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68)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三,二,一,就现在!”
    调查员手里的便携式烟雾弹旋转着丢进了警卫中央。
    刺激性气体和白色烟雾迅速笼罩了这片区域,在夜色中更加不明显。
    “这是怎么回事?”
    “我看不清了!有人想闯进去!”
    警卫们晕头转向“快,抓住他们!”
    见状,宗澜灵光一闪,扯嗓子喊了句“门开了,冲啊!”
    一旁正蹲在演唱会门口,没抢到票正在隔墙听的粉丝们纷纷看过来。
    这场演唱会主办的明星是位流量小生,黄牛炒票严重,不少都只能含泪蹲在外面隔墙打call,听到这个消息后顿时一哄而上。
    几个人警卫或许还能应付,但几百个人冲上来,警卫就应付不到了。
    于是借着这种混乱的局势,他们成功从门口突围,冲进了会场内。
    “宗老板牛啊,这招可以的。”余志强一边跑一边向他竖大拇指“咱们今天已经探查失误过一次了,现在就是进来晃一圈,如果有问题就管,没问题的话咱们就溜。”
    “今晚侦查部和指挥中心判断都失误了,要是带着证件进来,又闹出一场乌龙,实在不好收尾。毕竟隔壁是真违法犯罪了,这里演唱会总不能把人家明星抓起来。”他出言安慰道“不过根据我的经验,这种大型聚集一般不会有问题,毕竟没几个教团敢这么高调呃?”
    就在余志强一路上解释的时候,他们一马当先冲出了楼梯间,来到了足球场座位区。刚一进来
    ,调查员们就意识到了这里的不对劲。
    仿佛穿越一层薄薄的膜,从外边穿到了足球场的里边。
    那个刹那间,吵闹声更大了,喧嚣几乎将整个足球场绿茵地皮都给掀起来。然而这些都不算什么,真正严重的,是他们两个手腕上疯狂跳动的辐射检测手表。
    “200,300,700我的天,马上就要飙到一千了!”
    在调查员的视野里,整个会场都仿佛蒙上一层不详的颜色。
    从足球场中央搭建的大舞台开始,座位和钢筋都是扭曲的,上边流淌着恍若实质般流动的沥青,在地面铺上一层一层,延展到整整一个会场的地上,几乎将光芒都吞噬。
    一个手拿话筒,穿着演出服的明星正站在舞台上唱唱跳跳,周围是对着他拍摄的巨型摄像头,将他的模样投影到背后的大屏幕上。
    那些沥青便是从他脚下的舞台上涌出来的,粘稠又恶心,仿佛一桶桶石油。
    在场没有一个人发现他们正踩在沥青上。
    跳着的明星没发现,观众也没发现,所有人都沉浸在演唱会的氛围里。
    “草。”余志强忍不住爆了粗口“我这算啥?乌鸦嘴?”
    他怎么也没想到,还就真灯下黑了。
    “足球场内演唱会发现异常污染事件,目前污染辐射值仍在提升,很可能直逼c级,请总部迅速派人前往支援。”
    汇报完情况后,余志强的神色极为凝重“我们必须得赶紧找到污染源在哪。现在看观众们的情况,勉强还能保持意识清醒。”
    “如果再拖下去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即使是c级污染源,在短时间内一次性想要污染上万个普通人还是有点困难的。很可能就是这点困难,让在场的观众没有这么快失去理智,也给调查员争取到了宝贵的清理污染时间。
    就在余志强几人商量对策的时候,监控演唱会的后台也发现了问题。
    “有无关人等闯进会场了,会场内的警卫呢?!”
    负责人冷着一张脸“教团花了这么长时间准备,不要在关键时刻掉链子!”
    很快,会场内部的警卫就手拿武器,踩着沥青来到了入口。
    宗澜皱眉“这些警卫都是异变者,而且看他们的表情,明显是看得到地上这些沥青的。”
    和其他泥潭深陷的观众们不一样,会场内的警卫都穿着特质的鞋,可以不陷入到沥青里去,反倒踩在上面呈悬浮状。
    余志强还没有来得及踩到沥青里面去,但刚才一同冲进会场的狂热粉丝已经冲了进去。宗澜清楚地看到,粉丝每走出一步脚印,都会在沥青上留下一层血,看起来怪恐怖。
    “这样,我有一个想法。”宗澜缓缓说道。
    片刻后,在烟雾弹的掩盖下,他们迅速打晕警卫并换上警卫的鞋,往足球场中央的舞台冲去。
    宗澜穿的这双鞋主人是个大脚,或许还是个扁平足,鞋子特别大,让平日里习惯白大褂加洞
    洞鞋的宗澜穿着很不舒服,随时随地都有要掉落的错觉。
    “大家别回头,污染源肯定在舞台上。”
    余志强穿过这些吵闹的人群,飞也似地翻越栏杆,朝着整个足球场的中央跑去,神态动作无比矫健。一旁的人群魔乱舞,指着他们道“怎么回事,警卫呢?怎么有人擅闯舞台?”
    宗澜跟在背后,对前来的警卫叩动扳机。
    淡蓝色的电磁火花跳跃般从枪□□出,一下子将后者整个人麻痹,扔到了地上。
    亲爱的,你看你现在多辛苦
    如果再做一次交易,升级一次能力的话,这些都可以轻而易举地解决,甚至不需要你这么辛苦地战斗
    “闭嘴。”
    在宗澜辛辛苦苦避开那些粘稠的沥青,想尽办法往中央冲的时候,某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前男友又悠哉悠哉地出现,甚至煞有其事地点评。
    小心亲爱的,你的左后方有警卫,啊,右边也有
    宗澜也懒得看了,一边上膛一边扔手术刀。
    他倒是没想到,前男友竟然还有这种gs定位妙用。
    “这些废物!”负责人气得鼻子都歪了“快打电话给总部请求支援!”
    “前来搅局的这些调查员至少是c级异变者。”
    后边的人连忙战战兢兢打通电话,请求会内增派人手。
    c级异变者算得上比较难缠了,是整个江州基地市的中流砥柱。会内如果增派行刑者的话至少得派遣c级或者c级以上那批顶尖人才。
    看着在人流和沥青中穿行无恙的调查员,负责人咬牙切齿“我们辛辛苦苦做出来的污染沥青啊!”
    他感觉自己的心都在滴血。
    这些沥青可不是普通的玩意,是他们教会花大价钱培养出的污染源制造的附属产品。筹谋许久,今天在这场演唱会上决定动用一部分,结果还差一点点,马上就要结束的时候,却被收容中心这些老鼠们打断。
    “不行,今晚的行动必须成功。”
    想到这里,负责人也狠下心来。
    他看了眼屏幕上的时间“距离演唱会结束只有半个小时了,只要等半个小时,这些人身上全部携带上污染沥青,我们就成功了!”
    说是半个小时,但实际上想要拖延这么长时间可不是一件简单事。
    特别是在这群通常出现一个人,就会不讲武德开始布置一堆后手,实行群攻战术和高科技轰炸的调查员身上。
    这年头搞秘密教团真的是件苦差事。
    先是得招揽信徒,从他们手上哄来活动资金,或者拉赞助。不然没钱寸步难行。
    就算有钱了,好不容易铆足了劲想要憋出个坏主意,收容中心就跟闻味似的找过来了。偏偏秘密教团还在实行尖兵战术,这些家伙却搞一打多,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