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113)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高层敲着桌子:“不然也无法解释......”
    就在他正想说什么的时候,通往地下的楼梯忽然传来一阵急促慌乱脚步声:“大人,大人!第一主教的鹰犬们来了!”
    “什么?!这么快就查到了这里!”高层吓得冷汗涔涔。
    别人不清楚,他可是最清楚第一主教的鹰犬们是什么实力。
    就算只是派出一个小分队,也足够这栋别墅......
    “那还等什么,赶紧往地道撤离啊!”
    他崩溃道:“如果真的是修道会内部的斗争,我们都得死!”
    “那我们新招募的那个画家呢?”
    “都什么时候了,还管那个画家!明天就是降临仪式了,这中间绝对不可以出任何差错!”高层挥挥手:“赶紧把别墅里放着的污染源启动,至少可以为我们争取一点时间......”

    第69章 69
    很快, 他们就来到了废弃别墅的门口。
    随同出行的并不仅仅只有宗澜坐着的这一辆车,背后还跟着一个小队的瘟疫医生。
    这些瘟疫医生单拎出来一个个都是优秀的异变者。
    顶级的暗杀者,特殊能力是黑市花大价格也雇佣不到的治愈能力医生, 鞍前马后处理杂事的顶级管家, 增益能力恐怖的能力者, 一个人就能灭掉一个连的同等级战斗异变者。
    全部都在A级以上,有资格进入诊所的甚至还是S级。
    这么一群人包围了这栋别墅, 宗澜现在心里十分安心,他觉得自己真的只需要走一个过场, 实在不行还能调来修道会的核弹把方圆几十公里炸了,谁让这里是郊区。
    “阁下,我们的后勤队在山野间发现了剥皮教会成员移动的证据。”
    宗澜点了点头:“准了。”
    反正剥皮教会的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自见识过安息孤儿院的惨状后宗澜就从来没同情过。
    这些天瘟疫医生攻占的据点, 交付的报告里,没有一个据点无辜。
    实验基地,祭祀场地,用人皮制成的教义书, 以及他们那些黑袍底下浑身上下没有一块完好皮肤的教徒。
    剥皮教会的教义就和他们教会的名字一样,他们崇拜着人从身上剥下的皮肤,觉得那具有神圣的意义。所以他们的日常就是剥野兽的皮, 自己的皮, 剥别人的皮。他们图书馆里的人皮书多到令人咋舌,从孤儿院里出来的行刑者小孩,身上的皮肤几乎没有多少完好的地方。
    所以为什么说邪/教害人。某种意义上来说, 虽然修道会信仰噩梦之主, 但里面更多人还是在争权夺势, 真正对于噩梦之主的信仰也就那样。
    “笑笑, 不用害怕,我们现在是在干好事。”
    虽说穿着这么一队鸟嘴衣服黑兜帽,铁面具黑长袍说这话好像真的有点尴尬,但宗澜坚信,自己身上散发的正道信念可以感染耿笑笑!
    他们在别墅门口停下。
    瘟疫医生手里拿着辐射探测器:“阁下,从刚才开始,里面的污染辐射就一直不断在上升,已经快要逼近A级了。 ”
    在此之前,他接触的最高污染源也不过是B级。
    如果能够独立收割一个A等级的污染源......
    宗澜“嗯”了一声,又低头看了眼手机。
    难怪前男友会说清理完这次污染源后,应该能够直接累积到下一个交易。虽说伴随着一次次交易的进行,需要的污染辐射也越来越多,但一个A级污染源的全部辐射,再加上之前累积的一些,的确可以直接推进到下一场交易。
    想起L,还有心中一个急待验证的想法,宗澜的视线不禁锐利几分。
    “待会你只需要走在哥哥旁边就好了,我会保护你的。”
    宗澜摸了摸耿笑笑的头:“其他哥哥也会保护你的,你只需要把你听到的内容告诉我就可以了。”
    一旁的瘟疫医生们:眼观鼻鼻观心.jpg
    没有想到,在战场上杀戮无情,从来都是一身冰冷的第一主教阁下,竟然会喜欢小孩子!
    可是,虽然,但是,仔细想想这样的反差感,其实还......
    即使是修道会最高等级的暗杀者,也不会对小孩和老人下手。
    宗澜完全不知道他的下属已经对他的形象自动加了无数层柔光滤镜,而是吩咐过后,命令几位暗杀者打头阵,带着耿笑笑走进了这间废弃别墅。
    说实话,只有进来了才知道,那些刻意做旧的外表有多么刻意。
    不管是闪闪发亮的大堂,还是擦拭地干干净净的扶手栏杆,一眼看去就知道是有人常年居住的模样。
    除了......
    几乎是刹那间,周围的景色晃了晃。
    下一秒,前方大堂出现了一条条岔路。往后看去,刚才进来的门也消失不见,变成一面空空如也的墙壁。
    “啊,消失了。”宗澜看向身旁。
    果不其然,提着铁皮箱的瘟疫医生们也消失不见。
    偌大一个大堂里,只剩下他和身旁的耿笑笑。
    “哥哥。”小女孩扯了扯他的兜帽:“......这是个幻境。我们走进幻境里面了,要找到污染源才能走出去。”
    她抱着小熊玩偶,犹豫道:“如果没猜错的话,我应该知道出去的路。因为我能听到一些声音,好像是呼唤。”
    耿笑笑也不能肯定。
    但是在幻境来袭的那个刹那,她的确听到了声音。
    【我就说吧,亲爱的,你会需要她的】
    L慵懒地支着头【看来修道会会长给你增派的下属并没有多少作用,甚至还不如我为亲爱的找的小帮手】
    宗澜理都没理他。
    “如果能听到的话,我们现在就走吧,越快解决,晚上还能回去吃饭。”他朝着小女孩伸出手:“既然这里是幻境,就尽量不要走丢。”
    为了能够最大程度激发耿笑笑的能力,鸟嘴医生们暴力破除了笑笑脖子上的危险异变者束缚环。现在笑笑的能力并不稳定,宗澜只是牵着她的手,腕表上的数字都不断在上升。
    “往,往右边。”
    年轻的医生牵着小女孩,往大堂右边下方的楼梯岔路口走去。
    迎面而来的是一条幽深的走廊,走廊两边亮着火把,地上铺着深蓝色羊绒毯,墙壁上还挂着一幅幅画像。
    因为还有耿笑笑在,宗澜随时保持着警惕。
    他另一只手里藏着的手术刀随时可以出鞘,至于眼睛的颜色也因为不久前知晓自己一直以来蒙受欺骗,可以一瞬间变色,完全不用担心。
    “右边。”
    “左边。”
    “中间。”
    ......
    宗澜带着耿笑笑一起,在这间被幻境扩充后大到无边无际的宅子里转来转去,左拐右拐。
    走到哪里,哪里的火把就忽然一下窜起。
    然而预估的危险却一次都没有来临。四周到处静悄悄的,寂静无比。
    在这样的行走中,耿笑笑额头上的冷汗越来越多。
    再次走到一处大厅的时候,宗澜停了下来。
    “怎么了?是不舒服吗?”他蹲了下来,凝视着自己腕表上的数值。
    笑笑走的方向应该是对的,因为一路走来,吸收空气中的污染辐射呈指数级别上升。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只有迷宫一样的地形,却没有遇到危险,但污染源的等级绝对是正儿八经的A级没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