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67)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站住!调查员办案!全部举起手来,你们被逮捕了!”
    与此同时,守候在外边会场的小队们也迅速切断了整个会场的降噪装置。霎时间,方才在香料中堆积的梦幻和寂静氛围再度被不远处的欢呼和嘈杂打断。
    不仅如此,装填好弹药的无人机也飞到体育馆上空,上方装备的超大功率高频光毫不留情地照亮整个灵修会场,将好不容易营造出来的神秘昏暗氛围绞得一干二净。
    “啊——”下方的宾客发出惊恐的尖叫,慌忙地想要从会场内逃离。
    然而经验丰富的调查员们不会给他们这个机会。红点落在了每一个试图逃跑的人身上,与此同时响起的是冰冷的机械警告。
    在余志强和宗澜进来这段时间里,有足够的时间让他们在周围布置上自己的人手和各项装置。很快走廊上就出现一连串脚步声,守在后方的调查员扛着枪,将整个会场全部封锁包围。
    “举起手来,特别是你们这些灵修助手和主谋者。”
    余志强拿着枪,一步一步接近了中央。
    被黑洞洞的枪口指着,很显然那些助手们也显得格外慌乱。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老实交代你们是哪个教派的!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和平时嬉皮笑脸不同,余志强现在的表情十分严肃,随时给人一种要开枪的狠厉。
    “等等,这是怎么回事?”
    就在他即将接近中央的时候,亚伦大师一把扯下自己眼睛上的白绫,脸上充斥着慌乱:“我招,我招,我都招。”
    这一切都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
    不过几分钟,刚刚还祥和安宁的会场就叫人大气不敢出。
    面对这群异变者,亚伦咽了口口水:“我们是华溪灵修集团的成员,刚才灵修仪式发生的一切神迹都和我的精神系特殊能力有关,我的能力是给人制造幻境。”
    亚伦只是一个F等级的异变者,发动能力不到家,只能加以言语和环境的诱导,才能成功将人代入幻境。在华溪灵修集团的包装下,摇身一变成为受人追捧的灵修大师,到处敛财。
    在场小队配备了测谎能力的异变者,闻言点了点头,确定了他的话。
    大师哭丧着一张脸:“可我们只是一个跨国诈骗组织,真的不是什么秘密教团,您是不是搞错啦?”
    听到这话,余志强忽然脸色一变。
    他再度看了眼辐射手表上的定位,忽然拔腿就跑。
    “不好,我们找错地方了。”

    第35章 35

    余志强发出惊呼的时候, 宗澜还在背后摆弄自己的枪。
    没错,因为他跟着余志强过来,所以他也被分配到了一把电磁脉冲枪。
    这把枪是黄黑装扮,看上去特别炫酷, 虽然宗澜刚才用枪面不改色地指着旁边的灵修助手, 但实际上他连怎么拉开保险栓都没完全弄明白, 随时准备如果这人动了就用袖口下藏着的手术刀给他来一下。
    所以此刻他听见余志强的声音后,不免有些惊讶“什么?找错了?”
    “是啊。”一旁的调查员无奈道“网传这个大师是个什么瞎子,天天把自己捆在行刑木板上, 但你看他刚才拆到木板的动作多麻利, 还有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哪里像是瞎了的样子。”
    这么大一个乌龙, 宗澜也无语了。
    难怪这一路上都没有任何饥饿有关的冲动, 感情是因为他们从一开始就找错位置了,离谱。
    亏他还想搭收容中心的顺风车来解决修道会下发的秘密任务。
    “你们江州收容中心经常这样吗?”
    “不, 这次是意外。”余志强迅速答道。
    他挥了挥手, 一群调查员便迅速缩小包围圈,其中还有几个人在场拨打110,准确地给警方报出地点和位置。
    虽说找错了, 但跨联盟诈骗组织来到江州搞传销诈骗那也是违法事件。只不过这个违法事件不归他们调查员管,归警察管罢了。
    在场的亚伦大师也蒙圈了,倒豆子一样把自己的英勇事迹倒了出来。不外乎就是些招摇撞骗,到处敛财骗钱的事, 说大恶人算不上, 但抓到牢里蹲几年没问题。
    所有人都吓破了胆, 包括在场的这些宾客豪绅。
    他们再怎么厉害, 那也是普通人, 面对飞檐走壁的异变者有着天然的心理畏惧,更何况这些还是收容中心的大佬。
    “怎么会找错呢?”
    余志强在原地转来转去“难道是线人给的情报有问题,不应该啊。”
    与此同时,收容中心指挥室内负责跟进的调查员也在负责对这则消息进行跟踪查验,并且在江州范围内寻找其他符合该情况的条件。
    秘密教团组织,人数众多,聚集性的传教或扩散污染源活动,这几条单拎出一条都很严重,更何况一起打出组合牌了。
    “c组队长余志强,目前指挥部检测到距离你们所在地不到五十米的地方正出现一场群体聚集性活动,请赶往目的地进行探查。”
    经过亚伯测算后,指挥部仍旧选择了继续排查。
    这条消息不仅被热心市民举报,线人也多次提到,不能轻易放松警惕。
    “如果没记错的话,隔壁在开演唱会吧?”
    他们站在体育馆的草坪上,还能感受着香料燃烧时带着热浪的空气,夹杂着远处排山倒海的欢呼声一起掀到脸上,闹得人脑子嗡嗡。
    理智告诉余志强,虽说演唱会符合线人说的一切先决条件,但毕竟上万人的规模摆在这里,着实不太可能。
    秘密教团行事都比较收敛隐蔽,比如剥皮教会,上一次收容中心捣毁他们的集会窝点是在郊外的墓
    地坟头上。
    真要高调到所有人都知道的份上,整个里世界也只有修道会独一份了。但修道会平日里只看得上七大联盟的主城,不会稀罕来江州这种地级市。没看出现个门徒迪达拉都让那几天江州全体呈一级戒备,想也轮不到这里。
    余志强看着面前的人手,点出了其中几个“走,我们去隔壁看看。其他的留在这里等警察来。”
    分配完毕后,他们迅速朝着隔壁足球场赶去。
    走得越近,越能听到里面嘈杂的尖叫和欢呼,还有音响设备播放的音乐和人声,炸响半边天。
    毕竟是演唱会现场,守在门口的警卫足足比旁边体育馆小打小闹的灵修课程多了足足三倍,每一个都配备了警棍,拦在他们面前“演唱会已经开始了,中途不能入场,没赶上的话退票可以去右边,现在不给进。”
    哪里演唱会还有这种规矩的?
    背后调查员压低声音“余队,我们还要不要隐藏身份?”
    因为找错地点的乌龙,他们根本没来得及准备演唱会的门票,再者就算有门票也进不去,现在只有硬闯和展示自己调查员证件的选项。
    余志强也压低声音“开玩笑,我们已经找错过一次了,这样大摇大摆闯进去要是给人拍照发到网上,麻烦新闻部出手帮忙清理的话,咱们这个月的奖金还要不要了?”
    “所以,您的意思是”
    那个调查员不愧是长期跟随余志强的人,瞬间秒懂。
    他把手放进自己口袋里,“宗老板,咱们实行n b计划,待会我喊一二三,我们啥也别管,直接头也不回地冲进去。一路上谁要是拦你,你就直接开枪,放心那个电磁枪打不死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