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148)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毕竟我们对于彼此来说,是这个世界上最为亲密的人。”
    “而你应该也清楚。”L将双手撑在沙发上,将宗澜紧紧圈在中间,不容许对方有任何逃离:“你未来的处境十分不妙。”
    显而易见。L就差把你要继承我悲惨的未来这句话写在脸上。并且明里暗里暗示宗澜身边没有一个人可以信任,只能依靠另一个自己。
    宗澜要能信他才有鬼了。
    年轻的医生冷笑道:“你说这些话不心虚吗?你曾经妄想从我身上图谋什么,又想利用我干什么,甚至不惜编造谎言。这些都是切实发生过的事。”
    想起当初那些甜言蜜语,那些仗着他失忆胡编乱造的谎话。甚至还真的骗到了,让他为之担忧,难受,甚至是心动。
    宗澜现在想起来只想发笑。
    他的语气生硬:“在你妄想欺骗我的那一刻起,我就不可能再信任你了。至于我的未来,我会自己把握,不需要你多操心。”
    L和他有着完全不一样的人生,除了同一个名字,是同一个人之外,他们身上有着方方面面的不同。宗澜也不是小孩子了,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他也有自信,不会沦落到L如今的境况。
    “不需要我操心,哈。”L讥讽地冷笑:“如果没有我,在江州基地市的时候,你就——”
    “不需要你管。”宗澜打断了他的话。
    年轻的医生直视着他,眼睛里满是倔强和漠然:“你不要以为你是未来的我,知道一些即将发生的事情,就可以对我指手画脚。我们之间没有什么好谈的。”
    回应他的,是一个恶狠狠的吻。
    “唔呃……”
    这个吻褪去一切温情,凶狠又粗暴,发了狂似的将宗澜紧闭的唇舌撬开,强硬坚决,且不容置喙地探进温暖的口腔里,攫取着津/液。
    宗澜三番五次想要挣扎,却被人轻而易举地抓住手腕,带过头顶,最后攥到一起,摁在沙发背后,力道大到几乎要捏碎腕骨的地步。
    被激起火气之后,炽烈的红色在他的眼瞳中蔓延。宗澜猛然抬腿,用膝盖踹了L一脚,却没想到被另一只手抓住了脚踝。
    脚踝上那只手的温度格外冰冷,宗澜一惊,这才想起自己在黑兜帽下穿的是睡衣。而尖顶议会的睡意都松松垮垮的,用不知名高级材料制成,主推舒适,严格来说就是穿了衣服的感觉和没穿衣服一样。
    那只手顺着他的脚踝,开始逐渐往上。
    冰冷的感觉点着他的皮肤,慢条斯理又极富耐心,好像在玩/弄一只圈养在怀中的猎物,偏偏游弋在底线附近,叫人战栗不已。
    等那只手探到裤管时,宗澜悚然一惊,终于发现了不对。
    男人的手指修长,指腹还带着薄薄的茧,探索的时候更加叫人感到不安,也能察觉……他的手根本就是直接触摸在了皮肤而非衣服上。换而言之,如果再往上的话……
    宗澜瞪着一双眼,瞳孔里的红色绚烂到几乎要溢出来。
    比起吻,这更像一个惩罚。
    “不需要我管?”
    一吻毕,L冷笑着,擦了擦嘴唇上的血。
    他的手仍旧没有离开,而是停留在一个十分危险而暧昧的区间,轻佻地在上面按压打转。这导致宗澜永远处于一根紧绷的弦上,想要后退或挣脱,却发现自己根本无法动弹。
    “从你失忆的那一天起,我看着你成长到现在,看着你一步一步变成现在这幅天真的模样。”
    L捏住他的下巴,强迫宗澜抬头同他对视:“你的意思是说,这一切都与我无关吗?”
    那双更为晦涩的红眸里涌动着怒火。
    或许是占有欲在作祟,L在这一刻是真的诞生出了想要将这个人永远锁在自己身边的想法。
    最好是折断了羽翼,打断了腿,将这些看起来温情的表象全部撕下,将这个世界最残酷的一面赤/裸裸地展现在他面前。
    让他知道自己之前的想法有多么天真、讽刺、可笑。
    在时空夹缝里独处数不清的年岁,被那个庞大而邪恶的意识不断侵蚀,L眼中有爆发式的红光闪过。
    没有人知道他花了多大的意志力,才将这样诱人的想法深深压下。
    “既然如此,下次见面我们就是敌人了。”
    男人放下自己的手,另一根修长的手指也从年轻医生最为脆弱的地界边沿缓缓退出。
    然而在他离开的时候,宗澜猛然被他往怀里带了带。在触及到那处的时候,医生的脸色一时变得十分精彩,如同调色盘被打翻。
    L居高临下地站在他的面前:“你会后悔这个选择的。”
    “祈祷吧,祈祷自己永远不要被我抓到。”
    “否则下一次……可就没有那么简单了。”
    修道会会长声音冷淡,任谁也能听出那漫不经心的狎/昵:“对那一天的到来,我满怀期待。”
    会议结束。
    宗澜的脸色愈发差劲两分。
    他当然听懂了L的潜台词。
    这个人分明就是对自己拥有不一样的欲/望,连自己都想上,这真是连变态两个字都难以简述。
    在这样强有力的压迫下,宗澜当然气急败坏,恨不得把每天24小时掰成48份来用,尽快提升自己的实力。
    艾子墨虽然能看出宗澜在隐瞒什么,但他清楚,只要宗澜真的不想说,他什么也问不出来。
    于是,他叹了口气:“孩子,事实上我并不想把你放到前线。”
    “这是我的私心。”
    若是有其他人在这里,恐怕惊得眼睛都会掉下来。艾子墨之所以有如今的地位,正是因为他没有亲人没有爱人没有孩子,毫无牵挂,将一切都献给了人类。
    而这样一个人,竟然会说他也存在私心。
    这是一件多不可思议的事。
    宗澜没有说话。
    事实上,他心里也隐隐约约有这种预感。
    从他第一次见到艾子墨开始,对方给他的感觉都太过于宽和了。这绝对不是面对一位潜力无限的净化型异变者该有的态度。

    第95章 95
    从广义上来说, 艾子墨是一位政客。
    政客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但艾子墨的实力允许他在见人时候说鬼话,在见鬼的时候说人话,也没有人敢强迫他。
    但是他仍旧具有政客的冷血和利益最大化。
    站在他这个位置, 看到的东西太多, 需要负责的东西太多,需要考虑东西也太多。就像宗澜在L记忆里看到的那样,在发现一位潜力无限的净化型异变者之后,艾子墨第一时间选择了将这位弥赛亚收为弟子。
    没错,在这昼夜不息训练的几天里。宗澜差不多弄懂了弥赛亚计划的由来。
    这个计划最初诞生已经不可考,最开始由艾子墨提出,时间约莫在三年前。三年前提出弥赛亚计划后,尖顶议会即刻进行了专项拨款,由第一议长进行签字批复,直接行使一票通过权,为弥赛亚计划进行加密,与此同时,秘密进行。
    这三年内,除去必须的尖顶执行者,专门列出了四到五个小队进行专项执行。这四到五个小队的尖顶执行者游荡在世界各个角落, 评估每一位新诞生的净化型异变者和类净化型异变者, 从中寻找寓言中的弥赛亚。
    但弥赛亚具体是什么?宗澜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弥赛亚应该和一个预言有关,据说关系到人类的未来以及生死存亡。但是通过弥赛亚三个字, 以及净化型等线索, 差不多能猜出弥赛亚是阻止灾厄降临的重要因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