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47)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好。”
    “如果没钱缴纳治疗费,就老老实实在诊所内干活。”
    “好。”
    李君泽也没说什么,而是默默收拾了一下自己的行李,就往诊所下方去挑病房了。在墙外执行任务的时候,什么艰苦的条件没遇见过,有房子住就已经很好,这种条件的病房至少都得回墙内才有的住。
    一边收拾,李君泽一边想。
    最开始,他还以为这位精神科医生是位冷漠的人。
    没想到心地善良。或许是心口不一,不善言辞吧。他想。
    ......
    看着李君泽离去的身影,宗澜十分郁闷地瘫倒在了沙发上。
    今天做了三件搞钱的事。
    一件是做评估任务,一件是敲诈尖塔执行者,一件是忽悠李君泽。
    没想到敲诈尖塔执行者没敲诈到,忽悠李君泽吧,这头大肥羊竟然没有羊毛薅,到头来,唯一一个实现的只有评估任务。真可谓竹篮打水一场空。
    再说了,就算三个任务都完美完成了,也只能拿到一万块钱。
    现在宗澜的身家只有两万块,对于精神病诊所这种烧钱的行业来说,连换个手术台都做不到,更别说重新装修了。
    前路漫漫啊。
    就在宗澜打开通讯器,打算看看评估任务的报酬有没有打进他卡里的时候,一条信息忽然弹进了他的短信箱里。
    [to尊敬的调查员宗澜,明日下午有人同您提前会面请求,尖顶议会将派车全程进行接送]
    刚才在路上的时候,余志强和他解释了许久,说这一切都是尖顶的问题,他们收容中心绝对没有半点异心。
    别的不说,余志强还是帮了他很多的,宗澜对收容中心的印象很好,不至于因为尖顶议会就对他们心生嫌隙。
    至于尖顶议会......
    宗澜刚想把手机放下,就收到了微信提示。
    黑猫头像在锁屏上出现。
    【亲爱的,你的污染辐射收集完了,要来做交易吗?】
    早就知道这家伙贼心不死。不然评估任务这一路上也不会这么殷勤地跑出来,又是找免费打手的,又是给提示。
    当然了,这其中宗澜也存了不少利用的心思。可以说他这个评估任务就是托了L的福,过得格外简单轻松,就连背后给孕妇做剖腹产的时候,也是L出口指点的。
    这家伙以前可能是个外科医生,下刀格外标准干脆,对人体掌控极高。
    当然了,也不排除是个连环杀手的可能。
    可惜这一回,L要失算了。
    宗澜十分干脆地把手机一扔:“等我再接几个任务再说吧。”
    【你已经收集两千多的辐射了,再继续的话,可能会累积后遗症】
    “那到时候再说呗。”宗澜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模样。
    谁说了收集完污染辐射就要做交易的。
    从一开始,宗澜打的就是空手套白狼的打算,半点没有要和L做交易的意思。毕竟他又不知道L在打什么主意。
    过了许久,L才委屈地回复他【亲爱的,你是在骗我吗】
    “怎么会呢?”
    第一次在面对前男友的时候取得阶段性胜利,宗澜现在心情格外愉悦。
    当然了,为了稳住L,宗澜肯定不会说实话。
    “我现在太穷了,做交易的话还是有点冒险。等过几天,我再在收容中心里正式接几个任务后再说吧。”他就像个不负责任的渣男一样随口安慰道:“这都是为了以后能和你做更多的交易,你一定能理解的吧。”
    白嫖前男友,他最在行了!
    【当然,我当然能理解了】L假惺惺地说【亲爱的都是为了我们的家】
    宗澜:“?”
    这话听起来好像有点不太对的样子。
    不过他也懒得管,毕竟L也就只能占占口头上的便宜。
    而他,享受到的却是实打实的钱啊!
    再说了,现在他要打手有打手,要接任务有任务,很快就能发家致富,走上人生巅峰。
    有了李君泽,根本都不需要宗澜自己卖命,又遇不到危险,犯傻了才会和L做交易呢。
    所以他敷衍道:“是啊,都是为了我们的家,你能理解真是太好了。”
    然而很快,宗澜就意识到,还是他太天真。
    当天晚上,他又被拽进了那个熟悉的梦里。
    一回生二回熟,比起第一回的慌张,这回宗澜已经能够很淡定地坐在第一主教的位置上,安静地听其他主教扯皮了。
    听着听着,人工智能该隐忽然转向了他的位置。
    “死神阁下。”
    在宗澜呆愣的眼神里,它朝着铁座行礼:“许久不见,会长特地嘱咐我向您问好。”

    第24章 24
    整个钢铁教堂里静悄悄的, 落针可闻。
    刚刚还在谈笑风生的主教们登时像是被人掐住喉咙,齐齐安静下来。
    死寂弥漫了长条桌。
    毫无例外的,所有人的眼神都齐刷刷地看向主桌旁的那张铁座。
    即使铁座上空无一人, 但所有人都清楚, 那不过是假象而已。
    在修道会里,只有会长拥有特权。
    代表会长的主座永远空空荡荡,上面一个人也没有。
    没有人可以窥探到会长的行踪。
    就连上回木偶师的事,会长骤然莅临时, 主座上也同样不见人影。
    久而久之,所有的主教心里都清楚, 主座上没有人,不代表会长不在。毕竟每次会长发言的时候, 主座上也是没人的。于是每次例会时, 他们都小心再小心, 不敢说错一句话。
    但是今天,有人打破了这个规矩。
    第一主教。
    在场没有人不知道这位。
    世界通缉榜前三,里世界绝对的战力巅峰, 修道会对外的门面,光说出名字都能止小儿夜啼的那种,会长的绝对心腹和下属。
    三年前同会长一起迎战尖顶议会,后面就再也没有露面, 对外宣称是受了重伤, 就连例会也再没有出席过。
    三年来,世界通缉榜对他的排名也从不可撼动的第一掉到了第三。或许里世界其他的秘密教团松了口气, 修道会内部却永远不可能松气。
    因为三年前, 第一主教就已经是S级异变者。
    如今养伤归来, 在场没有一个人能察觉他的气息, 甚至直接完全隐匿了自己的身形。
    诸位主教无一不心惊。
    难道说,他也如同会长一样......跨过了人类的那道屏障,成为了超S级异变者?
    短短的一个瞬间,众人脑子里都是头脑风暴,各怀鬼胎。
    只有宗澜还坐在铁座上,呆愣的同时,脑子里还在思考一件事。
    难道这真的不是梦?
    最终,还是第二主教打破了沉寂。
    他朝着第一主教的铁座微微欠身:“恭喜阁下结束养伤,平安归来。”
    眼看着野心勃勃的第二主教都主动示好了,其他见风使舵的主教立马跟上,其中又数木偶师格外殷勤。
    第一主教养伤的这两年,主教里都是第二主教独揽大权,一向维护第一主教的会长竟然也没有多说什么,导致人心逐渐向第二主教偏移。特别是木偶师这几个新晋的主教,更是努力和第二主教搞好关系。
    如今第一主教回来了,可想而知,马上主教间的势力又要进行洗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