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144)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简而言之,就是他没喝过酒,这是他第一次喝酒。
    没想到上来就喝了个大的。
    这酒精度,估摸着和伏特加也差不多了,甚至还要高......
    难道我是一杯倒体质?
    宗澜一边这么想着,一边看向主座。
    某些人仍旧好整以暇撑着个头,兜帽地下的黑暗深不见底。
    但宗澜知道,那张脸上一定带着他最常有的那种慵懒又漫不经心的笑意,这种笑意不含其他的意思,却很容易让人解读成讥讽。
    都是同一个人,难道酒量差别还能有这么大?
    宗澜垂下头去,开始努力将视线凝固在主教铁桌上。
    铁桌的餐布上放着银质餐盘,在L敲动高脚杯后,就像霍格沃兹大礼堂里邓布利多举起双手,下一秒餐盘上就出现了高高堆叠的食物。
    第一主教的面前自然同样没有幸免,被分到一条火鸡腿和两块白色的无酵饼,甚至还因为某个人的偏爱,多出了半瓶恶趣味番茄酱,看起来相当丰盛。
    “用餐吧,不必客气。”
    很快,就在祝颂词的背景下,钢铁教堂里响起了刀叉清脆的碰撞声,听起来轻盈悦耳。
    主座上,L不疾不徐地切下一块火鸡肉,仗着没人能看见自己兜帽下的真容,光明正大地将视线全部放在自己手侧。
    他能够看到,某位年轻的医生隐藏在面具后的耳朵尖上逐渐漫上潋滟好看的色彩,就连平日里修长苍白的手指好像也在昏暗暧昧的灯光下泛起可爱的粉色。
    至于动作,更是比其他人慢上老大一半拍。仔细凝神去看,就会发现他拿着的刀叉都在空中微微颤抖,想必花费了几乎全身的力气和意志力,才能在那杯加了料的酒下维持表面的平和。
    没错,是加了料的酒。
    L端起酒杯,挡住自己唇边若有若无的笑意。
    他这样的能力,想要动点手脚,那实在是太简单了。其他主教的酒都是一样的酒,只有宗澜面前的那杯被伟大的修道会会长加了血。
    还是他自己的血。
    看着宗澜脑袋越来越低,几乎要低到餐盘里去的动作,余光瞥见某位事情最多最喜欢打小报告的主教似乎已经有些许察觉,主座上的人果断起身。
    他这么一动,整个铁桌上的人都看了过来。
    反应慢上大半拍的宗澜甚至是第一个抬头的,铁面具下的眼睛悄无声息变成了红色,里面还盛着显而易见的醉醺醺和茫然。
    只消一眼,L就知道宗澜绝对是醉了。
    毕竟这种事情,没有人能比自己更加清楚。
    “仪式还有很长,慢慢享受主的恩赐。”
    L朝着他们举了举酒杯:“接下来,就是处理私人公务的时候了。”
    下一秒,场景一阵扭曲虚化,铁桌旁的第一主教和修道会会长都如同黑烟般散去。
    其他主教皆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面面相觑。
    “看来死神阁下的确是接取了一项由会长亲自下发的,保密程度极高的隐秘任务。阁下不愧是会长最为信赖的左膀右臂。”
    第四主教湖中仙女掩唇轻笑,朝着第二主教举了举杯,满意地看到后者周遭气温下降了好几度。
    主教内部绝非铁桶一片,竞争更为激烈。
    至少位列前四座席的高位主教们,个个都有发展自己的势力。这几年来死神阁下养伤隐退,第二主教独揽大权的做法已经让他们格外心生不满。前一段时间的主教争夺赛,第三主教月读竟然和第四主教湖中仙女破天荒地地达成共识,说什么也要搅黄第二主教往主教席位里插人的想法。
    没想到最后竟然是死神阁下横插一脚。
    第一主教生性高傲冷漠,平日里只听从会长直属命令,甚至在主教回会议上都只需要听别人述职,不需要自己述职,权力大到惊人。
    然而也正是因为他的性格,导致他从不参与主教内部的争权夺势,也更加让那些追随者们死心塌地,奉若神明。
    湖中仙女咬着银叉,心底思索。
    显而易见,三年后归来,这位会长阁下最忠诚的下属终于并不满足于现在的位置。不仅动手介入主教之间的竞争,甚至直接出手,轻描淡写将第十主教扫地出门。
    湖中仙女并非战斗型异变者,而是罕见的信息搜集类异变者。她最近从瘟疫医生们不同寻常的最新动向里,隐隐约约得出一个大胆的结论。
    ——第一主教很有可能意图谋反。
    她看向两张空荡荡的荆棘铁座,心下暗忖。
    而那位神鬼莫测,无人知道其心思的会长......究竟知道这一切吗?
    ......
    虽然极力控制住自己的动作,但宗澜还是放了相当一部分注意力在L那里。因为在他眼里,这家伙就是整张桌子,整个修道会里最危险,最不按常理出牌的大坏蛋。
    于是在L站起来的瞬间,宗澜下意识也要站起来。
    然而因为醉酒,他忘记自己现在的状态,在铁座上踉跄一下。结果还没等他慢半拍想起自己应该费心掩饰,下一秒就被带着转移到了熟悉的小黑屋。
    等到某个人欺身而上,将他整个人摁在软垫上,宗澜才终于动起被酒精麻痹的大脑,开始拼命挣扎:“你......你干嘛!”
    L没有说话,而是埋到宗澜肩窝,深深嗅了一口。
    别人身上的酒味是浓郁难闻的,这家伙身上的酒味却香到叫人不可思议,又软又烫,叫人很想好好品尝一下。
    “你好香。”
    略带笑意的声音在宗澜耳旁呵气,叫他后腰一软。
    虽然醉了大半,也很想给面前这个人邦邦两拳。
    他一把扯住L的领口,费力撑起身子,也学着L的动作,断断续续地开口:“你有病吧,这么想闻......怎么不去闻自己......嗯?”
    宗澜疑惑地抽了抽鼻子,又想要凑过去,弄清楚这个家伙身上怎么没有味道。结果却被人重新摁了回去。
    “你喝醉了。”L低声叹息:“如果不想发生些什么的话,现在最好不要乱动。”
    “如果你清楚自己的本性,就知道自己一定不是什么擅于忍耐的正人君子。”
    宗澜思索了很久,似乎在权衡利弊,终于不动了。
    L笑了一下,漫不经心地扣着这人的腰,瞳孔里有红色闪过。
    “你没猜错,你是我的过去,我是你的未来。”

    第92章 92
    昏暗的房间里, 只有浓郁的酒味仍旧在这里酝酿。
    L深深地注视着躺在自己臂弯里的人。就算先前有不算完美的谎言做掩饰,他们也鲜少能够如同这次一般,完全放下戒备, 这么亲密地进行肢体接触。
    而在此之前, 他也完全没有实体, 只能依靠一些坑蒙拐骗,利用交换的体/液,从而积攒下来的从时空监狱里短暂逃脱的力量,触碰到这人。
    冰冷修长的指尖从宗澜的额心开始, 一路划过深邃的眉骨, 高挺的鼻梁, 两片薄唇,最后停留在下颚。
    那里上面还留有上次L因为暴怒而留下的淤青指痕, 在白皙细腻的皮肤上触目惊心。
    指腹在这上面留恋似地触碰, 摩挲, 按压。而后终于忍不住, 男人摘下兜帽, 手绕过宗澜肩膀下方, 将年轻的医生紧紧从背后扣住,把自己的头埋在脖颈上。
    “呃......”
    滚烫的唇舌在修长的脖颈上打转,将那块淤青来来回回地舔/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