绑,仍旧口吐芬芳:“我们剥皮教会没惹你们任何人!更何况今天的降神仪式,还是修道会会长特批的日期!”
    “这里的材料有一半都是你们送来的,也答应了你们在召唤仪式成功后提供经验和样本!”
    越说,祭司越气。
    修道会怎么可能这么好心给他们提供材料,要知道降神仪式原本就凶险重重,中间稍有一个差错,可能都会招致反噬的结局。原本提出这个建议的时候,剥皮教会内部就经历了激烈的讨论,最后还是决定和修道会互相利用,达成自己的目的再说。
    结果修道会倒好,还玩起出尔反尔这一套来了!
    在祭司义愤填膺的时候,宗澜刚好双手插兜,从直升飞机上轻巧地跳下来,稳稳当当从大厦外跳到内里烧焦的地面上,听见这句话后止不住皱眉。
    修道会在暗中给剥皮教会提供帮助......?他怎么不知道这回事?
    这么想着,宗澜于是也就问了:“修道会给你们提供援助?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被绑起来的祭司还在那里叽叽喳喳,听到这句话后下意识抬头一看,血液几乎冷冻结冰。
    一张狰狞到恐怕出现就会让整个里世界做噩梦的铁面具正静静地看着他,语气低沉嘶哑:“把你知道的全部说出来。”
    祭司当场就吓得懵逼了。
    这次不需要威逼利诱,他就跟倒豆子一样,把所有该说的全部说了出来。
    与此同时,宗澜面具下的神色也越发难看。
    按照剥皮教会祭司的说法,修道会一直在供给这段时间以来剥皮教会降神仪式所需要的素材。甚至不惜在背后做推手,极力促成这场降神仪式。
    这种程度的合作,还
    有多种珍贵材料的提供,必须得到修道会会长的亲自首肯,这也是为什么前一段时间剥皮教会肆无忌惮地在江州基地市搞事情,搜集召唤灾厄所需要的污染辐射。
    祭司的话,透露了至关重要的一点。
    如果修道会一直在帮助剥皮教会,那为什么修道会会长对此只字未提?第一主教是修道会会长最为信任器重的下属,这么大的事情,总不可能一点也不透露。
    比起另有隐情,反倒更向......将人戏弄在手掌间,早就心存怀疑,故意发布这样相互矛盾,仿佛过家家一样的任务进行试探。
    再加上这段时间宗澜在修道会会长身上察觉到的不对劲,种种蛛丝马迹......
    黑兜帽周围的气压越来越低,黑眸中逐渐浮现出淡淡的红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