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58)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报告开头就是:尊敬的会长,您好!赞美噩梦之主,我是您最忠诚的下属,您的意志就是我坚定不移的方向。
    先表明了自己的忠心,然后再汇报今天的验尸情况,最后检查错字。
    提供资料的老哥信誓旦旦地告诉他:“你放心!我这套彩虹屁模板胜在比较隐蔽,不像别的拍马屁那么直白,领导看了铁定巴适的很。只要马屁拍到位了,还怕升官加薪没你的份?”
    宗澜觉得此言甚是有道理。
    原本他对修道会的会长十分不感冒。但知道这位随随便便一挥手就开出八个零,在心里预估了一下对方的净资产后,宗澜毫无芥蒂地接受了这位老板的存在,并且摩拳擦掌准备宰狗大户。
    好不容易写完一份尸检报告,宗澜在后台选择了提交,然后眼巴巴地开始等着发钱。
    片刻后,该隐的消息才弹了出来。
    [您的任务报告已提交完毕,任务二将于近日开启,请注意查看]
    宗澜耐心地等了许久,发现该隐真的没有下一条消息,又反复确认了自己的网上银行和信用卡余额,这才不得不承认,原来这个秘密任务竟然不支持分段结算!
    “算了算了,好歹是八个零的大生意,这么简单能拿到,那修道会岂不是太过冤大头了。”
    宗澜安慰自己:“反正任务一也不难,相比后面的任务也不会难到哪里去。为了八个零,一切都是值得的!”
    车子平稳地驶到了诊所门口。
    鸟嘴医生们恭恭敬敬地道:“阁下,到了。”
    “嗯。”宗澜不咸不淡地点头,从车上下来,回到了诊所内。
    在他身后,伪装成生命基金会的车子没有丝毫停留,加紧离去。
    L之前嘲讽地说过,鸟嘴医生们是人造人,制造他们的时候,修道会在这些人造人脑子里留下一道后门。这道后门就是“永不背叛”,所以即使宗澜失忆了,也不用担心这些人会将他的住址透露出去。
    再说了,修道会会长都知道他的住址,能够在现实中锁定他这个人了,宗澜觉得也没必要遮遮掩掩。
    时针指向凌晨三点。
    等白色的车子完全消失在夜色中后,宗澜这才打了个哈欠。
    他伸手打开一旁墙壁上的灯,刚想摘下自己脸上这个沉甸甸的铁面具,灯光亮起,就和诊所里的人来了个面对面。
    后者一头黄毛,穿着身精神小伙装扮,手里拿着一个似乎是摄像头的东西,一脸见鬼地看着他身上这幅装扮,其神情无异于夜路走多了看见了鬼,变得比诊所的天花板还白。
    一阵尴尬的沉默过后,宗澜狂喜乱舞:“站住!警察!”
    送上门来的,行走的三十万!

    第29章 29
    迪达拉觉得自己就是一个纯纯的大冤种。
    上回任务失利, 他直接被木偶师赶去领罚,也不知道第十主教受了什么刺激,把他折磨到快要精神失常。
    修道会的起源其实是苦修会。在早期圣徒组织里, 禁食, 苦修,背上绑着逆十字架, 一遍一遍在身上刻噩梦之眼的纹身, 这些都有迹可循。
    虽说习惯了第十主教的暴戾,但也够迪达拉喝一壶。
    而且还是在他上报了这件事有其他主教亲自下场插手的前提,明明知道他这个B级异变者对上S级的主教能活下来都是侥幸, 偏偏木偶师从来不是一个讲理的主。
    完了还得遭到其他门徒的讥讽和嘲笑。毕竟木偶师门下都不是什么纯纯善类,大家身体里都植入了木偶师的寄生虫, 生死尽在旁人掌握, 内斗更加严重。
    这么一来一回, 迪达拉真心心很累。
    他出来后,又接了一个新任务。
    这次的任务也是由木偶师亲自下发, 是个大门徒任务。不过大门徒最近在西美国会的剥皮教会分部处理一些事情,所以任务只能下放给门徒做。
    因为任务的特殊性,不少门徒都没敢接。要知道那可是净化型, 上报给尖顶议会后, 保不得会派一队执行者过来保护。
    其他门徒转念一想,把这个任务“好心”地留给了迪达拉。美名其曰迪达拉的特殊能力是精神控制, 可以毫发无损地将人带走, 还说那个净化型甚至连异变者都不是, 总不至于连着都办不到吧?
    于是迪达拉这个怨种, 刚放出来就又接了个史诗级难度任务。偏偏因为上一次任务失利, 他毫无话语权, 只能被迫接受。
    休息完后,他马不停蹄地根据任务指引,来到了这家净化型异变者开的诊所。因为上一次任务在阴沟里翻车,这回迪达拉格外谨慎,几乎是开着异变能力往里面一点一点摸索,确定了周围方圆几百里都没有执行者身影后这才摸了进来,结果把整个诊所找遍了都没看到人。
    “奇怪,老板人呢?”
    他一边找,一边摸脑袋,十分疑惑:“现在都快凌晨三点了,谁大半夜没事不回家?难道修道会拿到了错误的信息,或者是打草惊蛇了?”
    实在找不到人,迪达拉也就只能打道回府。
    结果这离开的脚步走到一半,抬头就碰见鬼了。
    穿着主教黑兜帽,带着主教铁面具。
    这两样修道会主教标志性物品,迪达拉就是化成灰了都认得。每一个主教的真实身份都是秘密,木偶师每回召门徒觐见,用的都是寄生操纵的木偶,每个木偶都是这幅装扮。
    “你你你你你您您您您您......”
    迪达拉话都说不明白,双膝一软差点就要跪下。
    事到如今,他还有什么不知道的?盯上这个宝贵净化型的明显不止木偶师,还有另外一位主教啊!
    最重要的是,这位主教竟然亲自前来捉拿,足以见得其重视程度。再衍生一点想,为什么自己之前没有遇到尖塔执行者,很可能并不是没有,而是早已经被人解决了!
    越想,迪达拉越发摇摇欲坠。
    他身上背上全部都是吓出来的汗,还不等人发问,就赶紧先坦白从宽,像是倒豆子一样一股脑倒出来:“冕下,第十主教门徒迪达拉代主教向您问好,无意叨扰,未曾料到您先接取了这个任务,十分抱歉,还请您高抬贵手,我这就走。”
    结果他还没站起来,凉飕飕的声音就从身后传来:“站住,我让你走了吗?”
    最可怕的猜测实现了,迪达拉心肝一颤,愣是一动不敢动。
    虽然不知道是哪位主教,但S级捏死他这个B级就跟捏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到不费吹灰之力。
    而另一旁,宗澜摸着下巴,眯起眼睛。
    虽然看到迪达拉这个主动送上门来的行走的三十万,他内心狂喜乱舞。但等回过神之后,仔细思索,只觉得疑点重重。
    “老实交代,到底是谁派你来的?”
    虽说鸟嘴医生们全部都走了,但宗澜独自面对迪达拉这个B级异变者,却也不显得怂。
    这里就必须说到精神科医生的另一种修养了,泰山崩于前而不色变,谁先露怂谁就交出了掌握权。他面对连环杀人狂都不怕,还怕迪达拉这个手下败将?
    “是、是第十主教。”迪达拉都快哭出来了。
    他身上还有木偶师放的虫子,真的不敢说半句对方的不好,不然回头连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但是不说的话,他现在可能就得死。
    宗澜接过对方上贡的任务档案,不疾不徐地翻开看了两页。
    第一行写着的就是木偶师亲自下的批注,任务内容是抓捕江州基地市最新觉醒的净化型异变者,并带回会内洗脑,充作会内人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