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128)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另一旁,那些参赛的队伍们也纷纷各显神通。
    例如最先从战斗机上跳下来,备受瞩目的李君泽,已经率先找到了地下祭坛的入口,正在同剥皮教会的成员厮杀。
    宗澜,就是这个时候抵达自己家门口的。
    他望着下方的光柱和光柱周围七零八碎的宗氏精神病诊所废墟,一时间感觉脑袋嗡嗡的。
    “......那是我家?”他扯住旁边的门徒,声音透着一股茫然。
    门徒:“是的,阁下。”
    宗澜沉默了。
    下一秒,他的眼睛毫无征兆地变成了红色。
    自从一年前,他从失忆中苏醒后,这座小诊所就是他的家。都说幼崽刚孵出来的时候会对第一个看见的人产生孺慕之情,那这个家对宗澜来说,也是同样的存在。
    不管外面有多少的风雨,只要回到家,一切都结束了。
    最重要的是,他在宗氏精神病诊所里的高额投资。不仅仅是装修,还有那些好不容易才敲诈过来的尖端仪器,崭新的每一件都要花钱的家具,还有刚刚步入正轨的诊所事业。
    在江州基地市没有出事之前,不知道是广告打出去了还是什么缘故,渐渐地江州市也有精神病人过来开药看病。比起最开始的鸟不拉屎,现在平均三天还能接待一个客人,而且诊所改头换面之后,病人看着也舒心,不少都发展成了长线病人。
    结果!现在!这一切心血!都灰飞烟灭!消失了!
    宗澜再也按捺不住自己的怒气。
    他把自己身上的主教衣服一脱,朝着门徒下令:“带我去。”
    从宗澜眼睛变成红色开始,所有的门徒都瑟瑟发抖,别说违逆了,连建议的话都不敢说出口,忙不迭带着阁下转移到一处废墟。
    “你在这里等着,我自己过去。”
    宗澜紧紧凝视着远处。
    如果现在的一切换算成打游戏的话,那他的怒气值已经满了。就连知道L欺骗自己,他都没有这么生气。
    年轻的医生朝着黑色光柱走去。
    很快,正在一旁拍摄转播的摄像头就看见了他的身影。
    刚开始,大家都以为是哪个小队的成员,没有过多在意。然而随着宗澜越走越近,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到这一幕,发出惊异的声音。
    “怎么回事?那是哪个小队的成员?!”
    “这么高的污染辐射值,我们都穿着防护服,怎么他就穿着个白大褂,还离得这么近?”
    紧接着,有小队开始喊话:“那位兄弟,别再往前走了!你没穿防护服,人体承受不了这么高的辐射。”
    “再这么下去,你体内的污染源会产生变异,直接变成恶堕的!”
    然而这一切宗澜都听不见。
    他现在整个人浑身的气血仿佛都冲到了头顶,视野中的所有都蜕变成深邃的红。不知从何时起,时间也伴随着他的走动缓慢起来。
    那些呼喊,S级污染源诞生时掀起的风暴,四周变异怪鸟的嘶吼,异变者小队的咆哮......所有的一切,宗澜都听不见。
    很快,主持人也发现这一幕,控制无人机摄像头锁定那道背影,发出惊呼:“怎么回事,那是哪个小队的异变者,竟然赤手空拳,没有做任何防护措施就靠近了污染源中央!”
    要知道,就连李君泽和刀魔,都不敢直接走过去,而是采取迂回路线,先控制住地底召唤灾厄的罪魁祸首。
    伴随着宗澜越走越近,所有正在观看直播的人都看见了这一幕。
    在这位不知名的异变者出现后,整个全球收视率都达到一个高峰。
    主持
    人也得出了结论:“天啊!刚才我们联系了尖顶议会的人工智能,议会确定该医生并非参赛者,而是江州基地市本地的居民。”
    “通过江州收容中心的确定,这位宗医生正是江州一年前最新觉醒的净化型能力者!”
    这场直播本就是为了稳定人心,顺带造神。出现这么一个变数,碰巧又是最稀少的净化型能力者,主持人自然将讲解份额和摄像头贴了过去。
    正在防空洞里观看直播的江州基地市市民愣住了,紧接着爆发的就是一阵阵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天啊!是我们江州本地的净化型异变者!”
    “我们江州竟然还有这样的大人物,之前怎么没听说过!”
    “为什么这位大佬没有报名参赛,害得咱们江州最强的李君泽先生只能加入主城的队伍参赛。”
    要知道,净化型的数量在全球都是固定的。
    一个净化型出现,几乎每个联盟都会进行大肆宣扬。就算是联盟异变者大赛,里面不少参赛者都只是类净化型异变者,整个华夏联盟也只有三位净化型,没想到现在不声不响又冒出来一个。
    主持人更是语调激昂:“他还在往前走,还在,马上就只有五十米了,天,这太惊人了!”
    “整整二十个异变者小队,最高等级为A级的净化型异变者,也仅仅只能停留在距离S级污染源五十米的地方!就连江州收容中心,也没有公布这位净化型的异变等级!”
    其余的净化型异变者都在距离污染源光柱一百米米开外,然而宗澜却视若无物般越过这道线,朝着正中央逼近。
    他没有跑,甚至没有加快脚步,而是这样一步一步,一步一步朝着那里走去。可偏偏是这样一步步的步伐,让所有人都提心吊胆,生怕这位宝贵的净化型异变者会遭遇什么变故。
    “超过了!超过了五十米的线!”
    毫不夸张的说,半个地球的人都在观看这场直播。
    每走出一步,都是一场欢呼。等超过五十米的时候,更是欢呼不断。
    然而宗澜并没有为此停下脚步。
    走到这里的时候,即使还处于暴怒状态,他也感受到了压力,额头上开始冒出细细密密的汗来。
    很快,二十五米到了。
    宗澜攥紧手术刀,继续艰难地往前。
    他的手心里也全部都是汗,无处不在的压力催促着他停下。
    短短五米的距离,就将他整个人打湿,几乎成了一个汗人。
    等走到二十米的时候,宗澜整个人已经快要呼吸不过来。
    从黑色光柱里迸发出来的力量太过磅礴,磅礴到叫人生不起任何反抗之心,只想就这样顺从着躺下。
    宗澜也第一次停下了脚步。
    因为距离光柱太近,周围拍摄的无人机都不敢靠近,只能远远地拉动摄像头。从远处看,他几乎和光柱融为一体。
    就在宗澜思考,要不要冒险孤注一掷,朝着前面跑动的时候,他的眼眶骤然开始发热起来。
    这股热意过于明显,明显到像是把他眼睛放到锻造台上烧了一遍。
    可热意消退过后,身周的压力却一点一点减轻,最终竟然化为乌有。
    “他停下来了!”
    与此同时,所有人担忧地看着这画面。
    刚刚转开频道的艾子墨正好将频道切回来,看见这一幕,失手打翻了办公桌上的茶杯:“刀魔!回到地面上去!”
    宗澜重新迈动脚步。
    二十米,十五米,十米......
    五米,四米,三米,
    一米......
    他接触到了光柱的表面。
    那是无数密密麻麻的黑色颗粒,从祭坛中央射出,准备投射到大气中,再经由人类大气的运作,扩散到全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