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160)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然而有一只手强硬而不容置喙地拒绝了他的蜷缩,将他整个人打开,给猫咪顺毛那样,耐心地一点一点抚过他的后颈,减少他的痛楚。
    “呜……”
    宗澜迷迷糊糊竟然觉得,这只手的主人表达出来和他平日里玩世不恭截然相反的温柔。
    从脊柱尾部蹿起的电流轰然在脑海里炸开,太过剧烈的触感让宗澜猛然一下爬到山顶,眼前仿佛有白光闪现,灵魂被残忍贪婪地魔鬼吸取,泪水从眼角悄无声息地淌落。
    “啊……”
    他扬起修长脆弱的脖颈,将自己的弱点尽数暴露,脚尖和脊背构成弯曲的点,脚趾难耐地蜷缩在一起。汗水从身体任何一个角落渗出,好像打开之后怎么也关不上的水龙头,伴随着不自觉的喘。
    足足半分钟后,宗澜才从那种过电的可怖感觉中缓缓回过神来,混合着红色的瞳孔涣散,如同一滩被玩到坏掉的破布娃娃。
    与此同时,他也发现,那种极致的痛楚,已经悄无声息地从他神经里撤离。
    可身体还是敏锐的要命,只是一次轻微的触碰,都能要他浑身发抖。可宗澜现在累得不行,他仰头躺在那里,整个人被碾过的状态,一动也不想动。
    不知道是不是能力反噬结束后,再次产生了进化。
    在宗澜的视野里,他能够清楚地看到L逐渐变得清晰的轮廓,那袭标志性暗到光线也无法折射的厚重黑兜帽,比他稍微长些的黑头发,还有更加锋利冷峻,成熟立体,好看到不似人类能拥有的妖异面容。
    看到他的目光,L终于抬眸。
    看到这个笑容,宗澜心里又是一阵不妙,警铃大作。如果没记错的话,他刚才似乎弄到了……
    “比我预
    想地还要多。”
    L慢条斯理地笑笑,猩红的舌尖餍足般扫过唇角,夺人心魄,“看来你清醒后还没有自己解决过,我很满意。”
    “亲爱的应该很舒服。”
    他的声音很低,透着一股没有被满足的沙哑:“看来我这个活还不错?嗯?”
    宗澜:“……”
    这男人该死的胜负欲。
    他现在已经完全懒得理L,一副破罐子破摔的模样了。要是在发生这事之前,宗澜还能义正言辞的说L脑子有问题,饥渴到连自己都想上。
    现在来看,他已经没有资格再说什么,毕竟发泄也发泄过了,虽然不是出自宗澜自愿,但他到底没痛,还爽到了,和L不同的良心更不允许他提起裤子不认人,毕竟对方吃都吃完了!
    所以宗澜决定装死。最好是把这件事情当做一次成年人微不足道的错误。
    然而宗澜决定当缩头乌龟,埋地鸵鸟,L却没有要放过他的意思。男人忽然抬手,将头凑过去,逼迫后者同自己对视。
    “亲爱的现在应该能够在心里确定自己那个猜测了吧。”L声音含笑:“你猜,过去的每一次反噬,是谁为你解决的?”
    面对这双极有压迫力的深邃红瞳,宗澜不自然地转移视线,沉默不语。
    他打定主意不讲话。
    紧接着,独属于男性的有力躯体便覆盖上来。
    隔着这么近的距离,即使是微小的变化也能知道地一清二楚。
    宗澜像是被烫到般下意识瑟缩:“你干嘛!”
    “不干嘛,就让你感受一下我的热情。”
    L懒洋洋地掀了掀眼皮,坏心眼地把人搂住,更加贴近几分:“忙活了这么久,难道我不应该收取一点利息?”
    “你既然在尖顶议会学习过,凭借我们过目不忘的特点,生理知识应该很清楚。除了这里,还有一个地方可以分泌体/液。”
    感受着放在腰际的手逐渐有下移的趋势,宗澜瞳孔地震。他也顾不得累了,连忙集中精神开始调动自己最新升级获得的的力量。
    “我警告你,今天的事情我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如果你得寸进尺,我就……”
    下一秒,宗澜的身体猛然在梦境中扭曲,骤然化作万千光点,消失不见。
    L并没有阻拦,他只是沉默地看着这幕。甚至还不着痕迹地推了宗澜一把,让他更好地离开梦境空间。
    等光点彻底消失后,雾气又陷入永恒的沉寂。
    男人没有起身,而是将手臂屈起,搭在自己脸上。
    感受着自己身体中剧烈的痛楚,他眼睛也不眨一下,甚至没有出现任何反应。
    许久,被转移的疼痛偃旗息鼓后,他才面无表情的开口。
    “可真是……越来越不好骗了。”

    第104章 104
    从L的梦境空间离开后, 宗澜又在维生舱里沉睡了三天。
    这一次沉睡,或许又是能力成功进化了一次的缘故,他能够清楚感知到周围发生了什么。
    隔着厚厚的维生玻璃, 宗澜能听到医生的声音。
    断断续续,似乎在和另一个人交谈。
    “他的身体......已经开始......若非说过,很容易忽视。”
    “各项指标都显示出奇怪的......完美的作品......继续这样下去, 不太。”
    宗澜刚开始不知道医生在和谁说话,后面听到熟悉的声线, 才知道原来是艾子墨。
    “我知道了。”这位老人的声音比起医生要清晰很多,深具威严。
    模模糊糊的,宗澜能够察觉到,艾子墨似乎情绪不高。
    又过了几天,他终于苏醒,从维生舱里坐了起来。
    这次醒来后,围在他身边帮忙检查的医生比上回少了不少,宗澜不禁有些好奇:“医疗中心其他人呢?”
    之前他可是问过的,尖顶议会医疗中心就是这些医疗大牛的养老研究部门,财政拨款管够,每天只需要开开学术研讨会议, 飞到世界各地去参加各种医学尖端论坛, 偶尔看看其他分部递过来的疑难杂症病例。
    通常情况下,这些大佬们都很宅,能借用远程模拟设备就借用远程模拟设备, 很少离开议会范围。
    “唉,您这几天在沉睡, 或许还不知道。”
    负责给他取下检测仪器的医生叹气道:“太平洋上的海啸灾厄已经生成了, 如今议会和七大联盟几乎抽调了一半的兵力, 还有医疗设备,就近进行支援。”
    宗澜一愣。
    他记得很清楚,艾子墨和他说过,海啸灾厄诞生之初就是超S级灾厄。这样的灾厄还从未在地球上降临过,人类正面临着史无前例的巨大挑战。
    在艾子墨的言论里,海啸灾厄就已经需要人类集结全部的力量才能进行应对,更别说在海啸灾厄之后还有一个终极噩梦灾厄。
    没错,噩梦灾厄就是修道会一直崇拜的那个噩梦之主的降临。在尖顶石板的记载里,当噩梦之主降临的刹那,全世界都会被拖入梦境中,噩梦将会化作现实。所以说修道会终极目标是毁灭世界,这话一点也没错。
    别的不说,在宗澜已经能够确定艾子墨和L来自同一个平行世界后,他就信了对方的话。艾子墨说人类现在很难对付海啸灾厄,那就是很难对付。
    至于噩梦灾厄,似乎艾子墨对它的了解也不是很多。
    唯一的问题就是......
    “海啸灾厄这么快就降临了?”宗澜皱眉:“不是说预计时间还有两个月吗?怎么会这么突然。”
    “不知道。”医生摇头:“其实说来也怪,每次灾厄的降临,都比议会预计的时间要快不少。之前江州基地市的瘟疫灾厄也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