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121)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或许因为有风的缘故,烛火在蜡烛上一直摇摇晃晃,连带着室内也明明灭灭。
    “亲爱的失忆了,肯定不知道这项传统。”
    L从背后抱住他:“过生日的时候,是要吃蛋糕的。”
    “这个传统我在网络上看过,虽然我失忆了,但不会不知道常识
    性问题。”宗澜淡淡地说:“而且我还知道,过生日时插在蛋糕上的蜡烛应该是自己的年龄,为什么你只插一根?”
    “那可真是我的失职。”L叹了口气:“这个蛋糕买得不够大,如果全部插上蜡烛,拆下来的时候就会变得坑坑洼洼。”
    其实还有一种蜡烛叫做数字蜡烛。
    宗澜沉默了一下,还是没有把这句话说出来,免得太破坏气氛。再怎么说L也费心费力为他准备了生日惊喜,即使宗澜打心底里觉得这很浪费钱。
    “我猜你又在想,准备这么多不如折现,对不对?”
    L的声音贴着他耳后根传来:“亲爱的,在发现你的前男友比你想象中的要有钱的时候,你的第一想法是不是后悔当初分手的时候没有多敲诈一笔走?”
    宗澜木着一张脸。
    你看,太过了解彼此果然不是一件好事。
    秉承着礼貌,宗澜打断了他的话:“你的生日是什么时候?”
    “哦?亲爱的也会关心我的生日,真感动啊。”L假惺惺地开口。
    宗澜:“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还礼的。”
    L笑了:“那可真是令人期待。”
    “从来没有人为我过过生日,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你是第一个。”
    宗澜皱了皱眉。
    他觉得这段话有些古怪,里面缺少了一些限定词,例如“你会是第一个”。
    然而L却没有给他这个静下心来思考的机会。
    男人挑起宗澜落在一旁的黑发,好似并不在意般把玩,将其缠绕到自己手上,“如果想要还礼的话,无需这么麻烦。”
    他扬起一个笑脸:“只需要亲爱的和我做交易就好了。”
    说实话,就宗澜近几天的情绪,L也没有多抱希望。只不过他现在就是一个口上花花的形象,需要时时刻刻用轻佻的语气提醒小朋友做交易的事情,否则小朋友很可能会忘记。毕竟这花花世界太过迷人眼。
    宗澜再一次出乎了他的意料:“好。”
    “我就知道亲爱的......嗯?”
    “不过我有一个条件。”
    宗澜凝视着那根快烧完的蜡烛,低声道:“我只和你做一次交易。”
    “只做一次交易太吃亏了,难得有可以做两次交易的机会,亲爱的真的要放弃吗?”
    宗澜:“爱做做,不做滚。”
    L立刻笑眯眯地咬住他的耳垂,含糊不清地问:“那亲爱的可能需要出点汗了。”
    只不过是汗液而已,很好收集。
    片刻后,宗澜抬手关掉了热空调,整个卧室内滚烫如同蒸笼。
    他毫不在意地将手搭在L唇边,仍由对方舔舐着自己正在淌落汗液的手指,哑声问道:“既然交易做完了,那你也该回答我的问题了。”
    “这些天,我回忆起了一部分记忆。”
    宗澜漫不经心地撒谎:“我很确定,我的记忆里没有一个前男友存在。”
    “你欺骗了我,L。”

    第75章 75
    为了让自己出汗, 宗澜特地开了热空调。
    他把温度调得很高,反季节而行,将整个卧室搞得跟蒸桑拿房一样, 热到离谱。
    在这样的熏陶下, 他很快就从面颊到脚趾酡红一片,像是喝醉了酒, 如同一只熟透的虾子,浑身上下开始止不住淌下汗来, 从锁骨一路划过形状优美的一块块肌肉,最终顺着修长的指尖淌落。
    就在淌落的瞬间,又被空气中看不见的滚烫唇舌卷走, 爱不释手地舔舐着一节节手指,仿佛在品尝什么美食珍馐。
    老实说, 气氛这么好,很适合干些其他的事情。
    比如尝试一下能不能引诱小朋友多来几次交易, 再比如说好好增进一下感情,毕竟马上江州基地市就要出大乱子, 真正的好戏就要开场。
    当然, 还有最重要的是......
    L感受身体里逐渐充盈的力量, 虚空勾勒的影子逐渐凝实。
    就在这时, 宗澜没有丝毫预兆地说出了那句话。
    “你一直在欺骗我,L。”
    有那么一个瞬间, 他敏锐地察觉到了身上手臂的收紧。
    这是人下意识的反应, 做不得假。
    室内骤然陷入静寂。
    许久, L才慢条斯理地将宗澜这只手仔仔细细舔干净, 恋恋不舍地在指根留下一个黏腻的吻, 低声笑道:“亲爱的真的恢复了记忆吗?”
    宗澜皱起眉头, 在心里不由得打鼓。
    他说自己恢复记忆,只不过是为了诈L。事实上,别说恢复记忆了,他连半点有关记忆的碎片都没有想起来过,甚至是做梦也没有梦见。
    至于为什么信誓旦旦的说L不是他的前男友,那是因为宗澜在收容中心地底的时候,用一滴血交换了S-1598无所不知的面具的提问权。
    这是一件极其危险的收容物,不然也不会被终年封锁在地底。
    一般来说,它只会宣称向提问者索取一滴血。
    但事实上,将手指放到面具口中后,这件危险的收容物就会裂开一排排尖利的牙齿,变成索取“亿滴血”。
    在档案记载中,最倒霉的提问者根本抽不出自己的手指,最后只能铁青着脸将自己的手指砍断,永远留在面具贪婪的口中。
    然而在宗澜把手放进去,刚刚划出一点伤口的时候,S-1598骤然静止住了,面具黑洞洞的眼眶里骤然涌出一股股黑色的粘液。
    “大,大人!”它惊恐地说道:“您的血液我万万不敢消受,请您赶紧将手拿回去吧。”
    一边说,面具里刚刚触碰到血液的尖牙一颗一颗碎裂,好像遇到什么极其可怖的事物。
    “您有什么问题,直接问我便可。”
    于是宗澜便问了一个问题:“L是我的前男友吗?”
    按照规定,面具只能回答“是”或者“不是”。
    面具给出的答案是“不是”。
    当即,宗澜就沉下了眼眸。
    他想起自己失忆后某位“前男友”的甜言蜜语,还有那些仿佛真的存在过一样的感情纠葛,心中冷得像结了冰一样。
    原来这一切都是假的。
    自诩“前男友”,也不过是有目的罢了。
    “亲爱的恢复哪部分记忆了?不如和我说一说。”
    L不慌不忙:“过去那些甜蜜的回忆,如果能够想起来,实在再好不过。我们曾经可是有许多值得纪念的日子,还有共同的秘密。”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看不见L人,但宗澜却能感觉
    到他在同自己深深地对视。虚空中仿佛出现一双再熟悉不过的眼睛,内里蕴含着漩涡,几乎将他灵魂攫取。
    “亲爱的真的想起来了吗?”L俯下/身去,凑到他耳边,低声问道。
    这是个很不妙的姿势。
    因为L一直朝他步步紧逼,宗澜只能坐在床上不断后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