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163)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我们会派经验丰富的执行者一起随同,进入不同的通道进行探秘,当然全程也会对民众进行直播。”
    沿海基地市搬至内陆后,内陆不少城市建立了地下基地。有些污染过于严重的地方,已经彻底搬至地下。地下的生活压抑沉闷,还好通讯和网络还能够使用,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请大家注意,你们即将进行的并非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比赛,而是要在这超s污染源之下,为人类找出一条生路。”
    全体参赛成员点头称是。
    歇息片刻后,他们纷纷跟随执行者一起,向机械城不同的通道,开始了探索。
    至此,海啸灾厄的清除计划,也算拉开了帷幕。
    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整整五天,他们一无所获。
    第六天的时候,有一支小队发现了暗门。第七天,议会密码学大师讨论组联合考古学家联合确认了迷宫的一条规律。凭借着这条规律,他们在第八天的时候成功脱离迷宫,进入机械城外围。
    可接下来从外围抵达内围,却消耗了整整一个月。
    等通往内围的青铜大门落下,海面机械城外围开始撤离封锁时,所有人都站在平台上欢呼,连带着观看直播的千万人一起,脸上洋溢着兴奋的笑容。
    “成功找到青铜机械城的入口,这是一个值得全人类欢欣鼓舞的大好日子!但是......在这之前,我们还有一件事情要做。比如说,彻彻底底拔出隐藏在人类中,意图背叛人类的罪魁祸首——”
    也是这一天,几位执行官面色沉肃,忽然出手,将宗澜小队全体封锁在高台之上。
    脚底是汹涌流淌的海水,四周闪烁着千万伏特的高压电网。无数包围着高台的战机打开了瞄准器,将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他们。小队每个人身上都漂浮着十几个红点,毫不怀疑,只要有人敢在这样的压迫下动弹半分,将会被射个对穿。
    “宗澜先生,依据议会最新签署的法令,您被逮捕了。”

    第106章 106
    这个时刻, 无数人守着电视机观看这历史性的一幕。
    长达一个多月对青铜机械城的探索,今天终于落下帷幕,可以着手开始突破这个超S污染源封锁线, 进入内围净化,毫无疑问是十分振奋人心的一件事。
    大家欢欣鼓舞, 纷纷喝彩。
    谁也没有想到, 在最后,竟然还会看到这样场景。
    “举起手来!”
    一声令下后,不仅仅是宗澜, 整个宗澜小队的人都被控制住了。
    缩小包围圈后, 更是除非能上天遁地,量子力学撕裂空间,否则苍蝇也飞不出去。
    直播平台上的弹幕,互联网论坛,热搜......皆是闹翻了天。
    “什么鬼啊,拜托, 宗澜可是世界上唯一一个S级净化型,他当初以一己之力拯救整个江州基地市,这可是全世界人都眼睁睁看着的。”
    “就是,人家在青铜机械城里探索也很。没有证据,空口无凭污蔑人家是人类叛徒, 神经病吧。尖顶议会这些执行者什么时候也开始造谣了。”
    “退一万步说, 或许人家有错, 但那也没必要开这么多架战机还有枪对着吧。前一段时间议会才说人家是拯救世界的弥赛亚救世主, 还给人开 新闻发布会各种宣传造势, 现在就开始搞背刺。”
    “我不关心这些, 有天大的错也能不能先把海上这个超S级污染源净化掉啊!”
    就在大家群情激昂的时候, 一台战机忽而飞到了中央。
    这回从战机中出现的,是整个尖顶议会的首席执行官,手里还拿着一个卷宗。
    当着全体直播的面,首席执行官缓缓将手里的卷宗打开,“S级净化型异变者宗澜,前任修道会会长之子,从前任会长手中接过修道会权柄,成为修道会现任会长,目前为修道会最高权限统治者。”
    四周静得可怕,托了L这段时间大肆动作的福,如今修道会这个组织的名气已经完全比肩尖顶议会。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话音刚落,迪达拉猛然抬眸。
    执行者们的抓捕实行得太快,快到宗澜小队的人根本没有反应过来。
    但其他人不知道,亲眼见过瘟疫医生的迪达拉可是清楚。这位是当今修道会的第一主教,二把手战斗力扛把子,怎么可能会是那位神秘莫测的会长阁下?
    尖顶议会莫不是傻了吧?
    “修道会,跨国际隐秘犯罪组织。多年来犯下超S级案件5起,S级案件126起,A级案件1487起。为超一级隐秘组织,名下成员皆位列国际通缉榜,头号犯罪者‘死神’更是位列榜首,罪大恶极。”
    首席执行官放下卷宗,眼神如同鹰隼般锐利:“而近日来,在人类末日危机的时刻,修道会更是罔顾其他,公然崇拜并祭祀最后一道灾厄,并且为其降临提供创造条件。”
    见在场仍旧有很多人不信,他又扔下一个深水炸//弹:“根据议会的调查发现,半年前的江州基地市瘟疫灾厄,背后便有修道会的手笔,不,亦或者说,正是修道会控制了剥皮教会,才导致江州基地市悲剧的发生。这些全部出自议会对剥皮教会成员的审讯和供词。”
    众人哗然。
    这个指控可以说是极为严重了,一旦落实,就意味着宗澜在江州基地市里所有一切所作所为,都不过是在自导自演罢了。
    “不仅如此,我们手上还有确切证据,完全能够表明修道会从诞生以来,便是一个反人类组织。所有同这个组织扯上关系的人,都是人类的叛徒,败类!”
    “抱歉打断您一下,我有异议。”
    这一回,率先开口的是李君泽。
    面对这位连刀魔都实打实认证过战斗力的S级战斗机器,周围的执行者们一下子紧绷起来,生怕李君泽忽然暴起,突破重围。
    “这一切都只是口说无凭,没有任何指向性证据。众所周知,修道会是国际首屈一指的隐秘组织,修道会会长的身份至今无人知晓。”
    为了让执行者们安心,李君泽仍旧举起双数,语气平稳:“我跟随在宗老板身边已久,可以用人格进行担保,宗老板绝对是个好人。”
    “就是!”
    李君泽开口,余志强也跟着跳出来了。
    他乍一下被这么大量武装对准,刚才吓得魂都要飞了,现在倒是生龙活虎,义愤填膺:“修道会虽然牛逼,但它的会长压根就不对外公布。照你这么说,那我也可以说我自己是修道会会长啊!”
    一旁的宗澜:“......”
    一旁前修道会正式员工迪达拉:“......”
    杰克和街头画家慢了一拍,却都表示对宗澜全心全意的信任,并且也可以用人格进行担保。
    “我们也觉得宗澜先生不是这样的人!”
    “没错,在青铜机械城的探索里宗澜先生出过的力大家有目共睹,好几次都差点将自己置身于险境。大家都是明眼人,也都看的出来,总之我相信宗先生绝对不是修道会的人。”
    在场不少联盟异变者也纷纷按捺不住表态。
    如果说之前有些人对宗澜有意见,但经过这一个月以来,宗澜的确是用他的表现和实力征服了不少参赛者。
    别说他们,网上如今那更是吵翻了天。
    当初在江州基地市的举动,宗澜沉睡的那几个月里,切切实实收割到了一大波粉丝。再加上后面几个月尖顶议会的造势,还有他在联盟异变者积分赛,跑遍全联盟兢兢业业清除污染源的形象深入人心,即使路上遇到围堵他的民众,也会停下来温声细语,让他们不要太过靠近污染源。这样的举动是真的很吸粉,容易让人产生好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