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110)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宗澜:“......”
    先有鸡还是先有蛋,这不就绕回来了吗?!
    既然解冻不了,宗澜只好蹲在地上,查验自己任务的完成情况。
    万幸的是,就在刚才这么一通睡觉的功夫,剥皮教会只剩下三个苟延残喘的据点。
    联想到江州基地市现在的情况,还有余志强打来的电话,宗澜想,这回他可能真的要好人做到底了。
    ......
    【早上好,亲爱的】
    宗澜醒来后,放在床头的手机晃了晃。
    他看了一眼手机,现在才凌晨四点。
    往常他进入修道会总部,进入的时候没有感觉,苏醒的时候通常是早上七点。而这一回,他不仅自己找路进了总部,还能成功依靠自己的意志从梦中脱离。
    因为没有睡意了,宗澜所幸从床上爬了起来,把自己身上的恐龙睡衣换下,寻思着应该找一套更加成熟一点的睡衣,毕竟现在诊所里到处都是瘟疫医生,第一主教曾经又是那种高冷神秘强大的性格,要是哪天恐龙睡衣被这些医生们看到了,好像真的有点不太好。
    这么想着,他下床穿上白大褂,踩着拖鞋下了楼。
    能够有幸驻扎在诊所内的医生只有几位,更多的只能在周围放风。
    想来也是,瘟疫医生内部为了谁才能贴身侍奉伟大的第一主教阁下而大打出手,最终能够站在宗澜面前的都是他们其中的佼佼者。
    “阁下!”
    果不其然,就在他推开一楼诊所门的刹那,靠在墙上假寐的瘟疫医生立马睁开眼睛,亮出手里的手术刀。
    在看清楚是宗澜后,瘟疫医生手指一抖,连忙收回刀片,抚胸行礼。
    在瘟疫医生面前,宗澜一向是能少露出表情就少露出表情,能少说话就少说话,所以他只是象征性地点了点头,就走到了沙发上坐下。
    一旁另一位值夜的瘟疫医生已经十分上道地端来一杯热咖啡,恭恭敬敬地放到玻璃桌面前。
    “把任务需要摧毁的七个基地分布图以及具体内容拿给我。”
    很快,宗澜需要的东西就被双手奉上。
    他靠在沙发上,撑着头浏览着这份任务详细规划书。
    第一个摧毁的安息孤儿院,这个地方属于剥皮教会行刑者培育的据点,看守的人并不多。再者多年来也没有出过什么事情,所以防守力量最为薄弱。
    第二个和第三个摧毁的都是剥皮教会的教堂,这些教堂建立在闹市,且安装了不少掩人耳目的道具。
    “机动队传来消息,在二十分钟前,他们已经成功摧毁了第四个据点。”大门徒低声汇报道:“与此同时也暴露了自己的身份,如今剥皮教会已经知道修道会才是背后摧毁他们的主使。”
    宗澜沉思:“现在还剩下三个。”
    一个是江州基地市剥皮教会总部,一个是一处不知用途的郊外别墅,还有一处则是剥皮教会的实验场地。
    之前宗澜还想把消息伪装一下透露给收容中心,让他们去解决。结果看现在江州基地市的情况,收容中心估计有一阵子忙。
    “接下来要速战速决了。”
    他这么说着,看见手机闪现的消息。
    瘟疫医生十分识趣地走到一旁,眼观鼻鼻观心。
    果不其然,某位黑猫红眼的头像又蹦跶了出来,发来一个表情。
    【亲爱的,我建议你去郊外别墅看看,或许会有想不到的收获】
    【不过亲爱的,去之前,或许你应该再找一个帮手......有时间去收容中心一趟吧,那里有你需要的东西】
    年轻的医生仔细看了看郊外别墅的介绍,里面只写了这里是剥皮教会最近新晋的基地,似乎是招揽了一位前途无限的异变者。最近这段时间剥皮教会在江州基地市大肆制造污染,背后的幕后主使,就居住在这里。
    【宗澜】:收获?指的是哪方面的收获?
    L笑眯眯地说【或许是能够支持进行下次交易的污染源收获,就像一个没有拆封的盒子,里面放着什么谁又会知道呢?】
    【不过,如果你选择去这里的话,我的确有一个准备已久的惊喜,要送给我们亲爱的】

    第67章 67
    虽然宗澜已经能够完全免疫L的胡言乱语, 但是他也不能否认。
    某些时候,仅仅针对于一些极其特殊的时候,L说的话, 还是有那么一点用的。
    而且L提到一点, 他说废弃木屋里会有宗澜认识的人。
    这一点让人不得不有些在意。
    于是第二天一早,宗澜就直接去了收容中心。
    有了瘟疫医生后,也不需要再打车了, 因为嫌弃生命基金会的专车上蛇杖logo太过显眼,于是瘟疫医生们不知道从哪里又搞来一台高级商务用车。是那种平日里只在手机新闻里看到的明星保姆车款式,据说只要阁下一声令下他们连林肯加长都能搞一台过来。
    宗澜:“......”
    没事为什么开林肯加长出门,是嫌自己不够显眼吗?
    所以他选择了一辆最普通的黑车。
    今天路上到处都是车,这些车子大多都是开往机场,火车站和汽车站,港口等方向。反倒是宗澜他们这辆入城的车辆畅通无阻地行驶在没有任何阻拦的马路上,朝着江州基地市中心驶去。
    “昨天才公布消息,今天就这么多人撤离,江州基地市的交通运输力承受不住这么多人的迁徙吧。”
    “回阁下的话, 目前江州基地市还算稳定,这些撤离的只是少数一部分, 其实更多人还是选择在家里等消息, 看看事情有没有转机。”
    坐在副驾驶的瘟疫医生低头汇报道:“毕竟历史上从未有过这种让一整个地级基地市民众大规模撤离的现象,即使有尖顶议会插手, 在没有事实做证据之前, 很少有人能下定决心完全放弃这里的房产。”
    “包括现在第一批撤离的民众也是收到风声的调查员家属更多。”
    宗澜望向窗外。
    果不其然,等他们到达江州收容中心的时候, 这里外面已经聚集起了一大批民众, 几乎都是因为同一件事而来。
    瘟疫医生掉转车头, 驶入一旁的地下车库,也不知道交了个什么证件上去,畅通无阻地绕开了人群,停进了员工专属的停车位里。
    不得不说,修道会真的业务广泛,上能全球蹦跶搞事,偶尔开拓一下经济业务,拥有超专业律师团队;下能搞出无数个假身份,把自己的人员堂而皇之放进三大异变者组织,很让人怀疑他们是不是连天桥贴膜这个业务都有。
    “该隐,打开权限。”
    [遵命,阁下]
    这一趟来,宗澜自然不是为了找余志强或者耿宁萌叙旧。但他也没穿成上回明晃晃表示自己就是坏蛋那样,就连随行的瘟疫医生也穿得十分正常。毕竟他只是根据L提供的线索,过来顺走一点对自己有用的东西,不是来干坏事的。
    [您的权限已经升至最高]
    这条指令过后,所有埋伏在宗澜前进道路上,正在暗处的摄像头都自动切换回一分钟前的场面。
    他们就如同过无人之境般,光明正大地走进了电梯,一路下行到地下六层。这里是收容中心的收容室。
    电梯门打开后,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条钢铁走廊,上面偶尔有来回穿着防护服或白大褂的医生走来走去。
    “阁下。”站在他身后的门徒抚胸行礼。
    下一秒,一圈淡蓝色的光纹从门徒身上荡开,如同流水一般浅浅笼罩住了宗澜和另外一位门徒,轻柔地覆盖在他们身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