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159)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你的每一次反噬,都有我的参与。”
    L俯下/身去,紧紧凝视着宗澜因为疼痛而颤抖的眼眶。偏偏已经这么痛了,后者还是不愿意挪开恶狠狠瞪着L的视线。眼泪伴着泛红的眼尾一起,甜蜜地像是诱人的红丝绒蛋糕,让人忍不住咬上一口,用舌尖仔细描摹,好好品尝。
    L从来不会是一个委屈自己的人,所以他这么想,也就这么做了。
    宗澜睁大眼睛,肩膀却被人摁在梦境虚空里,箍得发紧,不容许任何逃离。
    “我说过的,这次见面,我们就是敌人了。”
    仔仔细细亲吻完痛楚分泌出的泪水,L直起上半身,猝不及防地咬住了他的脖子。
    比起身上承受的痛楚,只不过是一点点鲜血,宗澜甚至感觉不到痛。顶多是在鲜血流失中感受到的无力,和脆弱点被咬开的难堪。
    “已经交换过的体/液没有用。”
    L抬起头来,舔干净嘴唇上的血,似笑非笑:“让我想想,你还有什么体/液可以交换给我。对待敌人,我可从来不会心慈手软。”
    “你……!”
    那只手已经覆盖了上去。
    宗澜终于明白即将等待他的是什么,然而他浑身僵硬,仿佛等待献祭的羔羊,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牧羊人的刀刃划开肚皮。
    慢条斯理的动作里,有人低声说道。
    “明明我们才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最亲密的人。”
    “而我,看着你诞生,苏醒,参与了你的每一个人生阶段,你的喜怒哀乐,你的成长……”
    垂下来的长发将L冷峻的面容遮掩,叫人看不清他的神情。
    “呃……”
    宗澜快要疯了。
    痛楚和快意将他逼到了悬崖上,一面是滚烫的岩浆,一面是冰冷的河川。
    他知道自己支撑不下去,也的确是撑不下去了。
    “你理应属于我。”

    第103章 103
    宗澜觉得L在放狗屁。
    全世界的人都属于他们自己。还什么自己属于他?你谁啊, 神经病?
    但转念一想好像不对,如果他说他属于自己,那L的话也没有说错。毕竟这个说法最大的悖论, 就是他们是同一个人。
    宗澜:“……”
    不行, 不能再思考这个哲学问题了。
    事实上,他现在的确也没时间,更没有余地思考什么哲学问题。
    覆盖在他身上的手指明明冰冷到极致,带起的热度却滚烫到不可思议。明明是在梦里,指腹上带着的薄茧触感却如此清晰可见。
    从古至今,梦境都是一个人类难以探索的区域。即使在大灾厄过后, 人类全球进化, 进化出来的能力中都没有任何包含梦境的一项。同理, 时间和空间也是。
    经过多年的研究,人们将这三个区域界定为神明的领域, 这不该是人类获得的力量。
    可是L却能完完全全掌控梦境, 甚至是在那么多议会强者的眼皮子底下将宗澜拽到这里。
    这里四周空茫一片, 灰蒙蒙的, 什么也看不见。
    放眼望去是沉沉的雾,唯一能看到的人还十分恶趣味地没有现身, 这让宗澜有一种被透明人污染的错觉,不仅羞耻,还有不知道下一秒手和吻会落到哪里的无助和恐慌。
    宗澜不断在心中催眠自己, 告诉自己大不了把这当做一场免费服务,这个人一看就没有经验的样子, 甚至连这档子事情也很少做, 生疏, 毫无技巧。
    比起干这样的活, 反倒更像拿着一块华美的玉石,正在爱不释手的把玩。
    然而更加让他感到绝望的是,因为他现在无法动弹,男人的身体又比较诚实,竟然真的有了反应。
    一想到面前这个人就是自己,宗澜就感觉荒谬到快疯了。
    这是一个难堪的信号。
    难堪到宗澜不得不直面自己的心意。直面自己曾经被欺骗后,对一个虚假身份所诞生的感情。
    躯体压根不会给他说谎的机会。
    于是宗澜只能闭上眼睛在脑子里循回默念清心决,不去听某个人低沉愉悦的笑声,生怕助长对方的气焰。
    【审核大大,您标黄的这个地方,我已经改过至少六次了,并且最后一次在tl审核那里过了。您查审核记录完全可以看得到。每个审核标出来的地方都不一样,我每次改的都是重复的地方,麻烦统一一下标准】
    可剧烈的疼痛并没有放过他。
    好在第二次疼痛已经过去,他终于得到了难得的停歇。紧随而至的,就是另一种感觉。这种感觉在躯体疼痛后,给本就奄奄一息的神经加负,要神经发狂敏锐,最终累积到一个恐怖的区值,几乎要人流泪。
    “呃啊……”
    终于,宗澜没能忍住,从喉咙里泄露一声闷哼。
    这道闷哼像打开了阀门。
    恶劣的始作俑者笑了,唇角得逞般勾起,鼓舞般再接再厉。
    接下来的每一次都好像都将人从山脚带上山峰,晚间的水在沙滩中拍打堆积,浪花一层层一层层往上推,白色的海浪和夜空交相辉映,就宛如这片永远没有交界线的混沌梦境一般。
    明明是梦境,触感却这么真实,仿佛身临其境。
    好不容易有点力气了,宗澜想要费力支撑起自己,转身逃离。偏偏脚底打滑,力气又不够,反倒像是把自己完完全全送进男人的手心里,急得他眼尾的红意愈发潋滟,过于刺激淌露的水光在眼眶里打转,气得在地上一顿猛锤。
    宗澜听见L又
    低低地笑了一声。
    这笑声分明不带任何情绪,却让他羞愤欲死。
    怀着不服输的心态,宗澜瞪着L,断断续续地开口:“你……手活……真差。”
    L耸了耸肩:“确实,你也知道,我们很难有这种普通人的冲动。”
    的确,宗澜拥有记忆后,他几乎没有碰过自己。在L过去那么多年的记忆里也一样,L宁愿多净化几个污染源,也懒得关起房间尝试一下新大陆。他们好像天生就对这种事情比较缺乏兴趣,兴致缺缺。
    但你对我却有这种冲动!你是变态吗!
    宗澜简直无力吐槽。
    殊不知他现在的模样在L眼中有多么诱人。
    青年整个人浑身上下被汗打湿,红晕从脖颈爬到耳后根,薄唇哆嗦着颤抖。瞪着他的瞳孔充斥着炽烈的红,灿烂耀眼到仿佛挂在天边的小太阳,让人升起狠狠欺负他的阴暗欲念。
    L忍不住眯起眼睛,贪婪地用视线一寸一寸扫过。
    他忽然冒出一个更加有趣的想法。
    “既然手活技术让你失望,那就只能换一种了。”
    宗澜陡然升起更为不妙的预感:“等等……”
    然而很快,他的声音就拉长变调,整个人如同一张绷紧的弓弦一样从弦月拉成满月,指甲抖动着在云雾里不自觉下抠。
    温暖的口腔包裹住了他,被抱进怀里。
    和冰冷到仿若山巅皑皑白雪的寒冷不同,更换之后,温度竟然比正常人还要再高出些许,从四肢百骸烫进宗澜心底。
    偏偏就是这时,好不容易停歇的痛楚再度来势汹汹,开启了第三轮驰骋。
    第三轮比之前两轮还要难熬,痛到让人甚至说不出话的程度,什么力气都没了,只能像条死鱼一样瘫在云雾里,回到人类潜意识里最有安全感的蜷缩动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