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162)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那些在l记忆中还没有来得及看完,导致l变成今天这幅连实体都没有, 人不人鬼不鬼样子,连性格都扭曲的真正原因。而艾子墨,则是他为什么知道这么多,为什么父亲留下来的日记本里会仿佛预言般记载着, 叫他永远不要相信“老师”。
    接下来几日,他们仍旧在议会等待通知。
    就在这时,国际新闻猛然又爆发了一件大事。
    “据称, 世界多个隐秘组织已经在多处开展宗教仪式活动。各联盟正在强力打击该种非法危险群聚行为。”
    因为末日的降临,越来越多的人类选择信奉隐秘组织,数目惊人。这也让这些隐秘组织狠狠地捞了一把。
    但是很快,官方就发现,原先松散的隐秘组织, 背后似乎都被一只看不见的手所控制。如今七大联盟的目光都停留在太平洋的水上机械城, 实在腾不出手来管, 只能依靠联盟自己的力量。
    只有宗澜,在第一眼看到这条新闻的时候,就知道l筹谋已久的计划终于启动了。l的计划很清晰明了,他的利益和目的和修道会的终极目标一致,就是冲着毁灭世界来的。
    宗澜冲着电视上看了两眼,决定还是不要去举报了。
    他本来就和修道会有千丝万缕的联系,虽说被第二主教阴差阳错认错了身份,但谁也不好说后续会不会引发什么连锁反应问题。
    宗澜一向分得很清楚,他不会参与到l的计划中去,却也不会闲得无聊,像记忆中的救世主l那样去做什么拯救世界的事,横竖与他无关,永远带着置身事外的冷漠。
    不过他不管,修道会的手笔却是越来越大。
    很快,隐秘组织们都纷纷搬出了自己的靠山。也正是在这个时候,修道会这个隐藏在背后的庞然大物终于浮出水面。
    在过去,修道会虽然凶名在外,但到底还是归属于隐秘组织,官方不可能给他们白做宣传,知名度没有普及如此彻底。
    但这一回,隐秘组织的全体归顺,还是在这种要紧关头,一下子就把修道会的名声打出来了。使得不该知道的人知道,知道的人越发畏惧。
    一时间,网上对于修道会的猜测和言论甚嚣尘上。不少人开始恐慌。
    “如此可怖的组织,怎么会现在才浮出水面?”
    “早先便经常上国际新闻,是你太不关注了,才会觉得他们不出名。”
    “这不就是恐怖/组织吗,披上个宗教外衣,有何区别?!”
    当然,此举也为修道会笼络了大批信徒。
    在末日论之下,无数人投身于修道会,纷纷信仰起噩梦之主。
    本来局势就已经够乱了,多处已经陷入无政府状态,现在修道会又来横插一脚,简直就是往这趟锅里倒了一碗老鼠屎,一下子把这锅汤搅成浑水。
    宗澜冷眼旁观,觉得l做到这个地步,倒也不好奇。
    这人本就曾经是尖顶议会的救世主,对于议会的决策,军备实力......都知道的一清二楚。旁人只觉得修道会仿佛未卜先知般能猜到一系列议会的决定,只有他清楚,这只不过是l在进行他的复仇。
    至于是什么复仇,那就不知道了。
    如此局势,议会自然承受着非比寻常的压力。
    很快,尖顶议会就松口让联盟异变者队伍搭乘战机来海上机械城。
    “据说议会对之前几个灾厄松懈的缘故,是因为他们将所有的力量都准备在了海啸灾厄上。难怪呢,我听说这些天修道会在几大联盟都有动作,议会也没时间腾出手去管。”
    战机上,余志强眺望着远处海面,啧啧称奇:“好家伙,看见那几艘天空军舰没有,这回议会是真的下血本了。我就说他们前面几个灾厄怎么都派联盟异变者站队解决,原来重头戏是在这啊。”
    从数公里海域开始,以机械城为核心,一整片天空都被封锁。悬浮的黑色战机和封锁线好像好莱坞星际大片拍摄现场。到处都是踩着浮空板,测试辐射连锁反应的执行者。也不乏组队在海平面上猎杀海兽,染红小半片海域的独行小分队。
    难怪议会一半的人都不见,人和核心军备,全部都到这里来了。
    “看见没,下方海水清澈的很。但等你靠近机械城,那些海底异兽就会从海底冲上来,朝你发动攻击。”
    宗澜站在战机后方,眺望远方。
    从他这个角度,正好能够看见那座庞大的机械城,在海面上熠熠发光,闪烁着诡谧光泽。
    只是这么远远地看着,宗澜都能感受到城池里传来的辐射余威,浩浩荡荡,充满危险。
    战机降落在一处空中临时建造出来的平台。
    平台上,其他的异变者小参赛小队已经全部到齐。
    当穿着纯黑色战斗服的宗澜带领着小队走下战机时,所有参赛者的目光都聚集在了他的身上。
    这也不能怪他们,实在是这半年来宗澜的名气委实过大。救世主弥赛亚,唯一一位s级别的净化型异变者,人类最后的希望之一......如此多耀眼的光环,别说他们了,整个地球上不知道他的人都少之又少。
    只是这些目光有善意,有崇拜,有敬仰......自然也就有敌意,不屑,或者是仇视。
    面对形形色色的目光,宗澜视若罔闻。
    他踩着军靴,黑色的风衣下摆在空中划过一道凌厉的弧线,径直走到执行官面前:“情况如何了?”
    虽说宗澜在尖顶议会并没有l记忆中弥赛亚那样堪比议员的高级权限,但地球最强净化型异变者的身份摆在这里,任是谁也不敢对他不尊重。而事实上,经过这几个月宗澜到处在七大联盟救火一样消除s级污染源,不少尖顶议会执行者们的确是发自内心尊重他。
    “情况......不太好。”执行官摇头:“海面上护着机械城的异兽太多,我们很难从海面直接切入机械城中央,只能通过这样迂回的方式。”
    “这座机械青铜城至少有数十个入口,有的开在浅海,有的在海面之下。每一个探查出来的入口,议会都有派人进去侦查,有的是有去无回的死路,也有饶进迷宫一样弯弯绕绕找不到北的路......至今还未能找到确切入口。”
    这确实不是一个好消息。
    “不过也有好事。有危险的死路已经全部被标了出来,剩下的路全部通往迷宫。只要能够成功从迷宫中走出来,应当就可以接近机械城中央核心位置。”
    如果能够进入机械城的核心,接下来的事情就好办多了。
    无非还是老一套,暴力突破,加大火力,然后开始净化。取决的不过是净化时间的长短。
    但最难的,永远是突破封锁,进入到污染源核心。
    宗澜带领着小队执行了这么久的任务,当然清楚这是件多么困难的事。往常污染源,为了护住自己的核心,那是一路上用重重手段进行包裹。更何况他们面对的还是历史上唯一一个超s级污染源,这样等级的污染源,很有可能诞生了不少次级污染源。
    若是些a级污染源还好说,但这些次级污染源里但凡出个s级,都不得了,又得多花至少一倍时间。
    “机械迷宫极为复杂......据目前来看,这座迷宫是一座活迷宫,路线都是随时可以变化,并非是死的。先遣队只能费心寻找出其中规律,再慢慢进行解谜。”
    竟然是一座活迷宫。
    宗澜皱眉。
    一旁的李君泽和杰克正在拿取执行者们的调查报告,余志强在到处和其他队伍的参赛者们攀关系,迪达拉仍旧在小心翼翼看宗澜的眼色行事,街头画家则站在平台上眺望远方,口中念念有词“伟大的艺术,多么伟大的建筑,从未见过的如此崭新的艺术模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