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63)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除了宗澜。
    他不仅没感受到,还有点疑惑,为什么坐在自己对面那个主教看起来更加狂热了。要不是场合不对,宗澜真的很想给这个看起来就很有钱的主教塞上一张宗氏精神病诊所的名片。
    可惜在修道会内部宣传自己的诊所还是有些冒险了。
    宗澜权衡了一下利弊,最终还是遗憾地放弃了这个想法。
    就在他思考的时候,似乎听到背后那团迷雾低低地笑了一下。
    ......
    一觉醒来后,宗澜发现通讯器上更新了任务列表。
    [任务二:调查江州基地市最近异常污染事件背后的源头]
    看着这个任务,宗澜陷入沉思。
    和任务一相比,这个任务显然要困难不少。
    先不说没有一个规定局限的范围,就连地点和事件都没有定数。
    不过和八个零相比,这些都不算什么!
    “最近的污染事件......结合任务一,果然还是得从那四个收容室里的尸体来进行反向推论。如果是这样的话,我需要一些任务的资料,还需要参与到污染清理时事件中去。”
    想了想,宗澜给余志强发了条微信。
    耿宁萌受伤后,余志强就成了江州收容中心调查部的新王牌,虽然不说大大小小的任务都要经手,但至少大一点的异常污染事件他都有过手留意的权限。
    余志强回消息很迅速:“老板,我这边还真有个任务。不算什么大任务,只是怀疑有关,您如果感兴趣的话,我现在就过来接您。”
    宗澜回了个好。
    他刚想起来换衣服,就收到了L的消息。
    【亲爱的,我闻到你身上有讨厌的气息】
    前男友的语气听起来十分不高兴【你一定见了那个会长,对吧?】
    这个反应,倒是让宗澜心底的怀疑拿捏不定了。
    【怎么可以随随便便让人碰你呢,亲爱的】
    【在你失忆之前,那个讨厌的会长就对你心怀不轨,要是被他发现亲爱的失忆了,指不定会发生什么事】
    L这话宗澜表示十分不爱听。
    在他心目里,修道会会长那就是大大的好人,和L这种谜语人前男友一点也不一样,人家可是自己的直属上司,真金实银给钱的慈善家!
    于是宗澜板着脸回复道:“别瞎说。”
    就在这时,有人敲了敲玻璃门。
    宗澜走到门口,发现站着的是一个穿蓝色衣服的外卖小哥。
    “您的鲜花快递,请签收。”
    他从小哥手上接过来一大捧含苞待放的白玫瑰,干脆利落地签下自己名字。果不其然,花束尾端用报纸剪贴着留言。
    [期待你下一次给我带来的惊喜]
    这束花新鲜的很,可不便宜,减去到付的钱如果转手卖出去还能净赚几百。比起L这种只知道动嘴皮子,连做交易都不知道礼让一下,天天嘴上花花的前男友好多了。
    宗澜在心里思考了一下。
    他觉得以修道会会长已知的财力,如果真的想搞什么办公室恋情想追求他的话......只要钱给到位了,也不是不可以。别的不说,分手费应该会给很多吧,代入一下,好馋。
    【亲爱的果然不爱我了】
    虽然这话只是在宗澜心里想想,但L好像能够预知他的心思一样,发来一个难过的表情【我好难过】
    【接下来,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亲爱的重新找回和我恋爱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宗澜看着这句话,心里总有些不妙的预感。

    第32章 32
    江州基地市体育馆。
    这两天这里热闹的很,进进出出都是穿着制服的工作人员,忙碌地搬运着一个个木箱子。
    “轻点,里面都是各种设备呢,贵得很,磕着碰着了赔不起!”
    这些人吆喝着,将沉重的箱子一个接一个搬进体育馆里。
    箱子外表看起来没有什么出彩的,也早就通过了基地市海关的检查。上边体育馆负责的员工早早地收到消息,说今天有个大人物会来场馆内举行活动,下面的人忙翻了天,连夜把体育馆重新收拾装饰了一遍。
    “这架势,都快赶上隔壁足球场了,那边据说今天有个明星开演唱会。”
    搬箱子的间隙,几个工作人员停下来抽两口烟,围在一起闲谈窃窃私语:“来举行活动的大人物什么来头,该不会是异变者吧?”
    “是不是异变者不知道,是个什么搞灵修课程的。”
    工作人员都不太懂这个名词:“灵修是个啥意思?”
    碰巧负责人也指挥完最后一批器材,跟着过来歇歇脚,听见后跟着说了两句:“灵修就是灵性的修行,神秘主义和宗教学的范畴,你们没听过很正常,这玩意就是有钱人玩的。说什么人活在世的时候进行灵性修行啊,可以驱散身上的负面能量,沟通天地宇宙,为在世积攒能量。”
    “你说这种我们普通人都不信,偏偏有钱人相信的很,一个接一个往外掏钱。”
    他把烟凑到打火机面前,深深吸了一口:“今天在体育馆办课程的这位啊,就是个搞灵修的大师,说是什么在七大联盟都很有名的异变者,传得神乎其神。你们不知道,咱们基地市里体育馆租借一天的价格可不便宜,可为了给他们布置这个什么灵修课程,人家一连组了整整三天,还搞了这么大规模的改造,有钱人的想法我们真的不懂。”
    听到这么劲爆的内幕消息,工作人员们纷纷啧啧称奇:“确实搞不懂啊。不过既然是异变者,那应该挺厉害的,说不定是真的呢?”
    换作大灾厄前,大家可能还会嘲笑一下。但现在这个世界都这样了,他们也懒得咸吃萝卜淡操心。
    等他们将整个体育馆内部组装好,已经是中午。
    负责人拿手机在体育馆内部拍照,上传完毕后鼓掌:“行了,可以收工了,尾款随后会发到你们账户里。”
    听到这话,大家喜笑颜开,纷纷收拾家伙离去。
    他们都是临时工人,干一单是一单,工资日结。这单雇主给得多,赚得多,人人都高兴。
    最后几个工人收拾完东西,在场的钟点清洁工弄完卫生后,最后将体育馆大门检查了一遍,上锁后纷纷离去。
    他们走的时候时间已经来到下午,按照合同,晚上就是这间体育馆使用的时候
    结果谁能想到,刚离开后没多久,就在路边被拦了下来。
    几个人从车上下来,到他们面前,隐蔽地展示了一下手中的证件。
    “你好,我们是江州收容中心的调查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你们,还请您配合一下调查。”
    工人们也没想到会遇上便衣,连忙点头哈腰地应下:“知道知道,了解了解,我们一定知记无不言。”
    站在前面那个便衣问道:“你们刚刚从体育馆里出来,知道你们搬运的箱子里是什么东西吗?”
    闻言,几位工人皆是大惊失色。
    调查员都这么说了,难道箱子里是什么违法违禁物品?!
    他们面面相觑:“不,不知道,负责人不让咱们打开看哇。就说是些很贵的设备,扛起来也特沉。”
    余志强又细细盘问了几个问题,可惜工人们只是打下手的,知道的东西也不多,有价值的更少,甚至不比收容中心侦查部得到的消息多。
    等放人离开后,他重新回到了越野车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