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158)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意识模糊之际, 剧痛弥漫全身,汗如雨下。
    身上细胞在哀嚎,肌肉深处涌上来的疼几乎连带着骨头一起抽搐。
    宗澜真的很想这样晕过去, 但偏偏如此剧烈的疼痛不允许他就此逃离。
    这也使得宗澜确信,当初L的确帮助过他。
    因为这次真的比上次疼太多, 几乎就卡在他崩溃的边缘线。
    甚至或许还不止这些。
    宗澜记得L的记忆里,几乎每隔一段不长的时间,就会经历一次反噬。
    可他只经历过一次, 还是在L威逼利诱之下,他不屈服, 所以对方才决意给他个教训之类的。但没想到这个教训才到一半,L自己又不忍心了。
    快崩溃了。
    不……是已经崩溃。
    这样可怖的痛楚持续了整整几分钟, 才终于停歇下来。宗澜终于得以陷入昏厥。
    “队长!”
    “宗老板!”
    朦胧间,他听见队友的呼喊。
    在经历这次反噬之前, 他们小队正在清理一个S级污染源。中途虽然有一点点波折, 但总体来说还算顺利。等李君泽和迪达拉开膛手们清理完附属污染源后, 宗澜对着污染源核心,缓缓张开了手。
    收割领域霎时间从他的脚底展开,直接将S级污染源核心覆盖进去。
    这一切看起来相当顺利。
    截止污染源消失,宗澜骤然朝后方倒去之前,所有人都这么觉得。
    “快,叫医生过来!”
    听完这句话后,宗澜彻底失去意识。
    即使他清楚,按照他的L记忆中看见的内容,接下来还会有第二波,第三波。
    太累了,就让我休息一会吧。
    怀揣着这样的想法,宗澜陷入梦境。
    梦境是黑色的,一片香甜,仿佛覆盖着牛乳糖,又好像躺在棉花上,懒洋洋的。
    自从自己的能力进化后,宗澜就可以控制自己的梦境了。这个能力应该和L用来掌控修道会的能力一样,极其浩瀚,现在的宗澜只不过能调动几千万分之一。
    但仅仅只有这点就足够他控制自己的梦境,甚至入侵他人的梦境了。
    这样庞大的力量,真的是人类可以拥有的吗?宗澜不禁怀疑。
    以前他从未思考过这个问题,只觉得自己可能碰巧就是情况特殊而已。毕竟类似他情况的还有街头画家,一手凭空创造污染源的能力可谓是惊动全球。
    生命基金会就差疯了。因为街头画家的存在是划时代意义的,他证明着人类完全可以人为制造污染源和控制污染源。有很长一段时间,基金会都想暗地里把画家弄到他们那里去做研究。然而议会深知基金会这群疯狂科学家们的尿性,当场拒绝他们的要求。
    宗澜心想还好没让画家去,否则就是送进了修道会老窝。修道会早就会制造污染源,要是让他们知道该怎么控制污染源,那还得了?
    L指不定分分钟就达成自己毁灭世界的目的。
    可宗澜的力量和画家又不同。
    画家说过,他只能创造出低等级的污染源。可宗澜的力量却仿佛没有上限。不仅没有上限,每隔一段时间好像还会随着污染辐射的增长而提升。
    没错,在弄清楚L是欺骗他之后,宗澜发现了,这家伙根本就不需要什么污染辐射,即使没有L帮忙,他一样可以提升能力。
    所以这些消失的污染辐射不是L拿走了,而是被消耗,用以累积他的能力提升。而所谓的体/液交换,则是L用来减轻他痛苦,当然更有可能直接将他取代的媒介。
    如果可以的话,他其实不太想把L想得太好。因为他们之间的立场就决定了他们之间没可能和平相处。
    世界上怎么可能存在两个一个人呢?
    宗澜在梦境中维持着清醒,一边漫无目的地思索。
    紧接着,第二波疼痛汹涌而至。
    果不其然,就和宗澜预测的一样,即使是处在梦境状态,他也能够清晰地感受到自己身体上的疼痛,并没有丝毫减缓。
    青年在痛苦中发出轻微喘息,整个人蜷缩成一团,额发被汗水打湿。
    然后,他终于听见了那句话。
    “我说过的,我们很快会再见。”
    那个刹那间,宗澜第一反应就要睁眼。
    因为他清楚,这个声音绝对不可能在现实中出现,顶了天只可能在梦里。
    现实中他的身体估计都被加班加点打包运送回议会医疗中心,由上百个专家进行现场会诊,估计还有议员随时挂心,再严重点说不定艾子墨也来了。
    “亲爱的,好不容易再见,你的第一想法竟然是迫不及待的想要远离我吗?我可真难过啊。”
    宗澜能清楚地感知到对方在他身旁坐下。
    紧接着,冰冷的手覆盖到他的手上。明明不是多么寒冷的温度,却让沉浸于痛苦中的宗澜猛然一个激灵。
    “把你……的手给我……拿开。”
    他断断续续的开口,几乎遏制不住唇齿中泄露的痛呼。但即便如此,宗澜还是坚持将这一段话讲完。
    “在另一个自己面前,就没有必要逞强了吧。”L的语调格外漫不经心:“这种状态下还能说话,不愧是你。”
    宗澜:“……”
    也不知道这人是在夸他还是在夸自己。
    “你之前没有经历过反噬,乍然开始这种程度的痛楚,很难熬过去。”
    宗澜咬紧牙关:“……不用你管。”
    “是啊,不用我管。”
    L轻笑一声,辩不出喜怒:“如果亲爱的说这话的时候声音和身体都不要颤抖,或许还有那么一点可信度。”
    “……”
    回答他的,是宗澜长久的沉默。
    后者已经疼到几乎想要一了百了的程度,能够维持清醒纯粹是因为根本没法晕过去。
    “亲爱的这么聪明,一定很容易猜到之前每一次能力升级带来的反噬,都是如何度过的吧。”
    骨节分明的修长手指轻轻衔起一缕汗湿的长发,顺着后脑勺一路爬到脖颈,落到锁骨上。
    就像被一条冰冷黏液的蛇一寸一寸舔过。
    宗澜整个人不自觉地泛起战栗。
    “那么……既然猜到了,为什么亲爱的对我还是这个态度呢?”
    L轻飘飘的问着,手指继续往下游弋。
    他如同鸦羽似的睫毛在脸颊上投射出一片深邃的阴影,掩盖住了瞳孔深处泛起的红:“是想装作自欺欺人?和我撇清关系吗?亦或者……”
    手指扫过胸口的凸起,顺着宗澜好不容易才锻炼出来的人鱼线,一路往下,最终陷入一个十分危险的地界。
    当时看L记忆的时候,宗澜就对他的身材表示了暗戳戳的羡慕。这家伙在尖顶议会没少天天锻炼,再加上经常外出做任务,练就了一身好身材。反观宗澜,失忆后虽然锻炼,身上永远只有薄薄一层,根本比不上L那般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所以在议会的这两个月里,宗澜上训练课程十分认真,每天还会去健身房撸铁,这才好不容易锻炼出来。
    “你想要逃离我吗?”
    L喃喃自语:“你要离开我吗?”
    宗澜没法回答。
    他寒毛直立,浑身都在叫嚣着逃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