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155)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很显然,一开始对艾子墨来说,L存在的意义更加像是验证那个预言,是拯救人类的关键。
    然而在L身上出现噩梦之眼后,他的态度一下子变得防备起来。
    只是这两年,即使防备多于责任,却也不免被这位弟子打动,逐渐放下心防,发自真心的将他当作自己的弟子去培养。到现在,艾子墨的言语虽然仍旧严厉,却更多隐含长辈的慈爱,更加符合宗澜印象中第一议长的形象。
    就连看过L大部分记忆的宗澜,也实在没法说出不好听的话。因为截至目前,L的确是一个太过合格,甚至合格过头的老好人。
    最离谱的是,就连心理医生也认同这一点。表示虽然有高功能反社会人格障碍,但这孩子却在主动地努力的克服这种障碍,微笑着拥抱世界。
    他实在是太温柔了。
    这样温柔的L,实在很难让人想象竟然会变成宗澜认识的那个反社会愉悦犯前男友。
    完全就是两个人的程度。
    就在宗澜还想继续看下去,搞清楚L究竟是如何变残成今天这副模样的时候,一节冰冷的手忽然从背后揽住他的腰,紧接着,宽阔的手掌贴了上来,死死扣住了他。
    “呵……我倒是没想到,你竟然对我的过去这么感兴趣。”
    听到这个辨不出喜怒的好听嗓音,宗澜浑身一僵,心一下子沉到了谷底。
    
    上一回在梦中意外看到了L的过去。宗澜就猜测,他们之间的联系恐怕要比他想象的更加紧密,所以他才会做这样的梦。
    但宗澜万万没想到,第二次入梦,竟然会被L抓了个正着。
    想起上一回他们在修道会会长办公室里剑拔弩张的对话,宗澜努力将语气变得平静:“这并非我所能控制。”
    与此同时,他开始尽全力调动自己的力量,试图从这个梦境中挣脱。


    第100章 100
    实战是最能提升实力的手段。
    很快, 宗澜小队就在高强度的清理异常污染计划中,实力飞速增长。不仅熟悉了新得到的A级异变者身体素质,队友之间的配合也飞速增长。
    小队里现在分工十分明确。
    李君泽负责攻击, 这位新加入的S级异变者在战力值上绝对没得说, 好几次单独和S级污染源硬刚,就连留守的尖顶执行者们见了也不由得为他捏了把冷汗。可就算战斗力直逼人类巅峰前几, 李君泽平日里还是那副沉默寡言,会主动接手小队后勤的管家木头。
    好几回执行者们意外瞧见,不由得大骇, 一副见了鬼的模样。让这样的顶尖战斗人才打下手, 不愧是弥赛亚小队, 恐怖如斯!
    迪达拉负责控场,他的异变者能力在晋升到A级后覆盖面积达到了一个惊人的范围。再加上尖顶议会的特训, 一下子把能力拔高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范围,弥补了寻常团队中缺少大范围控场的短板。
    杰克则跟着李君泽一起,后者正面攻击, 他背后搞偷袭。次次下手极稳,根本看不出来之前怯弱的模样,明明没有交流但是配合却不差。
    街头画家是正儿八经的远攻。其他人都下去清理污染源, 只有他一个人坐在直升飞机上画画。据说他也被尖顶议会列为重点培养对象, 甚至为此还专门请了一位画画老师。碰巧这位老师还是画家的崇拜对象, 于是, 其他人学打架, 画画家学画画。
    不过实话实说,他画出来的污染源虽然威力不大, 但是用来当消耗品和人海战术还是有用的。
    余志强则到处蹦跶, 查漏补缺一样哪里缺少补哪里, 没两天就和随行的执行者混到哥俩好的模样,甚至还从人家手上学来了开直升飞机。
    有这么一帮队友,宗澜几乎都不需要自己动手,到点出手直接净化掉就完事。后面还是他三令五申,才勉强加入进攻组,有机会锻炼自己新学到的近战能力。
    很快,在这样高强度的磨合下,他们终于结束了对A级污染源的围剿,开启S级污染源的征途。
    S级污染源和A级污染源有着天壤之别。
    污染源达到S这个级别就说明是人类已知的最高,不像A级污染源一样有这个规定的数值,而是没有上限。
    普通的S级污染源叫S级,上回在江州基地市爆发的那个超S级污染源也叫S级污染源。也正因如此,才更加衬托的即将到来的海啸灾厄的恐怖。因为那是迄今为止,人类检测到的唯一一个超S级污染源。
    好巧不巧,第一个污染源正好在西美联盟。
    西美联盟不久前才发生过大战,如今尚不平稳。执行任务前,议会指挥室专门偷偷派遣了一队人前来保护。
    虽说如今人手要紧,但弥赛亚的价值不容小觑。接到议长要求,保护大多在暗地里进行。
    宗澜不知道的是,每一个他带领小队出的任务,背后都会有一个连的人盯着,发现不对立马展开紧急救援。甚至污染区域都提前派人进行过侦查,确定排除掉突发情况和极端危险情况,这才会汇总到他的案头。
    “是谁把这个任务放进弥赛亚任务书内的?”
    指挥室里,执行官正在破口大骂:“西美联盟的情况在座诸位应当都有所了解,这样的鱼龙混杂的地方,让弥赛亚前去,这不是胡闹是什么?”
    其他联盟还好,但众所周知,西美联盟是秘密教团最良好的的温床。除去老牌欧洲组织,不少年轻秘密教团都在这里发家。甚至就连修道会,据说最开始也是在这里站稳脚跟,后面才把总部搬到欧洲。
    任谁也能想到,西美联盟危机重重。
    “如今是已成定局,只能想补救的办法。”
    偏偏议长下过
    死命令。他们这些真正在背后鞍前马后的人还不能让弥赛亚知晓。宗澜既然已经选择西美联盟,执行官也不好跳出来强行更改。
    “议会收到了最新消息,如今的西美联盟已经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所掌握。但暂且还不知道,这股力量来源于何方,又效忠哪个组织。”
    “所以这一路必须保持警惕,24小时严密监控。”
    讨论来讨论去讨论不出一个结果,不得以执行官只能先下达这样的命令。
    接下来的几天里,指挥室灯火通明。轮班的后勤执行者们个个睁大眼睛,生怕漏过屏幕里的细节。
    就在大家胆战心惊的时候,宗澜小队的战机成功在西美联盟着陆。
    一般来说按照规矩,进入其他联盟前,该联盟方都需要和议会进行接洽。但西美联盟官方早已名存实亡,所以这道流程也被省略。
    宗澜小队直接冲到了S级污染源所在的地点。
    和个联盟高层不同,民众对执行者是极为欢迎的,特别是宗澜这个近来名声大噪的人类希望。要不是他们的行程不对外公开,否则非得见到夹道欢迎的民众不可。
    “这是我们小队第一次正面应对S级污染源。”
    战机上,宗澜面容严肃:“大家应当清楚S级污染源和其他污染源都不同,多余的话我不说,大家心里明白就好。”
    长达一个月的外勤任务,小队配合良好。
    大家齐齐应“是”,开始检查身上的装备。
    A级异变者不需要降落伞,虽然没有夸张到S级那样直接从飞行的战机中一跃而下,但低空着陆并非难事。
    余志强驾驶着战机来到摩天大厦顶层,设置了战机自动悬停功能后,打开了舱门。
    小队成员下饺子一样,一个接一个往下跳。
    画家在战机上支起自己的画板,语带羡慕:“真好啊,我也想尝试一下自由落体的感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