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97)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开膛手皱了皱眉:“没有啊。你也知道,生命基金会背后是修道会,他们对其他秘密教团都是一个态度,高高在上。平时剥皮教会和他们合作都是卑躬屈膝。”
    “不过我也是第一次来,不太清楚这些。”
    他顿了一下,又说:“剥皮教会的行刑者和管理层是两个不同的方向,行刑者平时只管执行任务,能知道的信息很少。”
    “或许平时生命基金会就是这样的态度呢?”
    开膛手都这么说了,李君泽自然也没多想。
    他们在更衣室拿起几件科研人员制服,穿上外边绘着生命基金会标志的白大褂。
    这些都是基金会的标配,因为实验项目众多,且大多都是无菌环境,从在更衣室穿上白大褂开始,他们就相当于踏进了一个巨大的无菌皿。
    更衣室里放着很多衣服,而且每层都有,就是方便科研人员们可以随时进行更换,这也便宜了他们三个。
    然而这还不是最麻烦的。
    最麻烦的是,他们还得搞到三张生命基金会内部人员的证件。
    这个在来之前,开膛手就做过功课,所以他还算游刃有余:“走吧,我们现在去负一楼拿货。”
    负一楼有很多实验室,运气好的话,可以从在职的基金会内部人员身上搞到证件。其实难度也不算大,因为很多科研人员喜欢将证件放在白大褂口袋里,也有可能放进柜子。生命基金会平时检查都是用的虹膜或者声纹,证件只是走个形式。
    他们避开人群,默默往消防通道下楼。
    三大异变者组织,宗澜只有薪火骑士团没去过了。总的来看,生命基金会的建筑风格比收容中心要更加冷硬些,周围的环境也更加......
    他从修道会的后台权限里知道不少内容,比如生命基金会的确是修道会的温床,整个基金会的核心成员全部都是修道会高层。这里就是修道会生物科技大本营,其中进行着不少隐秘的实验,其中大部分都和污染源,以及和噩梦之主降临,尖塔石板有关的研究项目。
    这也是修道会为什么需要那么多后备资金的原因,因为实验需要花费的金额简直就是天文数字。
    “到了。”开膛手往走廊里看了眼。
    负一楼实验室白炽灯通明,到处都是一瓶瓶快要接触到天花板的生化瓶,内里悬浮着一个个未着寸缕,连长相模样都一模一样的人造人。
    “开始吧。”

    第57章 57
    他们三个人确定好地下停车场的位置, 约定集合地点后,就开始分散行动。李君泽和开膛手都决定跟在科研人员背后走,想办法去摸一张。宗澜作为整个队伍里的普通人, 则选择留守就可以了。
    看这两人已经混进人群中后,宗澜也迈开步子, 在四周走走。
    江州生命基金会的负一楼,整个楼层都是人造人实验基地。
    因为人类人口急剧减少, 需要大量人力。在大灾厄过后,人造人已经成为一项十分普遍的研究。比起普通人, 用更加优质基因创造出来的人造人更加能够适应这个被污染辐射改变后的世界。
    只不过现在人造人技术也还没有达到可以大批量制造的程度,尖端科技还掌握在尖顶议会以及修道会这样的庞然大物手里, 制造出来的低端人造人其实并不比机器人好用多少, 只具备简单的智力。然而想要制造出修道会第一主教门徒这样和正常人无异, 武力潜力值也达标的人造人, 更是需要不计其数的资金投入。
    “所以......生命基金会忽然准备了这么多人造人,难道是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
    宗澜一个瓶子接一个瓶子看过去。
    这些瓶子排列地整整齐齐,里面的人造人纷纷闭着眼睛, 头脑上和身上都连接着生物电极,个个都漂浮在营养液里,紧闭双眼,除了他们长相完全一样以外, 看不出什么问题。
    【当然有了, 亲爱的】
    或许是消化吸收完了, 忽然冒出来的前男友语气显得十分满足,看着让人感觉十分牙痒痒。
    【那个老头不是和你说了吗, 马上就要世界末日啦】
    L格外幸灾乐祸【五个灾厄已经有一个复苏了, 第一个在西美联盟, 你没有看最近的新闻吗,那边亚马逊河泛滥,死了不少人】
    宗澜皱眉:“你有反社会倾向?看到别人的死亡,你会很高兴?”
    【不,亲爱的】L的语气像浸染过蜜糖一样甜【只有该死的人死了,我才会比较开心】
    就在宗澜还想说话这时,忽然有一队科研人员走上前来。
    他们中间围推着一台盛满水的钢铁密封盒,走到一台空的培养瓶旁,弯腰忙碌起来。
    宗澜往人群中瞄了一眼,发现里面躺着一个人造人。科研人员们正在费劲地用机器将这个人造人从钢铁密封盒里转移到营养液罐子内。
    “这个营养液是用什么兑换的,人在里面不需要补充其他营养,也不需要排泄吗?”
    他好奇地拉住一旁的科研人员问道。
    正在帮忙的人员不耐烦地说道:“你是新来的吗?怎么连这个都不知道,没看我正忙吗,滚远点!”
    就在他们说话的时候,一旁另一位科研人员忽然惊呼一声,惊疑不定地盯着宗澜,神色陡然变得恭敬起来。
    宗澜刚才没注意到,他走过来的这一条路上,身后已经跟了好几位科研人员,其中还有一位身上挂着[人造人实验室总负责人]的牌子。
    刚才态度不好的科研人员看见这一幕,连忙点头哈腰:“刘教授。”
    然而刘教授却恶狠狠地看了他一眼:“这是我们基金会的高层,你刚才那是什么语气,快道歉!”
    科研人员显然也没想到这个冷漠俊美的年轻人竟然是基金会高层,愣了一下后迅速鞠躬道歉:“对不起!”
    只有宗澜在一旁:“......”
    什么基金会的高层,说得好听,不就是这些人身上的纹身发热,知道他是修道会高层了呗。
    修道会成员果真诡计多端,几乎把生命基金会穿成筛子了。
    “没事。”他点了点头:“不要这么多人围过来。”
    刘教授立马照做,挥挥手,周围那些科研人员立即做鸟兽散,纷纷各忙各的,连眼神都不敢放过来半个。
    开玩笑,刘教授在他们江州生命基金会已经算是前三的大人物。这样的大佬都得毕恭毕敬,可想而知这位黑发青年的身份,肯定是他们连想象都想象不到,难以企及的存在!
    “阁下,您需要什么帮助吗?”
    等其他人都离开后,刘教授低声问道。
    和其他人不同,刘教授是正儿八经的第八主教的门徒。
    既然是门徒,自然清楚手臂纹身发热意味着什么情况。
    这位要不是位主教,就是传教使。
    面对这样的大佬,刘教授深吸一口气,默默把腰弯得更低了些。
    同时,他忍不住在心里猜测,面前这位到底可能是何方神圣。
    修道会主教和传教使的身份都是保密中的保密,平日里他们出现在公众视线面前都穿着兜帽戴着铁面具,只能通过特殊的标志或者面具识别。
    宗澜今天来,也戴着口罩和墨镜,完美混入这排脸上戴着口罩的科研人员里。
    “去给我拿三张普通人员的身份卡,然后准备一台基金会专车的钥匙,就可以了。”
    与其让开膛手和李君泽辛辛苦苦找,倒还不如直接开特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