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130)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与之而来的,是极端的痛苦。
    冥冥间,宗澜听到有不可名状的声音传来。
    那个声音扭曲,阴暗,几乎超越人类的想象,仿佛刺入脑海,搅动内里的脑髓。
    “呃啊——”
    这回炸响的是剧痛。
    它比之前宗澜感受到的冲击要强百倍,千倍,直接攫取他的精神,陷入一片极端荒芜的领域。
    年轻的医生痛得在祭坛上跪下,干净的白大褂接触到祭坛上的鲜血纹路,变成触目惊心。
    在昏过去的最后一秒,宗澜察觉到有人轻轻从背后接住了他。
    和从来看不见的肢体不同,那是一节拥有实体的苍白手臂。
    ......
    光柱外,所有人都屏息凝神。
    实在是变故发生的太快太短,让人完全没有反应的空间。即使有心上前拉住,却也有心无力。
    “完了,那可是S级污染源......”余志强脸色惨白。
    异变者等级和污染源的等级很难画等号,或许低等级的异变者还能独立解决同等级的污染源,但对于高等级污染源来说,这个规律并不适用。
    就连人类最强,也很难说以一己之力,解决掉S级污染源。
    不仅仅是他们,修道会内部也有不少主教正在关注这场直播。
    阿波罗手里端着酒杯,坐在豪华沙发上,看着面前的投屏,脸色骤然一变,霍然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红色的眼睛?!”
    其他人或许不知道那代表着什么,但身为第二主教,在修道会里拥有高等级权限的阿波罗却知道地一清二楚。
    修道会的标志是噩梦之眼,平日里呈现三角形中央眼睛的图样,一直以来都是通体呈暗金色示人。
    而阿波罗,则知晓一则秘辛。
    传说中的噩梦之眼是红色的。
    历年来,只有修道会会长,才能拥有这一标志。那是“被选中的人”。那是超越了人类想象的力量和无上权能。
    三年前,修道会会长协同第一主教同尖顶议会议长生死决战。
    决战过后,第一主教销声匿迹,就连会长也杳无音信。
    修道会内部足足等了三个月,才迎回会长。
    阿波罗不是没有怀疑过会长被掉包的情况,但那一双噩梦之眼是无论如何也无法伪造的。同它直视的人,只能感到莫大的恐惧和威压。
    另一旁,就在第二主教震惊的时候,全世界也迎来沸腾。
    就在那位年轻的净化型异变者走进祭坛中央后五分钟,那道黑色的光柱彻底变成了白色,最后轰然消散。
    碎片洋洋洒洒,仿佛在江州基地市下起一场大雪。
    与此同时,消失的,还有S级污染源的辐射反应。
    所有人一同见证这个奇迹,见证了一位究极净化型的诞生。

    第81章 81
    宗澜头痛欲裂。
    他完全不知道外界因为黑色光柱的消失, 闹出了多大的动静。
    也不知道第二主教阿波罗已经产生了一个大胆而荒谬的猜测,联想到修道会会长的真实身份从未暴露过,甚至开始设想他难道就是整个修道会的顶头上司。
    更不知道有无数人正牵挂着他, 担忧着他的安全。
    那股精神风暴凝固成的飓风将他整个人卷了进去,继而冲进了宗澜的精神领域, 在里面不断翻涌,几乎要化身绞肉机一样将他的精神绞碎。
    然而宗澜并没有动。
    依旧还是那种近乎于直觉的傲慢,也正是这种傲慢让他走入黑色光柱,接触到剥皮教会降神仪式的核心, 将自己的收割领域覆盖上去。
    果不其然,就在精神风暴肆虐的时候,宗澜察觉到有人轻轻从背后接住了他。低头去看,一截苍白有力的手臂牢牢箍着他的腰肢, 将他整个人呈保护状一样揽入自己怀里。
    这个触感对于他来说十分熟悉,熟悉到不能再熟悉。
    然而真正让宗澜瞳孔骤缩的, 却并非这截手臂的触感, 而是手上戴着的黑色战术性半指手套。
    他已经处于半梦半醒之间,却仍旧咬住舌尖, 任由血腥味在口腔内四处蔓延, 牢牢盯着那节手套。
    “怎么可能......你......你是......!”
    精神识海里,那个不可名状的声音骤然发出咆哮。仔细听, 其中不仅少去了嚣张的部分, 甚至隐隐约约带着惊恐。
    可惜宗澜现在看不见,不然就能发现祭坛上那一块块白花花的人皮正在迅速拼接蠕动,扭成一根细细的人皮肠, 迅速织就成类人型物体。紧接着, 一股股黏稠的鲜血从人皮肠里骨碌碌冒了出来, 很快就将整个祭坛浸染,变得猩红无比。
    然而身后的人只是冷哼一声。
    刹那间,整个区域狂风肆虐,仿佛掀起一阵声势浩大的海啸。
    在这场纯粹的精神力对撞中,宗澜终于支撑不住,失去了意识。
    等再醒来的时候,入眼是一处闪烁着电流的设备。
    他身上插满了精密仪器的检测电极,泡在刚刚没过胸口的不知名液体里,口鼻处是呼吸机。周围三三两两站着手里拿着板子,正在低声讨论的医生。
    毫不夸张的说,整个地球上对异变者体质有建树的医生几乎都在这里了,然而他们一个个脸上的神情依旧难掩凝重。
    “患者收到脑域冲击较大,大脑发生不知名病变......”
    “昏迷一天,生物电波暂且稳定,但大脑一直没有传来活跃信号。”
    “疑似强行催动净化型异变能力导致的后遗症,该结果很可能致患者直接变成植物人。”
    距离江州基地市那场瘟疫浩劫已经过去了一天。
    这一天内,全世界都在焦心这位年轻净化型异变者的身体状况。
    当日在黑色光柱消失后,宗澜跪倒在祭坛上,下一秒刀魔和李君泽冲天而起,直接将人扶住。后续尖顶议会的医疗专用机也在五分钟内到达现场,将人送往议会最为顶尖的医疗中心,进行救治。
    宗澜占据了所有新闻头条。可惜他仍旧处于深度昏迷状态,呼唤不醒。
    宗澜能够听到外面的人说话,他想抬起手,拍动自己面前的生物治疗皿的玻璃盖,然而却怎么也抬不起。
    下一秒,他感觉自己仿佛腾空一样,身体径直穿过一团团精密仪器,视野也来到了外面。
    “怎么回事?”
    宗澜回头一看
    ,自己的身体仍旧好端端躺在治疗仪器里。
    “该不会是灵魂飘出来,我要死了吧?”他思忖着。
    就在宗澜胡思乱想的时候,门口再一次传来了声音。
    隶属第一议长麾下的亲卫走了进来,同这些医生微微倾身。紧接着,在他们的拥簇里,第一议长快步走来,面容沉凝冷肃。
    “怎么样了?”艾子墨摆了摆手,示意大家不必多礼,低声问道。
    那些医生沉默地摇了摇头。
    即使什么也没说,但神态已经表达了他们的意思。
    “请诸位老师同我们先出去回避一下吧。”
    亲卫队长密切关注着议长的神态,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于是刚刚还站满人,密切关注仪器仪表数据的医生们纷纷离去。很快,偌大一个高科技病房,就只剩下艾子墨一个人。
    宗澜漂浮在空中,好奇地看着这位老人。
    他总觉得艾子墨身上有很多他不了解的秘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