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94)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L了解他,宗澜也了解他,即使失忆也一样,他们有一种超乎寻常情侣应该拥有的心意和默契。他能够从迷雾中窥见魔鬼的真心,也能窥见更多东西。
    自从发觉能够利用这一点后,宗澜就默不作声地发掘了不少证据。然而这些证据和线索都缺少一条清晰的主线,总让他觉得大门和答案明明近在眼前,却怎么也摸索不到。
    包括现在,L都能准确戳中宗澜喜欢贪小便宜的心理。
    可宗澜没有忽略他的急切。那种从上一个交易开始,竟然不需要污染辐射交易就愿意帮忙,他很确定自己的前男友并不是一个喜欢做亏本买卖的人。所以只能说,这个交易让L感到急切。
    为什么会让人感到急切?L到底在图谋什么?
    和他做交易,背后的目的和真相又是什么?
    年轻的医生盯着自己的手背,淡淡地说:“不必了,下次吧。”
    “这次只需要做一次普通的交易就可以了。我收集到的污染辐射也只能支撑一次交易,做不了两次。”
    “好吧好吧。”L的语气一下子变得失望极了:“一次也可以,毕竟上次我忘了通知亲爱的,下回也可以的,两次交易一起的话可以打折的哦。”
    他靠到宗澜肩窝里:“那......亲爱的准备好了吗?”
    宗澜没有回答他,而是直勾勾盯着自己面前的落地镜。
    为了弄清楚L的庐山真面目,多得到一些讯息,宗澜特地拜托调查员们在这里放了一面镜子,这样在做交易的时候他就能看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明明能够触摸,能够感受,能够交谈,甚至可以做出更加亲密的行为,为什么镜子里就是看不到这个人?
    L这个能力倒是让宗澜想起另一个人,一样神秘莫测,从未显露出本体,一样喜欢调戏别人,身体一样冰冷到不似常人。
    “在想什么,亲爱的?”
    就在宗澜沉浸在自己思绪中的时候,有人扣住了他的手指,带着他慢慢朝床铺上倒去。
    他们躺倒在柔软的大床上,亲密地像一对亲密相拥的情人。
    然而L只是从背后心满意足地把人扣住,却迟迟没有开始交易。
    “没什么。”宗澜矢口否认:“如果要做交易的话,就给我快点。马上就要到午餐时间了。”
    听他这么说,身后的人发出一阵低哑的笑声,蹭在脖子上痒痒的。
    “遵命。”
    冰冷的手指从背后爬了过来,刺得裸/露的肌肤凉飕飕的。
    然而这只手却不停,从纤细的腰肢一路撩开衬衫的下/摆,在宗澜来不及发怒之前将他上身摸了个遍,这才慢吞吞停在锁骨上。
    宗澜只觉得毛骨悚然,忍不住往被子里缩,想要用厚厚的被子遮住自己,逃脱那双手的桎梏。可是他往后走,却更加落入怀抱里。
    手的主人一边抚/摸他,一边轻笑。
    “亲爱的,你好像不是容易出汗的体质。这样,我会很难办的。”
    紧接着,他的衬衫彻底被脱开。
    镜子里,年轻的医生上身不着寸缕,露出自己形状优美的躯体。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少了几片肌肉,白皙到透明,甚至可以看到下方青色血管的皮肤正微微紧绷。
    淡淡的粉色逐渐开始攀爬,将苍白的皮肤涂抹上一层美味可口
    的色彩,胸口止不住地起伏,因为紧张,指尖涂抹的地方依旧干燥,不见半点汗液渗出。
    宗澜终于忍无可忍:“给我换一个!除了汗液,不是还有唾液吗!”
    “哦,那好吧。”L遗憾地耸了耸肩.
    那双冰冷的手只能临时拐了个弯,朝着嘴唇摸去。
    然而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在拐弯的时候,稍显尖锐的指甲刮到了一个地方,引得年轻的医生卷着被褥战栗不已,差点劈头盖脸给背后那人一拳。
    “亲爱的,这个颜色真好看。”
    “你——”就在宗澜再度意识到自己不管怎么打也打不到前男友的时候,冰冷的手指已经覆盖在了他的薄唇上,强硬地挤进了嘴唇中间,轻轻触碰着里面温热的牙齿,很快就叩开了门扉。
    L眯起眼睛,享受般地喟叹着:“亲爱的,你身上的温度真舒服。”
    修长的指尖在医生的口腔里搅动,难受的感觉几乎从舌尖一直覆盖到天灵盖,叫人忍不住皱眉。
    滚烫的唾液被贪婪的手指搅合,在落到指尖上的一刻又悄无声息地消失,仿佛被什么东西吞噬了一样。
    “唔嗯......”
    被人从舌尖一路摸到舌根,宗澜发誓,自己脸上的表情一定十分狰狞。至少他从未想过自己的舌头和上颚竟然也会这么敏.感,以至于被人简单碰一碰就能淌出水来。
    然而他现在动不了。
    不仅动不了,还没法挣扎,只能忍着喉咙深处的不舒服,躺在枕头上狠狠地盯着虚空中看不见的某位前男友。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那节手指才终于从他的口中退出。
    临走时,还恋恋不忘地蹭了蹭猩红的舌尖。
    L温柔地为他擦去眼角渗出的泪水,宗澜迷迷糊糊中只听见对方笑着说了一句不要浪费,然后就被瞳孔中汇聚加热的力量攫取击中,涣散失神,失去一切思考能力。
    ......
    半个小时后,李君泽将平底锅里的菜全部铲了出来,放到盘子里,再端着碗和筷子放到桌上。
    他解开围裙,走到二楼卧室门口,礼貌地敲了敲门:“宗老板,午饭好了。”
    然而过了许久,卧室内都没有回音。
    就在李君泽顿了一下,继续敲门的时候,门内终于传来了声音。
    这个声音比寻常宗老板的声音要更加低沉,富有磁性,充满餍足。
    “你先吃,我待会再下去。”

    第55章 55
    门后传来宗老板的声音, 李君泽虽然奇怪今天老板的声音听起来怎么和平时不太一样,但也没有多想,回了个好后就下楼给迪达拉送饭去了。
    听着下楼的脚步声, L弯了弯嘴角, 继续将人往怀里抱了抱。
    同这具温热的人体相贴,久违的能够触碰到温度和躯体的感觉让他舒服到喟叹,忍不住像抱起一只大号玩偶那样将人整个抱起, 放在自己身上,把玩着垂落的黑发。
    因为每一次能够触碰到的时间太少, 所以每一次都值得让人珍惜。
    宗澜早就失去了神智,整个人瘫软在L的怀里,整张脸包括整个上身都弥漫着不正常的红晕,像一颗熟透的鲜香美味引人采撷的果实。那双璀璨美丽的红眼睛睁开着, 涣散着, 没有焦点地放空望着四周, 好看到叫人忍不住将其永远封闭在盒子里珍藏起来, 美到不可方物。
    “真漂亮啊......”
    虚空中的人轻轻抚摸着这双熟悉的眼睛。
    空气中似乎出现淡淡的虚影,虽然只是虚影, 也比之前缥缈的状态好上太多,隐隐约约能看出一块轮廓。要是这一幕被普通人看见,铁定会惊声尖叫说有鬼啊!
    可惜现在仍旧没有实体, 宗澜也看不到L真正的模样,否则他一定会震惊到睁大眼睛。之前怀疑修道会会长和前男友的关系也能得到铁锤, 甚至还能轻而易举得到更多的内容,以至于猜出自己失忆, 或者是L背后的目的。
    “真可惜, 在看见那一幕的一天, 亲爱的应该不会在了。”
    L深深地凝视着这张脸,轻轻用指尖从年轻的医生脸上拂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