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142)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而现在,乍然一下得到了A级异变者的实力,宗澜整个人都有点把握不住。刚醒来就把维生舱玻璃门敲碎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在后来几天里,他还经历过包括但不仅限于把钢化保温杯一把捏碎,把勺子掰变形,拧干毛巾的时候直接拧断等一系列生活乌龙事。
    认真学习战斗课程,不仅仅是为了暴打L做努力,也是为了自己。
    “已经连续训练九十分钟了,今天要不就到这里吧。”
    战斗老师看了眼时间腕表,一边在心里暗自赞叹这位天赋净化型的坚韧。要知道,这么高强度的训练,即使是身经百战的执行者也容易感到力不从心。
    普遍认为,净化型的异变者身体素质就是要比其他类型的异变者差。正因如此,才更能凹显出宗澜的珍贵。因为他的身体素质并不比其他战斗型异变者差。
    “休息十分钟再继续。”
    宗澜拧开了瓶盖,咕噜咕噜喝了一大口水:“好不容易才进入状态,今天还是多练一会吧。”
    他一边在训练场旁边坐下,一边在心里比划着刚才那个招式。
    宗澜别的不行,勤奋那绝对是一等一。当初刚刚失忆的时候,他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就是在网上学习,一学就是一整天,中途绝对不摸鱼。
    现在不过是复刻当初的艰苦学习罢了,而且条件比当初自己要啥没啥的诊所好了不知道多少倍,机会不抓住才是傻子嘞。
    宗澜想着,又再次在心里过了一遍回忆。
    他仅有几次同L的过招,都被对方轻轻松松压制。
    或者不能说过招,只能算是一方压制另一方。好几次交易是这样,中途在修道会会长办公室里摁在软塌上也是这样,就连最后一次对峙,对方都能轻易将他推在强边。
    再联合L神鬼莫测的手段,还有和他相同却进阶到很高的能力。
    至少能表明一件事。
    ——他们之间的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不过宗澜也不是完全没有优势的。迄今为止,L并不能拥有完完全全的实体,否则也就不需要一直缠着他交易,再通过各种曲折的手段搞事。
    所以说,接下来,宗澜只需要不同L做交易,就可以轻松达到反制他的目的。他就不信了,现在自己人在尖顶大本营,L还能大摇大摆过来不成。
    结果当晚,宗澜就知道,他错了,错的离谱。

    第90章 90
    事情的起因很简单。
    训练了整整一天后, 宗澜拖着疲惫的身躯,在和几个同样累得半死不活的队员兼病人打过招呼后,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高强度的训练让他们指头都抬不起来, 累到发昏的地步。好在成果也是显著的, 融合了开膛手的人格后,杰克的实力更上一层楼,成为了A级异变者。只是他现在越发沉默寡言,并且一直埋头训练。
    前几天在尖顶议会为他出具人格分裂治愈诊断书后, 他就发了狂, 一直宣称开膛手还在他身体内沉睡。本来宗澜都以为他不会加入这次的联盟异变者小队, 没想到最后杰克还是参与了进来,并且训练得比谁都刻苦,为了找回自己曾经的战斗记忆,差点就晕倒在了训练室。
    宗澜想, 他这几天应该找个时间给杰克做个心理辅导。毕竟当初收了开膛手的钱, 答应了要照看病人,虽然钱不多而且这个承诺还是终身制,可能是宗老板从业以来唯一的良心。
    洗漱完毕后,宗澜倒头就睡。几乎是脑袋沾到枕头的瞬间,就直接进入了香甜的梦境。
    自从在江州基地市收割了那个S级污染源, 从维生舱里醒来后, 宗澜手腕上一直佩戴的腕表就不翼而飞。他问了工作人员, 说是送过来的时候就没见到, 合理猜测是因为一次性收割的污染辐射值过多,这才导致腕表碎裂。
    反正这玩意也是L送的, 多半不是什么好东西。宗澜没有在意。
    不过在收割完瘟疫污染源后, 宗澜发现自己不仅仅是身体素质实力上升了, 就连对眼睛能力的掌控也有了长足的进步。
    最显著的一点,就是他也可以像L一样,创造出一个梦境。
    虽然只是很简单的梦境,但在梦境里宗澜也能维持清醒,还能创造出一些现实中存在的物体,这是清醒梦的最基础运用。
    宗澜寻思着,L既然和他是一个人,那能力肯定是他的进阶版。
    交易必然是个彻头彻尾的阴谋,之前自己故意一段时间没有交易,出现了剧烈的疼痛感。
    在舞台上的时候,宗澜痛得半跪在地上,像是有千千万万根针扎进自己脑袋里。他意识模糊的当头,听见L叹息般在自己耳边说话。
    “这还只是第一轮呢,亲爱的。还有第二轮和第三轮,每一个都是第一轮的数倍。”
    由此得出,L对这种污染过载的情况并不陌生。
    宗澜甚至猜测,如果当时L没有出手,他硬生生忍痛过去的话,结束后可能又是另一种情况。不过这个还需要等待后续验证,不能如此草率地下定论。
    就这么在自己清醒梦里胡思乱想着,宗澜慢慢地挥散了自己的梦,进入了深眠模式。
    结果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他再次睁开了眼。
    这一睁眼,就差点没吓一跳。
    或许是睡得太沉了,没有注意到梦境的牵引力,他被一股更强更神秘的力量慢慢慢慢拉扯到了深处,来到了熟悉的地方。
    “为噩梦之主的降临献上礼赞。”
    “赞美噩梦之主,夜安。”
    ......
    荆棘密布的铁桌上铺着猩红长毯,上方是放着蜡烛的金质烛台,白色的烛泪伴随着摇曳的烛火一滴一滴滚落,最终挂在烛台下方。
    除此之外,和之前例会不同的是,在每一位铁座面前的桌面上都放着一套整整齐齐的银质餐具。仔细看,这些餐具把手雕满繁杂华丽的花纹,一看就是经过时间考验的古董。
    铁座两旁,黑兜帽铁面具的主教们已经坐好,严阵以待。
    他们一个接一个入座,气氛沉凝肃然。
    至于气氛严肃的原因,也十分简单。
    在一长条铁桌的最前段,那个从来空无一人的主座上,破天荒地般勾勒出了一个淡淡的黑色虚影。若不是仔细看,很容易就这样忽略掉。
    但每位主教,无不都是恭恭敬敬,在入座前朝着主座抚胸行礼。
    这一回,宗澜是最后一个出现的。
    他出现的时候,整个铁桌的主教都将视线投注了过来。其中又数第二主教阿波罗的视线最为遗憾。
    众所周知,第一主教已经有两个月的时间没有在主教会议上露面了。
    往常也不是没有这样的情况,如果有主教身负会长独自发布的秘密任务,且任务进行到关键阶段,那可以破例不参加主教会议。
    然而这次没有参与会议的是第一主教。
    自从一年前死神回来后,整个会议的权力又重新回到了第一主教手中。阿波罗为此忿忿不平了很久,牺牲了一个第十主教木偶师后,仍旧暗中蛰伏,想着篡权,奈何死神的实力摆在这里,或许还更上一层楼。
    没想到两个月之后,死神竟然刚好掐着点在这个时候出现了。
    要知道,今天的主教会议可不是寻常那些普通的例行会议,而是为了噩梦之主降临而筹备的圣餐仪式。
    如果圣餐仪式第一主教不出现的话,阿波罗就能找到个由头上书弹劾,说不定还能削弱对方一部分权力。
    阿波罗心里有点遗憾,下一秒又因为面前的变故眼睛亮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