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105)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你们,最会做饭的出列。”
    宗澜随便点了他们其中一个据说做饭最好吃的做大门徒,就决心当撒手掌柜,啥也不管了。
    只有负一层,忽然感受到众多危险大佬气息的迪达拉才知道什么叫瑟瑟发抖。
    做完这一切后,宗澜回到自己房间看电视。
    虽然距离他刚开始失忆已经过去很久,但看电视这个朴素的习惯还是保留了下来,他还是习惯从电视上获取最新新闻动态。
    “联盟异变者大赛开启,直播通道正式启动。目前最受欢迎的团队有华夏联盟主城团队,尖顶议会小队......”
    他切了好几个台,发现所有的新闻无一例外,全部都是在讨论这次的异变者联盟比赛,中间偶尔还会穿插一些灾厄复苏的新闻,但很快主持人都会播报有小队和尖顶议会军队朝那里赶去,冲淡了许多紧张的灾难色彩。
    其中江州地方台显得格外惨淡。
    按理来说每个基地市都有报名资格,只要有净化型或者类净化型异变者,就能报名。可惜江州基地市显然不怎么人才辈出,至今一个队伍都没有凑齐,网络上不少江州市民都十分扼腕。
    “最后,再重复一遍比赛消息,联盟异变者报名大赛的资格是类净化型异变者,需要凑够队长在内最少五人最高十人的小队,即可进行报名。只要报名成功,均可享受以下条件:一千万队伍启动资金,比赛内享受专机接送,来自尖塔执行处的私人训练定制,议员级别指导......”
    “目前联盟异变者第一局赛事已经开启,但尖顶议会处仍旧接受报名信息,仅在报名信息中加上一条:需要队伍共同完成一次S级以上清理污染源任务,即可跳过第一局赛事,直接进入第二轮。”
    耳尖地听到其中一个消息,宗澜正准备换台的手猛然停了下来。
    一千万!
    不过听到第二条消息后,他最终还是按下了换台键。
    跳过第一轮比赛诚然很让人心动,然而S级清理污染源任务?
    目前最高只清理过B级污染的宗澜表示,虽然钱很多,但他实在完成不了。就算能够带着瘟疫医生作弊开挂,连续几年最高只出现过B级污染源的江州基地市也没有那个条件。
    不过说起来也有点奇怪。
    宗澜摸了摸下巴。
    这两年全球各地污染事件都在呈指数上升,好像整个华夏联盟,只有江州基地市特别和平。
    真奇怪啊。

    第63章 63
    李君泽抵达了机场。
    他刚刚从出租车上下来, 守候在机场门口的人就迎了上来。
    “请问是李君泽先生吗?”
    李君泽摘下口罩,露出
    一旁在机场来来往往的人偶然瞥见这幕,发出一声惊呼:“是李君泽!”
    这个名字仿佛一个开关。
    整个在机场门口的车辆都停了下来, 那些急着赶飞机的人们都朝他看过来, 齐刷刷地, 仿佛听见什么不可思议的事。
    不远处,有一位国际巨星正在赶飞机,一排排媒体找好了角度和位置, 就等着巨星从车上下来, 抢拍第一视角机场穿搭照。
    结果听见这个名字后, 这些媒体纷纷愣住, 也不拍巨星了,扛起摄像头就往这边狂奔。
    “是薪火骑士团的A级李君泽!”
    “这个时候出现在机场, 难道是要去参加联盟异变者大赛?!”
    “我明明记得江州基地市没有任何一支报名参赛的队伍!”
    不管怎么说, 只要是一位嗅觉敏感的媒体,都能察觉到这是有一个大新闻的讯号。在这个异变者为尊的社会,不管多大的国际巨星,也远远没有一个高级异变者来得博人眼球。
    那些记者们提着话筒就上来了:“李君泽先生,作为江州基地市最强的异变者, 江州基地市的队伍一直没有组建起来,您是什么想法?”
    “对于江州基地市一直没能组建参赛队伍,您感到遗憾吗?”
    李君泽已经很久没有经历过这样的镜头了, 乍一下还有点不习惯。
    他们骑士团严禁这些媒体进入, 平日里他在荒野活动, 不过偶尔休息的时候, 还是得作为江州基地市的牌面出来营业。
    正因如此, 他也学会了不少应酬手段。
    其中最显著的就是, 在自己不想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可以采用一些巧妙的脱身办法。毕竟当一位A级异变者全力以赴的时候,很少有人能够追上他的速度。
    “走吧,去主城。”
    等摆脱了那群记者后,李君泽也成功登上了主城派来的私人飞机。
    现在是比赛第一阶段进行的时候,但华夏主城的队伍迟迟没有出动。不为什么,为队伍里每一个参赛队员都有参与过S级清理污染物的行动,所以他们可以直接空降到第二阶段。
    现在第一阶段还只是热身,主城小队的意思是没有必要率先浪费时间,可以先去尖顶议会接受训练。
    飞机离地,李君泽抬眸看着窗户上自己的倒影,按下了手机上发送信息的手,关机倒扣在了座位旁。
    这次去参加联盟异变者大赛的事,他谁也没说。
    通过报名阶段后,尖顶议会也给他发了一笔钱。这笔钱李君泽全部寄存到了银行里,医院那边如果需要治疗费可以直接从里面扣取,等到老人百年后,这些钱全部以匿名名义捐给骑士团。
    一切都办完了,他终于能没有负担地做那些该做的事。
    ......
    另一旁,尖顶议会内部。
    这几天议会内部十分忙碌,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队伍汇集在此,准备着比赛前期工作。因为尖塔本身就是一座编号S001的收容物,这一整座塔都是至今为止人类并未探明元素的不明材料制成。
    对空间的测量方法在尖塔内都失去了效用,从外观肉眼看到的长宽根本无法恒定尖塔内部空间的大小。事实上,整个尖塔不仅被用作尖顶议会的所在地,还兼职有监狱等用途,如今加上一个竞赛也不显得拥挤。
    “一共报名了三百多支队伍,还有近十支精锐小队,准备直接跳过竞赛第一个阶段,进入第二段比赛。”
    “这么多队伍,对付西美联盟的灾厄,应该足够吧。第一场比赛议长阁下不会率先出手,派出的都是议员。”
    会议室内,整整一面墙壁都是悬浮在空中的投屏显示仪,其中有整整两个室内专门盯着其中两处地点。如果有人放大,就能发现,那里一个在西美,另一个在澳洲。
    “议长说的地点出现灾厄的频率很高。”
    指挥官一脸崇拜:“指定了五个地点,有两个都出现了灾厄。想来接下来几个灾厄都会在议长指定的地方出现,不愧是议长,果真料事如神!”
    “的确如此,至今为止仍旧没有人知道议长的特殊能力,我想多半就是预言了吧。”
    “这三年以来议长都准确地预料到了不少情况,完全可以和以前那位世界第一的预言家相媲美了。”
    “诶?有这种事吗?我怎么记得议长好像没有特殊能力。”
    “不知道诶,毕竟超S级异变者特殊能力基本都是保密的。那个里世界的死神,不也没人知道他怎么在一夜间毁掉一座基地市的吗?”
    ......
    指挥官们讨论地起敬,尖顶议会内部的议员也没有闲着。
    本来就是一个政治组织,不乏玩弄权术的好手。举办这样盛大的赛事在即,总有人最关心的还是眼前的利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