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89)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不。”调查员神色凝重:“我有一个想法。”
    “难道是刚才那场风,直接将我们带到了这里?”
    在慈善晚宴开场前,他曾经调取过江州音乐厅的平面图。
    因为江州音乐厅新装修,所以他们并没有在数据库中找到装修后的平面图。但因为大剧院内部陈列和音乐厅一样,所以退而求其次,拿的是大剧院的平面图。
    “——这就意味着,江州音乐厅和江州大剧院的内部一模一样。”
    他们很确定,今晚的慈善晚宴就是在江州音乐厅举办。而江州大剧院却在距离音乐厅有一段距离的海对面,赶过来至少需要二十分钟时间。
    这也意味着,先前那么多调查员外部封锁,军舰锁定,战机扫描,提前设置路障......全部成了无用功。
    如果说之前是怀疑,那么拍卖员接下来的话就是彻底打碎希望了。
    “我们的旅途已经抵达目的地,这里是江州大剧院。女士们先生们,你们的手机和通讯设备已经可以正常使用,修道会已经为诸位准备了转移的车辆,接下来将是我们的受洗仪式和会后party。”
    他笑着说:“在场所有与会人员的信息都会受到最大程度的保密和封锁。不会有人知道你们曾经参与过修道会的慈善晚宴。包括曾经那些在外面包围你们的调查员们也不能。”
    宾客们一个个如梦初醒,赶紧掏出身上的各种设备。看见自己如今的卫星定位的确是在距离音乐厅遥远的大剧院时,脸上都出现了惊叹,不可思议,最终归为狂热的表情。
    即使身处高位,和修道会的联系也应当放在暗处进行。例如他们参与拍卖的时候,脸上都带着修道会提供的面具,慈善晚宴里的人都不知道谁是谁,一旦在官方组织面前暴露身份,也是一件极为难办的事。
    但是谁又能想到。
    在无数精英调查员的封锁之下,在千千万万高科技设备瞄准的情况下。神秘而强大的修道会会长竟然带领他们堂而皇之地从这些人眼皮子底下开溜,简直嚣张到了极致。
    他甚至还故意放出消息,特地邀请调查员与会!
    这难道就是修道会会长的特殊能力吗?
    调查员一行人心中不由得涌起深深地畏惧。直接作用到数千人身上,神不知鬼不觉集体转移的能力,要是用在战场上,又该有多恐怖啊!更何况会长本身据说还是一个超S级强者。
    “赞美噩梦之主!”
    不知道谁开始带头。
    “赞美噩梦之主!”
    很快,整个会场内都沦为了掌声和赞美的海洋。
    等到掌声逐渐平息,舞台的帷幕也渐渐落下。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来参加今晚的拍卖会。”
    声音骤然一变,从之前的清亮明快变得嘶哑压抑。
    修道会会长朝着最中央的贵宾室暧昧地点了点自己的唇角,“希望诸位能铭记这个特殊的夜晚。”
    下一秒,他在原地凭空化作千千万万片白玫瑰瓣,随风飘扬般散落,被音乐厅顶端的鼓风机一吹,消失不见。
    在贵宾室旁观了这一切的宗澜:“......”
    他很怀疑这个人是不是装逼成瘾了,每次都能甩他一脸。
    不过这样装逼的方式......不得不说,虽然表情很嫌弃,宗澜还是觉得蛮帅的。哪个男孩子没有一点不想从千军万马中突围,扫扫衣摆,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的梦想?!
    早在下方宾客惊叹的时候,宗澜就无声地挥了挥手,同那些瘟疫医生一起退场,走的是内场VIP通道。
    开玩笑,刚才被包围的时候,宗澜是真心考虑过那些调查员打进来怎么办。他身边这些瘟疫医生虽然厉害,好像也有S级,但是面对人数众多还开了高科技挂的调查员一方,感觉抵抗成功的概率不太大。
    他甚至已经想好,如果真的没法跑了,他就当场跑到盥洗室去脱下兜帽面具溜进观众席,里面穿着的白大褂还能佐证他是一条好汉。亦或者当场投敌,展示一下议长给他的身份卡,也不是不可以,管用就行。
    没想到最后竟然是这么一个结果。
    迎着夜风,宗澜脑袋前所未有的清醒。
    先前察觉到的一点违和感愈发严重,也让他清楚了修道会会长的能力,至少不能正面抵抗,必须想个办法。
    怎么样才能在把钱捞到的同时,稳妥地退出修道会呢?
    就在宗澜冥思苦想的时候,他的手机忽然响了。
    他随手拿起,以为是该隐发来的消息,没想到却在屏幕上看见了那个阔别已久的黑猫头像。
    在夜风里,忽然有人凑在他耳边,语气亲密暧昧:“亲爱的,晚上好。”最近弹窗厉害,可点击下载,避免弹窗

    第51章 51
    听到L声音的一瞬间, 宗澜沉默了一下。
    因为有几天没见到这人,以至于再一次见到的时候竟然有种十分不真实的感觉。
    偏偏某些人还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就好像这些天的冷战完全不存在一样, 甚至还有闲心伸出手去, 帮他把垂在脸颊旁边的一缕头发别到耳朵后面,冰冷不似活人的温度刺得宗澜下意识哆嗦。
    没由来的,几天没见人影, 出现时却好似无事发生。
    这样漫不经心的态度让宗澜莫名有些无名火起, 原先停留在手机屏幕上准备打字的手也收了回来,冷哼一声, 直接把手机扔进兜里。
    不就是冷战吗?谁不会啊!
    他们正好走出大剧院门口,准备上车。
    等宗澜抬起头, 身旁那些戴着瘟疫面具的医生一个个已经守候在车前, 也不敢上前催他, 就这么默默地站立四周。
    更远处一些地方,官方组织的人知道自己被耍了一顿, 如今正快马加鞭朝着这边赶来,空中的超音速战斗机发出响亮的音爆声。
    江州基地市原本应该沉寂的夜晚被点亮了,马路上一串串到处都是亮闪闪的灯光, 从城南区一路亮到城北。武装直升机的机桨轰鸣声在基地市上空奏响, 吵吵闹闹。
    “这些调查员来得比想象中要快。”
    看见宗澜抬眸去看, 瘟疫医生恭恭敬敬地回答:“阁下, 今晚还有第二主教的大门徒等几位修道会高层, 那些人会处理好后续事宜。”
    宗澜微微点了点头, 没说什么, 拾级而上, 冷着脸径直坐进车内。
    车辆悄无声息地启动, 如同幽灵般离开了这片地界。
    行驶到一定时速后,黑色的车辆周遭空间微微扭曲,开始变得透明,骤然消失在马路上。
    在他们身后,一台台战机和摩托车逐渐逼近大剧院,即使是夜空,也能看到长距离射灯下的黑云沉沉,看不到月亮的色彩,冷得叫人眼眶发抖。
    今晚这场闹剧,也总该有一个结局。
    看着窗外的景色,宗澜默默地想到。
    修道会会长比他想象中的能力更大,更为难缠。既然这样的话,想从第一主教账户里提钱可能还有一些难度......不过往自己账户里提钱,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吧!就算是上司,还能管下属用不用钱了?!
    这样的话,晚上做梦的时候去修道会总部看一看。
    宗澜坚信,如果自己失忆前真的在修道会任职,那么一定会把小金库放在一个极为隐蔽的地方,就像仓鼠囤积自己的粮食一样,扒拉着扒拉着藏好。
    所以到时候找的时候,只需要让该隐帮忙,或者凭直觉寻找。
    想到自己马上就要解冻账户,继而卷款跑路,宗澜整个人都振奋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