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129)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在所有人瞩目下,宗澜笑了。
    只是这笑容,怎么看怎么惊悚。
    “杀千刀的,该死的剥皮教会,没事把祭坛建到别人家楼下。”
    他抬起手,与此同时催动了那个刚刚从L手中进化得来的能力。

    第80章 80
    不久前, 宗澜在L那里交换来了一个新能力。
    他的眼睛已经有精神控制,时间停止两大利器。再加上自带的收割污染辐射能力,毫不夸张的说, 这几个利器已经将他立于不败之地。
    然而这还不够,比起不久前得到的新能力, 这些都算不得什么。
    迎着黑色的光柱,宗澜缓缓抬起了自己的手。
    几乎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这里。
    即使这位年轻的医生并没有参赛资格,但刚才那五十米的跨越仍旧给所有人留下深深的印象。所有人都屏息凝神,想看看这位新出现的净化型异变者到底像做些什么。
    “这是什么情况?”
    “难道他想以一己之力净化这个S级污染源吗?”
    “怎么可能, 这个污染源至少需要半个月的时间才能得到有效控制,就算让这里的净化型一起上都做不到直接净化。”
    尖顶首席指挥官满头冷汗。
    就在刚才,他已经连续接到无数个接入电话,其中有议会议员, 刀魔,甚至还有第一议长。等到最后一个电话, 那位老人疲惫地说让他一定注意好现场的动向, 赶紧将议会的医疗机调过来,准备第一时间接洽。
    就在指挥官想为什么议长不让他下去救援的时候, 地面忽然开始寸寸断裂。刀光从深处的地下祭坛一闪而没, 朝着上方刺开,不一会就在地面砍开一道深深的沟壑。
    刀魔地下祭坛跳了出来, 甫一接触到黑色光柱周围, 就连他也不着痕迹皱眉,压低身子试图减轻所收到的压力。
    在他的身后,李君泽也收起了匕首, 手指上的流银在黑暗处闪烁着熠熠光芒。
    他们都不约而同为这压力蹙眉, 努力抵挡试图前进的同时, 看向不远处的宗澜。
    这里距离光柱还有十米,然而十米外的宗澜却跟个没事人一样,别说弯腰了,脊背挺得就跟松柏似的,笔直笔直。
    与此同时,那道黑色的光柱也开始散发出剧烈的光芒。
    主持人惊呆了:“那......那是......”
    肉眼可见的,从宗澜指尖触碰到的地方开始,浓厚到密布无数颗粒的黑雾骤然一滞。就像是往清水里加入一滴颜料,往黑色颜料里加入一团白灰。
    最显著的表现就是,那些黑雾被漂成了白色,继而开始扩散,不断地扩散,如同一条白色的线那样汇入光柱表面,开始不断漂白。
    “卧槽,这是在干什么?是在净化污染源吗?”
    在场的都是识货的人,知道这是净化型异变者净化污染源的表现。
    就算不知道,直播屏幕上方标记的污染辐射值不断降低,也能看出端倪。
    “天啊,这太惊人了,污染辐射值真的在降低!”主持人惊呼:“这......以一己之力净化S级污染源?闻所未闻,见所未见!”
    “这是奇迹!是人类从未涉足过的领域!甚至就连如今最负盛名的A级净化型异变者音妙大师也没有做到过!这位新晋的净化型异变者真的能够做到吗?!”
    收视率攀上了顶峰。
    防空洞里,耿宁萌和余志强紧紧盯着手机,生怕错过上面任何一个画面。
    他们是异变者,自然清楚这有什么样的后果。
    “净化型异变者如果强行净化比自己异变等级高的污染物,会受到严重的反噬,瞬间被同化为恶堕。”
    这是一件极为可怕的事。
    可怕到刀魔已经掏出长刀,随时准备见状不好就直接硬闯过去,打算将人直接带走的程度。
    然而宗澜没有动。
    他仍旧这样站在原地,接触光柱的地方也从一根手指,变成一块手掌,最后变成一只手,一截手臂......
    在所有人愕然的眼神里,身穿白大褂的年轻医生就这样,缓缓走进了那道遮天蔽日的黑色光柱内。
    他疯了!
    不仅仅是异变者,就连普通人也只剩这个想法。
    和巨大的光柱比起来,宗澜就像一滴微不足道的水,一点黯淡的星辰,一颗平平无奇的米粒。
    顷刻间就被吞没了,什么也没有剩下。
    艾子墨,柳国安,耿宁萌,余志强,李君泽,杰克......无数和宗澜有交集的人全部睁大了眼睛。
    所有人都只能被迫旁观这一切。
    就连战斗力在S级排名前几的刀魔也难以接近光柱,摄像机也只能远远跟拍。短短十米的距离,竟然如同天堑。
    李君泽瞳孔骤缩,猛然跃出去三米,甚至超越了刀魔,却被那极致如同泰山压顶般的可怖压迫力直接压跪到地上。
    就连躺在不远处的剥皮教会首领也睁大眼睛。
    可惜这一切,宗澜都看不到了。
    他现在仍旧处于暴怒状态,在眼睛提供给他足够的能源后,宗澜直接撑开了收割领域。
    没错,这个新得到的能力叫做收割领域。
    在这之前,宗澜想要收割一个人身上的污染辐射,必须得和这个人有身体上的接触才行。但得到这个领域后,不需要进行严格上的身体接触,只需要笼罩在他领域的范围只能,就可以进行自动收割。
    就宗澜得知的信息来看,这个领域是可以进化的,他现在只能勉强控制在两米左右。
    不过刚才将手放到光柱上后,他能够感受到,自己的领域在不断收割这股可怖而庞大的污染辐射。并且伴随着污染辐射的吸收,宗澜竟然能够感受到收割领域在不断扩张。
    他想到了L。
    那个没头没尾的交易,开始得没有任何理由。现在看来,污染辐射一定对L很有用处,然而宗澜却想不出来,为什么做交易会需要他的体/液。
    宗澜站在黑色光柱内,感受着周围力量的涌动和充盈。
    光柱的边缘到最中间还有几米距离。
    最中央没有别的,只有一块巨大的祭坛。祭坛上勾勒着繁杂神秘的花纹,内里填充着新鲜的血,正中央的位置则堆满白花花血淋淋的人皮。
    现在,这些血都几乎干涸了大部分,上方闪烁着乌光。
    越往里走,压力越强,强到几乎没法下脚的地步。
    刚刚还游刃有余的宗澜顿时重新开始冒起汗来。
    “呼......”他大口大口开始喘气。
    然而宗澜还是没停。
    他努力控制自己的领域朝着祭坛正中央接近。
    在那一块块人皮中央,有东西正在生成。
    宗澜能够感受到,那是一种极端邪恶的东西,只是稍微接触,都如同坠入寒冰地狱,冷到极致。
    毫无疑问,这是一件极端危险的事。
    饶是正处于暴怒中心的宗澜,心里也清楚,自己正在干什么。毕竟他只是生气,而非完全失去理智。
    但奇怪的是,在看到这根光柱的时候,宗澜有一种近乎傲慢的直觉。
    他直觉自己能够将这个S级污染源吸收解决掉。这种直觉甚至超越了他的思维,仿佛为他缠上丝线,变成提线木偶,一步一步朝着污染源走去。
    终于,收割领域成功接触到了祭
    坛的正中央。
    霎时间,一道强烈的精神冲击席卷了整个领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