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123)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他们跟随第一主教很久了,清楚这位大人平日里有多么稳重, 情绪几乎不会外泄。上一次表露出直白不悦的时候, 那一整个部落都遭了殃,说是夷为平地也不为过;上上次表露出不悦, 那就更夸张了,一整个基地市都跟着没了。
    瘟疫医生们开始真情实感地担忧起来。
    阁下这回发火,该不会直接将江州基地市弄没了吧!!!
    就这样, 怀着胆战心惊的心情, 宗澜把整个宗氏精神病诊所的瘟疫医生全部调了过来, 准备集体出动。
    “阁下,诊所内不派人在此留守吗?”
    “不必了。”宗澜冷着一张脸:“尖顶议会的刀魔一直在附近驻守着,如果有人闯进来,他们会出动的。”
    现在需要执行的是最后一个任务,保险起见, 宗澜觉得还是应该把瘟疫医生全部带上,毕竟他只是一个柔弱的净化型。
    即使昨天晚上和L再做了一次交易,眼睛有多了一个新的能力,若要论战斗能力,他还是比不上那些专精战斗的异变者。和瘟疫医生脑海中强大无比的第一主教有着本质性差距。
    事关八个零, 这可是涉及到神圣的金钱的头等大事。
    宗澜觉得, 自己要是不慎重以待, 那都是对这八个零的不尊重。
    所以他决定召集所有瘟疫医生。
    正巧这也是修道会发布给他的最后一个任务。按照修道会高调的习惯,他们干了坏事绝对不会隐藏在背后,绝对会大张旗鼓地宣扬。
    而宗澜,也需要一些事情,来消消他心底的火气。
    现在肯定四面八方的人都盯着江州基地市,既然修道会会长不完成任务就不见他,宗澜觉得倒不如来一个将计就计。
    只要他能光明正大,在全世界人眼中完成任务,那一切都迎刃而解。
    “去准备私人飞机,任务完成后立刻回修道会总部。”
    宗澜走上了停在江州基地市门口的车,一只手搭在银质手杖上,上面佩戴的第一主教权戒熠熠发光。
    “是,阁下。”
    听见命令,瘟疫医生们都格外兴奋。
    自从上回修道会会长在拍卖会上对全世界宣告第一主教归来后,阁下还没有在公开场合活动过。老实说,这实在不符合修道会一贯的作风。
    正是因为害怕被盯上,近日来里世界风平浪静,迎来久违平静。
    再加上昨日在废弃别墅面前,阁下透露了他意欲谋反的真实意图。没想到那只是一个通知,今天就要真正抄起家伙干起来了。
    医生们摩拳擦掌,势必要打响谋反第一炮。
    不仅要打响,还要打得漂漂亮亮,才能不输世界通缉榜第一的牌面!
    动用了特殊能力后,瘟疫医生们直接从诊所里消失,没有惊动附近留守的尖顶议会执行者。
    与此同时,整个江州基地市中央都在严阵以待。
    一批批从联盟总部调过来的军队留守在此,维护秩序。江州本地异变者组织的成员们则在疏散群众,尖顶执行者们更是拿起各种探测设备,皱着眉在周围进行探查。
    再怎么说,剥皮教会也是在江州基地市盘踞了数十年的大组织。
    这么多年来,江州收
    容中心不是没想将其连根拔起,奈何剥皮教会的教徒们跟老鼠一样,到处打洞。在举办了好几次声势浩大的剿灭会,仍旧没能找到他们真正的祭坛位置,收容中心也就放弃了。
    不仅费时费力还费人。调查员人手本来就不足了,每一点力量都是宝贵的,不能浪费在无用的事务上。
    “探测完了,一共有四个地方释放出强烈的污染源讯号。”
    尖顶执行者收起探测器,回头和执行官进行汇报。
    执行官点了点头:“果真和议长预测的一样。剥皮教会在江州基地市地下设置了不止一处祭坛,他们同时举办降神祭祀,只简单摧毁一处地方是行不通的。”
    “难怪如此。”执行者皱眉:“剥皮教会最近安稳很久了。从资料上来看,他们两个月之前动静很大,在江州基地市弄出了很多起污染事件。但是自从拍卖会过后,就沉寂下来。原以为他们是畏惧修道会第一主教的威慑,没想到是在暗中积攒实力。”
    “不止如此。”执行官拍了拍他的肩:“你恐怕还没有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是凌晨才知道。最近修道会第一主教的门徒们疯狂向剥皮教会出手,已经铲除了他们六个基地。”
    “也不知道修道会怎么回事,明明上一回接到的消息,还是他们在背地里支持剥皮教会降神仪式。教会能这么早搞出降神仪式来,还得多亏了他们的赞助,这是闹翻脸了?”
    执行官怎么也想不通。
    不管再怎么说,剥皮教会一个小小的二流秘密教团,难不成还有胆子和里世界第一教团叫板?怕不是找死吧。
    “既然已经确定地点,那就速战速决吧。”
    他叹了口气:“虽然议长已经明确说过,不管我们怎么努力,江州基地市也会降临灾厄。但果然,如果什么都不干,就这样屈服于命运,还是很让人不爽啊。”
    这些民众都是无辜的普通人。
    这次出现的S级污染源,直接通过空气便能进行大规模传播。轻症患者还好,可以使用仪器进行治愈;重症患者的话除非得到净化型异变者的祛除,否则只能等死。
    最开始被感染瘟疫的那群人,全身上下已经没有完好的皮肤。
    即使把他们关进无菌环境里,他们也会不由自主地用指甲给自己剥皮,再一片一片摊开放到地上,朝着降神仪式的方向跪拜叩首。
    这意味着,江州基地市降临的灾厄,比起亚马逊森林和澳洲山火灾厄更为强大,在降生时便拥有S级污染源的实力。若是给时间发展下去,后果将不堪设想。
    执行官点了一队执行者出来:“你们和我一起赶赴最近的祭坛,剩下来的人不用跟过来了,在这里维持秩序,撤离民众。”
    “是!”
    走到一半,执行官忽然想起一件事:“其中一个祭坛,是不是距离刀魔前辈驻扎的地方很近?”
    闻言,执行者用通讯器调出地图,点头道:“是的。”
    “那正好。”执行官道:“你给刀魔前辈打个电话,记住语气一定要恭敬,如果前辈碰巧没事的话,会答应我们的请求的。”
    一个二流秘密教团的祭坛,因为有了修道会的援助,S级异变者出马,才足够放心。
    就在执行官手里提着刀,坐进悬浮车内时,执行者忽然惊呼一声。
    “怎么了?”
    “修修修修修道会的人!”
    执行官皱眉:“把舌头捋直了再讲话。”
    再怎么说他们也是尖顶议会的执行者,平日和修道会也是打过交道的。执行者自己也是A级异变者,不至于见到修道会的人就跟见了猫的耗子一
    样。
    “不是啊!”执行者欲哭无泪:“长官,这不是普通的修道会成员。”
    “难道是高席位的主教?”
    “您自己看吧。”
    执行者把通讯器递过去。
    那上面是江州基地市无人机拍摄到的画面。
    一群黑色兜帽带着瘟疫面具的人站立在那里。
    这群先遣队不管放到哪里都令人闻风丧胆。好在尖顶议会早就收到过消息,知道基地市最近活跃着一队瘟疫医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