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98)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看起来三个人里战斗力最低的是他,其实他才是最靠谱的那个!
    刘教授听到后识相地一句没敢多问,立马吩咐下去,五分钟后就恭恭敬敬捧着东西站到宗澜面前。
    宗澜接过东西,颇感兴趣地问道:“你们培养瓶内的这些营养液,可以给普通人用吗?闻起来还挺香的。”
    “当然可以。”刘教授忙不迭吩咐旁边的科研人员匀一瓶营养液出来:“阁下,这是为人造人特制的营养液。普通人还是无法用营养液代替食物进食,否则容易造成营养不足等情况。”
    “这样啊,那算了。”听刘教授这么说,宗澜一秒钟失去了兴趣。
    他把手里的营养液瓶子一扔,挥了挥手,拿着身份卡和车钥匙去找人,消失在了人群里。
    ......
    十分钟后,他们三个人来到了生命基金会的地下车库,用车钥匙打开了一辆车。
    离开了生命基金会后,开膛手终于可以畅所欲言。
    他给自己绑好安全带,嘟囔道:“奇怪啊,我怎么感觉今天我们在基金会里格外顺利呢。”
    事实上,宗澜还没来得及掏出自己搞到的那三张基金会成员证件,开膛手就摸来了三张。
    既然开膛手已经搞到了,宗澜也就懒得暴露战力最低的他反而能弄到证件,只提供了一串车钥匙。
    握着方向盘的李君泽道:“你不是剥皮教会的成员吗,既然有合作关系,混进来并不是难事。”
    这么一说,好像也是这个道理。
    毕竟在这之前,开膛手从来没来过生命基金会,更不知道基金会和剥皮教会正常的交易流程是怎样的。
    想通这件事后,车里陷入沉默。
    李君泽开车一丝不苟,脊背挺直。宗澜坐在后排无所事事,偶尔给L回两条消息。只有开膛手撑着脸,看着车窗外。
    经过一通折腾后,现在的时间也不早了,逐渐逼近深夜。
    夜晚的江州基地市很安静,周围马路上只能看见一串串闪亮的路灯,点缀着这座静寂的城市。
    开膛手凝视着车窗上自己的倒影。
    其实他是在看杰克。
    杰克现在在他的脑海里,那栋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小房子内,睡得很香,身体微微起伏,没有任何异常,如果不仔细看的话。
    “孤儿院内里防守其实不算很严。最严的是外部。”
    生平头一次,他想找点话说,于是开始继续叙述强调内容:“如果之前我只带着宗老板来的话,我们偷偷潜入也能搞定,我知道孤儿院内部有一条可以联通外界的密道。”
    “不过现在有了薪火骑士团的王牌,容错率就高很多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的战斗力已经直逼S级了。”
    开膛手说:“其实直接杀进去都行。不过里面的孩子应该会吓到,还是算了吧,稳妥些好。”
    坐在后座的宗澜抬头看了一眼,没好意思说其实他已经在手机上远程指挥该隐把第一主教麾下的瘟疫医生也调过来一群。
    这可是笔五万块的大买卖!更别说还关系着他修道会八个零任务,宗澜怎么可能掉以轻心,必须得做到万无一失才对!!!
    当然,他唯一的良心就是让瘟疫医生先隐藏好自己,到时候再随时待命,至少不要随便吓到别人。
    就在他们聊天的时候,车子一路从城区开到了郊区。
    郊区更加静谧,连灯火都没了,只能看到远处的远山。
    “再往外,就是墙外了。”
    李君泽放慢车速:“孤儿院建立在靠近墙的地方?”
    开膛手嗤笑一声:“不然呢?你以为剥皮教会那些人会这么好心?”
    他指挥着李君泽往左边开,在这个角度其实已经隐隐约约能够看到不远处亮着微光的建筑。周遭还有一些一闪一闪的路标,提示路人这里有一个建筑,当然,也是埋伏。
    再次来到这个地方,开膛手的脸色显然不怎么好看。
    他冷冷地说道:“这个孤儿院看起来是孤儿院,实际上是剥皮教会用来培养孤儿,训练行刑者的地方。”
    剥皮教会和修道会不一样。
    修道会有的是钱,可以自己投入搞生命科技研发,手工定制一大批智力能武力都在线且绝对服从会内的人造人,虽然人数不多,只能供给第一主教使用,却也足够。
    而剥皮教会没那个钱,所以他们只能开一家孤儿院,美名其曰收养那些被别人弃养的孤儿,实际上则悄悄给这些人洗脑,强制培养成为以后为剥皮教会卖命的行刑者。

    第58章 58
    在这样稍显沉闷的气氛下, 车子逐渐开进了这片点缀着微光的郊区。
    果不其然,在他们开着的车子轮胎拐进道路上后,黑夜中就有一束射灯朝他们刺来, 将整辆车照亮。
    “前方是私人领域,请立马停车并接受检查。”
    像变戏法一般, 道路旁忽然冒出几位持枪警卫。
    他们在看见车子上印着生命基金会标志后便放松了几分,其中一个相熟的甚至还放下了自己的枪, 拍了拍同僚的肩膀:“放轻松放轻松,是基金会的人。”
    其他几个警卫也松了口气, 肢体放松不少。
    唯有其中一个警卫皱了皱眉:“基金会的人一般一个月才来一次,距离上次来还没有到一个月吧。”
    听到这句话的开膛手一顿。
    他不着痕迹地瞥了眼这个警卫的脸, 垂在一旁车门的手逐渐收紧。
    不会错的, 他认得这张脸。
    这个人应该在剥皮教会总部外面站岗, 怎么会突然跑到安息孤儿院来, 想来也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也是啊。”
    听见这个警卫的话,其他几个警卫摸了摸头:“不过也有可能是提前送物资过来吧,你又不是不知道, 咱们会内再过几天就要出大事了。”
    “不管了,为了保险点,还是老规矩吧,暗号和证件。”
    早就猜到有这么一茬, 李君泽从座位中央摸出证件递过去。
    这也是他们之前讨论的战术。虽然有口罩, 但是开膛手到底还有明显特征, 如果被熟悉的人看到,仍旧有可能认出来。
    令人庆幸的是, 在确定了证件没问题后, 警卫也没有多为难他们, 而是爽快地放了行。
    等开过这条检查地后,开膛手从后视镜里再也看不到刚才那些警卫,才抿紧嘴唇:“今晚的行动,我们必须至少在一个小时内全部完成,否则很有可能跑不了。”
    不知道为什么,常年游走在生死边缘的直觉告诉他,他们已经被刚才那个表现出狐疑的警卫盯上了。
    然而除了他,车里其他两个人都显得十分不在意。
    扶着方向盘的李君泽:“没关系,刚才那样等级的警卫,我一个可以打十个。”
    宗澜就更嚣张了,甚至还安慰他说放心吧,不会有事的。
    你们两个这个态度,怎么可能不会有事啊!
    开膛手心里憋着一股气,偏偏又不敢对今晚找来的外援发火,只好默默藏在心里,一个人暗地里生闷气。
    或许是察觉到了他的情绪,小房子里的杰克忽然嘤咛一声,有了即将转醒的迹象。
    见状,开膛手心底一惊,连忙放空大脑,努力平复情绪。
    他并非主人格,而是一个并不算健全的人格,脾气暴戾便是他这个不健全人格的最大缺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