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150)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L清楚的意识到,他能够相信的人,只有自己。
    不会背叛自己的人,也只有自己。
    即使谈崩了,L也依旧相信,宗澜不会将关于他的任何事情告诉给尖顶议会的人。或许都动了感情,就也说不上谁输谁赢。
    “算了,还是让你去经历吧。不去亲眼看看南墙,撞得头破血流,你是不会服输的。我太了解我自己了,你也一样。”
    男人叹息般垂下头去,轻轻抚摸着手腕上冰冷的金属,亲密地仿佛在抚摸情人花瓣般嫣红的嘴唇:“再怎么说,你还有我。”
    即使被扎得浑身是血,也有另一个自己拥他入怀。
    为他遮风挡雨,为他所向披靡。

    第96章 96
    就这么没日没夜地训练了一个月之后, 宗澜终于收到了尖顶议会对他小队的安排。
    他不知道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所有给他授课的老师已经联名向议会提出抗议,内容几乎都是净化型异变者无法承受这么这么恐怖的训练强度,希望能够更改他的授课方式或者强行降低训练强度。
    然而并不仅仅是宗澜, 小队的其他队员也很拼。
    杰克自然不必多说, 在开膛手的事情过后,他一直没日没夜的训练, 和宗澜简直就是半斤八两, 拼命三郎。每天天还没亮就起来, 繁星密布才回去。这几天训练的时候宗澜抽空和他见了一面, 发现杰克实在是变了很多, 至少曾经那些眉眼可见的怯弱全部消失不见。
    街头画家虽然已经被宗澜说服, 但是他的心中仍旧怀抱着愧疚,以至于在尖顶议会训练的这段时间里还有心理医生介入他的治疗。除此之外,他还没有觉醒异变者,但是却身负特殊能力, 所以议会的执行者也对他做出了相应的训练方针调整, 让它能够发挥出自己潜力的同时, 尽快提高觉醒异变者等级的上限。
    迪达拉也不遑多让。自从被迫判出修道会后, 他每天对自己的人身安全担惊受怕。不仅仅是听不懂人话的李君泽,中间宗澜还派瘟疫医生给他进行了一番友好的谈话。或许是瘟疫医生太过标志性, 让迪达拉终于知道了这位主教的身份, 导致现在比兔子还乖。
    这个乖指的是全方位的乖, 甚至宗澜自己不用多提点, 迪达拉也没有透露任何关于他的消息, 一看就是个经常改换门庭的主。
    最后一个余志强, 江州收容中心的骄傲。自从加入小队之后, 他的压力翻倍增长。事实证明,尖定执行者很有训练异变者的一套。至少余志强在这里还没有呆多久,就隐隐约约有要突破成B级异变者的意思。
    老师们提出的申请很快就被层层上交,最终被放到了第一议长的办公桌上。
    当天下午,艾子墨就和宗澜进行了一次简短的视频谈话,最终征得了宗澜的同意。
    如今距离最后一个灾厄复苏还有近两个月的时间,宗澜非常贴心的没有询问为什么艾子墨会知道这么确切的时间,只是在心里更加为艾子墨和L来自同一个时空的结论记下一笔。
    但总而言之,闭门造车万万不可行。对于老师们提出的实战建议,宗澜也觉得十分可行。
    他们现在个体实力或许算强,但彼此之间的磨合一定还不够,不说比之修道会那些主教队伍,就算比起其他的参赛队伍,也仍旧就有着不小的差距。这些差距必须相互磨合,才可以弥补。
    现如今几乎所有的联盟异变者参赛小队全部都在外奔波,在积分赛中自己的队伍增加积分,为即将到来的海啸灾厄做准备。
    宗澜的小队并不需要再增加积分,所以他可以随意选择任务执行的地点。
    正好现如今因为灾厄的复苏,全球都陷入了一种污染事件快速井喷式爆发的时代。宗澜在尖顶议会训练的时候也有关注新闻,江州基地市瘟疫灾厄解决后,这个情况并没有迎来多大的好转,反倒愈演愈烈。
    随便打开新闻,都是来自全球七大联盟各式各样的污染事件,受害者化作数字冷冰冰地躺在屏幕上,触目惊心。
    可以说这三个月爆发的污染事件比过去整整一年里爆发的污染事件持平。反倒是江州基地市,或许因为解决了一个最大的,以至于最近十分平和,华夏联盟已经有许多民众搬迁至那里,俨然将那里当作一个末日基地的意思。
    第一个执行任务的地点宗澜没有选得太难,毕竟他们是想要磨合,而不是挑战。
    但饶是如此,还是受到了大量民众的围观。
    “你别说,宗老板这个人气还是一打一的牛。”
    余志强靠在直升战机机舱旁,看着下方的人群,心有余悸。
    因为成功和尖顶议会合作,现在议会也有把宗澜打造成新一任救世主的形象,不仅对外放出他十分受第一议长重视的消息,还将弥赛亚计划部分公之于众,宣称宗澜是人类的希望之一。
    按照惯例,这种加密文件都是不对民众展示的。但凡展示出来一个,都会受到极大的关注。更何况宗澜现在在国际上的声望相当之高,也助长了其中气焰。这一点,不仅是L,就连艾子墨也没有想到。
    他们第一次执行任务,不仅全程跟拍,还有无数民众自发围观。
    虽说理解尖顶议会再这样艰难的时刻需要重新树立一个道标进行造神,但是仍旧让人感觉不太自在。毕竟任务执行对象是异常污染事件而非过家家。
    宗澜坐在战机背后,不置可否。
    他换下了那套万年不变的白大褂,转而穿上了一套通体呈黑的战斗服,边缘线镀着浅淡的银,走动时神秘安静。
    这套衣服是为他们小队专门量身定做的。本来尖顶议会这边执行者的战斗服大多是白色,也和他们外在形象相关。然而看见白色的战斗服,宗澜第一想法就是当初在记忆里看见的L,登时不干了,申请更换战斗服样式。
    尖顶议会人才济济,后勤团养着的服装设计师一抓一把,当即便热情地为这位国际当红的净化型异变者设计了全新的战斗服,简介而不失美感,勾勒出青年修长颀长的身形,全身用最新墙外生物材料制成,据说被狙击枪瞄准都能捡下一命,堪称刀枪不入。
    “让我看看……第三个任务地点是……直布罗陀海峡?噢噢噢,我记得那里,没想到居然有机会可以去。”
    整支队伍里,唯有余志强上蹿下跳。
    其他人都在闭目假寐,迪达拉是单纯不敢作声。杰克自从开膛手消失后越发冷漠,日常只会和宗澜说话。也就只有街头画家会愿意偶尔搭理一下经历旺盛的余志强。
    “直布罗陀海峡……是西班牙和非洲交界的那个地中海海峡吗?”
    画家打开了自己的通讯器。
    通讯器自然也由尖顶议会统一配发,采用最新科技,卫星定位联网,功能强大,甚至在紧急情况下还可以当成武器使用。
    很快空中就投影出了本次任务的3D建模图,红点与红点的连线清晰明了。
    “这个任务看起来不算很难,仍旧是B级污染。”
    余志强没看出什么门道,凑过去问一直撑头看着战机外风景的宗澜:“宗两老板,咱们什么时候才会接触到A级污染源啊?”
    要是换做以前,余志强那是想都不敢想。
    毕竟他一个C级异变者,去找A级污染源,那还真是吃饱了撑的没事干,想送命了。
    但现在,他在上一个污染源清理中成功突破,成了名副其实的B级异变者。再加上小队里还有A级的杰克,A级的迪达拉,再加上一个潜力无穷,摸摸站在后方远程输出的画家,和新晋战力和净化力都稳稳达到A级的王牌宗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