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66)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虽然是露天广场,我也可以保证,在大庭广众之下和亲爱的做交易,不被他人发现呢。”

    第34章 34
    “谢谢你的好意, 不用了。”
    宗澜十分果断地拒绝了这个听起来就很不怀好意的交易请求。
    前男友的尿性他比谁都清楚,无利不早起,从来不做平白无故的亏本买卖。就和宗澜一样, 如果早早地被告知清理异常污染事件没钱途,他是绝对不会去干的。
    之前索要污染辐射,和他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好歹能够让宗澜安心些许。毕竟算是公平买卖。
    但现如今这样, 不需要污染辐射的免费买卖,足以让人提起最高警觉。因为众所周知,免费的才是最贵的。
    前男友十分遗憾:“亲爱的真的不再考虑一下吗?”
    好听的声音一直贴着宗澜的耳廓,刻意压低,愈显低沉。稍不注意便会叫人心生摇曳,忍不住顺着话语中的指示去做。
    可惜宗澜早就领教过L这招, 一直在心里默念不要听不要听, 面容冷淡, 毫无所动。
    “那好吧,我尊重亲爱的一切决定。”
    前男友恋恋不舍地朝着他耳朵呵气,温热的气息让宗澜十分不适,从尾椎骨到脖颈后方窜起一阵生物电流, 酥到发麻。
    “如果亲爱的改变主意了, 可以随时找我。”
    末了,他暧昧地留下一句:“截止明天早上之前,这个交易随时可以启用。亲爱的只需要呼唤我一声就可以了,你体贴的前男友随叫随到。”
    宗澜:“......”
    这家伙绝对是故意的!
    就在这时, 一旁的余志强终于忍不住了:“宗老板, 宗老板?”
    “在。”宗澜把手机重新收好。
    聊天的间隙, 整个草坪上的人也渐渐多了起来。
    一批批穿着白袍的人被灵修助理带进来。所有人都抬头打量着这块美轮美奂的星空草坪, 口中发出赞美和惊叹。
    江州体育馆附近没有高楼大厦,这里又用围墙和3D投影将周围的座位遮掩住了,以至于站着这里的时候不像站在车水马龙的城市,反倒更像站在森林郊外的原野,仰望着头顶的星空。
    “我真是搞不懂这些富人为什么不坐在五星级酒店行政酒廊上端着八二年拉菲看月亮,非要大老远跑到这种地方穿上奇怪的白袍参与邪/教仪式。”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周围的熏香越来越烈,熏得整个人脑袋发晕。
    为了控制住自己不在这样浓郁的香气中晕过去,余志强开始集中精力和宗澜搭话:“说起来宗老板,您知道这几天的大消息吗?联盟异变者比赛开启报名渠道了,据说这回报名的要求苛刻的很。”
    “嗯,听说了。”宗澜漫不经心地回答。
    早在尖顶议会的时候,他就听议长说过,知道的可能比余志强还多。
    “我也是前两天才听到小道消息啊,据说这回带队的必须是净化型。”
    就在余志强叽叽喳喳的时候,会场内也终于有了动静。
    伴随着宾客的到齐,四周通道的门纷纷关上,灵修助理们守在门口。
    看这架势,余志强立马精神振奋,低声按了按耳麦:“战斗支援小组和侦查小组准备待命,他们马上就要开始仪式了,立即封锁周围街道和领空,随时监测异常污染波动......”
    每一位调查员背后,都是整整一队行动支援小组。
    高科技盛行的污染时代,无人机能够解决的事情,谁还会玩尖兵技术那一套,不是浪费人才吗?
    就在这时,草坪中央缓缓走来一个人。
    这个人同样穿着白袍,头发披散,脖子上带着木质行刑板,双手都被钢铁捆住,挂在板子上,双眼被白绫束缚。
    “是亚伦大师!”
    众人纷纷惊喜地惊呼。
    这副装扮是亚伦大师的标配,有资格参与本次集会的人员都不会陌生。
    “欢迎诸位前来参与今晚的灵性开悟课程。”亚伦大师双手抚胸,声音悠远缥缈:“接下来三天内,我将带领大家领悟灵境的存在,开启灵性修行,排除身体负面污垢,穿梭并感受宇宙能量,遨游星河大海。”
    “端坐在这里的诸位都通过了我们最基本的选拔,才能够相聚在这里。我们通过大家的星盘,命理,进行推论,大家彼此之间的能量都是最为契合的。”
    “现在,还请大家跟随我的动作,一起席地而坐。”
    他双膝盘下,坐在草地上:“我们要用这个动作,来进行冥想,开启我们第一阶段的灵性修行。”
    “当然......在此之前我们需要关掉声音。”
    远远地,隔壁足球场举办演唱会传来的欢呼声吵闹而喧嚣。
    大师拍了拍手掌,霎时间,整个会场都陷入一种长久的沉寂。
    这一手露出来后,会场内所有人都发出惊呼。
    蓄势待发的余志强却松开白袍下挂着的刀,皱眉看着自己的手腕:“奇怪,怎么还没有污染辐射。”
    耳麦里的小队低声汇报道:“余队,不是特殊能力,是他们在会场外使用了大型降噪设备。”
    余志强:“......”大意了,忘了还有高科技这种东西。
    不知道为什么,自从他们潜入体育馆后,余志强总觉得不大对劲。
    一般来说,秘密教团的入会仪式通常都非常严格。先不说层层审批和确定,就算侥幸拿到了邀请函,进来的路上也会设置重重关卡。也正因如此,他带着宗老板进来的时候才格外小心,处处留意。这个中途一旦出现任何不对的地方,他都会直接指挥小队进行突围,暴起拿下。
    可谁也没想到,从会场门口到这里,一路上风平浪静,什么也没发生。
    现在即将进行的无疑是整个入会仪式最为重要的地方,可尽管如此,整个仪式也难言粗糙。
    ——至少比起余志强之前混进去的其他秘密教团的仪式而言,粗糙太多。
    难道是他们找错地方了?
    这个念头刚升起来,就被余志强掐灭。
    线人给的情报很清楚,今晚的聚集活动会出现在江州市中心。而这个灵修课程处处充满诡异,举办者看起来也极为可疑,除此之外不做他想。
    宗澜没有收到余志强的进攻指示,于是也老老实实在地上盘腿坐下。
    灵修助理们拿起一节节火把,点燃了堆放在草坪上的香料堆。
    亚伦大师盘腿而坐,口中开始念念有词:“请大家闭眼。跟随我一起念。”
    于是大家照做。
    随后,他们像两个二愣子一样,跟随对方重复着毫无意义的拟声词。
    在这个期间,余志强偷偷掀开眼帘,发现那些穿着白袍的灵修助理们全部手牵手来到了香料火堆旁,大声唱颂,朝着中央的亚伦大师跪拜行礼。
    此情此景,简直太过符合秘密教团一贯的传统。
    无需怀疑,这绝对是一场妄想召唤邪神,制造污染源的邪恶仪式!
    “就是怎么还没有污染辐射反应?”
    就在余志强按捺不住,想要不管三七二十一大开杀戒的时候,他手中的表盘忽然发出滴滴滴滴的声音。
    于是他连忙一个鲤鱼打挺,一跃而起,抓起裤裆里藏着的伯/莱塔,迅速扣下保险栓装好弹匣,朝着天空中鸣枪示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