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116)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耿笑笑比杰克当年觉醒的时候还要小!!!
    所以宗澜不得不考虑,这项特殊能力是不是给小孩子的心灵造成了极大伤害,以至于出现心理障碍。
    “天啊,这件衣服,这个装扮,简直是太酷了!”
    看见耿笑笑后,画家尖叫一声,鼓起掌来。
    活像一个什么状态都没有搞清楚的笨蛋。
    小女孩抱着玩偶熊,定定地看着街头画家,然后朝着宗澜摇了摇头。
    “他的心声很干净,很纯粹,是个好人。”
    读心能力者都这么说了,宗澜当然不会不信。
    别的不说,L让他把耿笑笑带过来,的确省下很多事。至少这一路上的,不用自己找路,还能充当测谎仪,好方便啊。
    “啊?知音,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就在街头画家一脸茫然的时候,门口忽然传来一阵沉重的脚步。
    一大群鸟嘴医生急匆匆地跑了进来。里世界将瘟疫医生称作“死神的先遣队”,看见他们就如同看见鬼一样,也不知道他们受的是什么训练,底盘极稳,跑动速度急促但一点也不显得凌乱,反倒如同训练有素的军队一样,连脚步声都整齐到可怕。
    在看见那袭比黑夜更加深沉的曳地黑袍后,瘟疫医生们才齐齐站定,躬身行礼:“阁下赎罪!我们来晚了。”
    其中又数大门徒,面色最为羞愧。
    不知道剥皮教会在这里搞了些什么鬼,将整个废弃别墅都设计成了一个大号的辐射聚合场。
    一路上以来,虽然遇到的都是些平平无奇,无足挂齿的颜料怪物,但到处都是岔路和迷宫般的布局还是让瘟疫医生们头大。
    宗澜带着耿笑笑这个作弊器,十分钟不到就走出来了。
    瘟疫医生们反而个个被分散到了不同的幻境里,因为没有办法听到指示,一时半会也不敢对建筑进行暴力拆除,这才耽误了时间。
    不过这一切都在宗澜打开木门,街头画家停笔后,便停息了下来。
    因为没有人在画布上作画了,理所应当的,便也没有颜料污染物再出现,幻境也被击破。
    “阁下,刚才恢复通讯后收到了三队的消息,他们已经成功在别墅地道的出口处抓到了剥皮教会的高层。”
    为了弥补自己的失责,大门徒连忙说道:“人已经完全控制住了,阁下可以随时进行处置。”
    “嗯。”宗澜重新戴上面具:“拿通讯器过来,把最近江州基地市出现的污染事件汇总一下。”
    原本按照他的想法,剥皮教会的人要么交给江州收容中心关起来,要么扔给修道会,罪孽深重的也不介意当场物理超度。但遇到街头画家这么一位愣头青,明明身处最中央的漩涡却偏偏一无所知的人,宗澜也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
    不过在这之前,至少得先把事情讲清楚才行。
    至少得先让画家清楚,挥笔画画对他来说是一件多么具有杀伤力的事。
    ......
    半小时后,他们一同走出了这片废弃的别墅。
    街头画家什么也没拿,就连身上的衬衫也保持着被颜料画花的模样。
    别墅门口,三队的瘟疫医生已经将刚才在地道口堵到的人带了过来。
    那一个个平日里趾高气扬的剥皮教会高层一个个吓得瑟瑟发抖,跪在地上,啥话也不敢说。
    特别是在看到瘟疫医生行礼,口中喊阁下的时候,有一个剥皮教会的教徒当场被吓得尿了裤子。
    宗澜:“......?”
    我有那么可怕吗?
    他忍不住看了眼一旁的车窗。
    然后看见了铁面具+黑兜帽组合。
    宗澜:“......”
    嗯,是有那么一点可怕。
    别的不说,第一主教那令人闻风丧胆的名号真的好用。
    比如不需要鸟嘴医生严刑逼供,这些剥皮教会成员就自己像倒豆子一样把该说的话全部说了出来。
    “什么叫利用画家,明明是互惠互利的关系!”
    “他自己不知道,他只需要挥笔就能画出污染源,这是多么可怕的成就!我们只是帮他发掘了成就。”
    高层跪在地上,完全不敢抬头去看。
    因为瘟疫医生的手杖就放在他脖子上,只要他敢抬头,下一秒落地的就是他的人头。
    “再说了!那个画家除了这点用处以外,根本就是个蠢货!什么都不知道,连伟大的剥皮教会都没有听说过!”
    说到这里,高层心底气愤非常。
    一开始剥皮教会本来不打算用钱购买画的,毕竟他们每年还要给修道会交一大笔保护费,很难掏出足够的资金。
    结果没想到这个街头画家是一个蠢货,面对剥皮教会的名字不胆寒就算了,甚至还一副愣头青的模样。本来还怀疑是三大异变者组织安插过来的探子,没想到后来调查后发现这人从小到大沉迷于画画,两耳不闻窗外事,是个真傻子。
    听着这些话,街头画家眼睛里逐渐出现了泪水。
    既然验证了话语的真实性,那就没有必要再留在这里了。宗澜让鸟嘴医生先把情绪不稳的街头画家带下去,等到诊所他再给这位难得的小白鼠做一个心理辅导。
    一同先离开的还有耿笑笑,因为小孩子不适合看到接下来的场面。
    等到鸟嘴医生的手杖稍微挪开一点,剥皮教会的高层立马爬了过来,痛哭流涕,拼命求饶。
    “主教阁下,饶了我们吧。”
    之前敢放狠话,那是以为地道能够逃生,谁想到会被瓮中捉鳖。
    等真的知晓修道会第一主教站立在自己面前,很少有人能保持镇静。特别是对于里世界的人而言,他们深知“死神”这两个字的可怕。
    高层瑟瑟发抖,大脑拼命开始思索,用尽一切办法也想留自己一命。
    财富?权力?美色?众所周知,这些东西都对第一主教无用。
    和修道会这等庞然大物相比,剥皮教会根本算不了什么。
    “赞美噩梦之主......”
    在场的剥皮教会成员纷纷表演一个当场改信,以头抢地。
    然而他们自己心里也清楚,面前这支队伍之所以被称为死神和死神的先遣队,那当然是因为字面上的原因。
    等等!
    就在此时,高层想起之前他们闲聊的内容,忽然灵机一动,大声喊道:“死神阁下!只要您不杀我,我们可以帮助您收割剥皮教会的力量,帮您在暗处做事!”
    “那可是修道会会长!您如果想要造反的话,也需要外部力量的!”
    “我们剥皮教会虽然不算多强,但绝对会是很好的一把刀!”
    这一嗓子喊出来后,周遭都陷入了诡异的静寂。
    宗澜:“......”
    宗澜:“哈?”
    如果表情包能够具现化,那他现在头顶上应该已经顶了三个大大的问号。因为他实在想不明白,剥皮教会这些人到底是怎么拐到他要造反,这么一个脑回路上的。
    不仅如此,口袋里的手机也看热闹不嫌事大地发出嗡嗡震动。
    【哈哈哈哈哈哈哈,亲爱的,真是意外啊】
    某人在虚无空间里笑到前仰后合【没想到亲爱的竟然一直在策划着谋反,啊,这可真是太有趣了,我十分期待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