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57)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血液登时染红了白皙的皮肤,好看到像是在冰川上点缀一朵红玫瑰。
    恶劣的始作俑者浑然不知所觉,满怀笑意地舔了舔伤口涌出来的猩红血珠,感受着铁锈味滚进舌尖,神情沉迷而陶醉。
    L着迷地感受着鲜活的生命气息。
    在这片夹缝里,他失去了对一切的感知。无法目视,无法接触,无法感知......多少年了,唯有一个人能够给予他最真实的触碰。
    也只有这个人。
    “多谢款待,亲爱的。”
    因为太过愉悦,L的胸膛因为欢欣起伏抖动,扣着浑身无力的年轻医生一同震响。后者却因为力量在瞳孔中的汇聚和涌入,全身止不住颤抖发热。
    “第一次交易达成。”

    第28章 28
    说来也怪, 刚才停尸箱里的尸体仍旧在不自觉痉挛,带着整个箱子轰隆作响。但在肢体四肢钉上十字钉后, 它又平静下来, 重新恢复死寂,就好像从未苏醒过一样。
    不知道鸟嘴医生们干了什么,停尸箱被展开, 变成一个简易解剖台。
    解剖台上,冰冷的白炽灯开启,照亮了这具诡异的尸体。
    尸体通体呈惨白的青紫色,应该是极端低温环境造成,身体极端枯槁瘦削,四肢萎缩,肋骨几乎像是贴着皮肤生长, 在皮下根根分明。
    除此之外, 它的眼球暴突, 脸上的神色定格在一种近乎于迷幻的间隙, 就好像看到什么不该看的东西,充斥着近乎于扭曲的孤独与痛苦。
    宗澜站在解剖台前,居高临下地望着这具尸体。
    他接过鸟嘴医生递过来的乳胶手套,轻轻掰开尸体的下颚。又仔细地检查和观察尸体周围沉积的尸斑, 最后将视线停留在尸体身上那圈紫黑色的勒痕。
    看到这圈勒痕,宗澜总觉得自己脖子上那块尚未愈合的软肉也在隐隐作痛。毕竟某些人下嘴的时候可是一点也没有留情,刺得又狠又深。最可恨的是升级能力的途中他浑身酸软到不行,压根没有半点反抗的力气, 藏在袖口里的手术刀全部变成了摆设, 只能被某个看不见的人抱在沙发上, 啃完吸完血又埋在肩窝里闻闻舔舔。
    等宗澜浑身酸软地从沙发上挣扎着坐起来时, 罪魁祸首早就不知道跑哪去了。而他只能咬牙切齿地盯着镜子里自己脖子上颓艳的伤口,手忙脚乱地用绷带和纱布缠上。
    “阁下,器械准备完毕。”
    鸟嘴医生的动作打断了他的回忆。
    铁箱被奉到面前,里面整整齐齐地摆了一排大大小小的解剖工具。
    宗澜取出一把解剖刀和解剖剪,示意鸟嘴医生直接从尸体的颈部开始。
    泛着冰冷寒光的刀尖将人类的皮肤切割开来,从斜方肌开始,一层层往里剖开,逐渐逼近气管。
    宗澜落刀的手又准又稳,就凭这一手功夫,说他是国医圣手都有人信,谁又能想到他现在在进行的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解剖呢?
    一旁的瘟疫医生们皆是心怀狂热,近乎于顶礼膜拜般看着这幕。捧过一点切片组织后脸上的表情都荣幸到快要晕过去。
    无数人都听说过“死神”那令人闻风丧胆的大名,却鲜少有人知晓修道会第一主教死神的身份和本职工作。甚至就连世界通缉榜上挂着的悬赏头像也是一个拿着巨大镰刀的黑袍人。不少人都以为镰刀才是死神的武器。
    然而事实上,死神的本职工作是医生,更详细点,就是法医。武器更不是什么镰刀,而是平平无奇的手术刀。
    “死神”其中一个最明面上的身份,就是生命基金会的法医学教授,位列基金会资深教授之首。
    瘟疫医生们平日里任职于基金会,基金会内部学术气息极为浓厚,对于知识的渴求犹如精神食粮般求贤若渴,几乎达到朝闻道夕可死的地步。
    干瘪的皮肉被切开,露出下面凹陷的白骨。
    毫无疑问,骨头上存在的勒痕和气管的通畅意味着死者很可能并非死于之前猜测的自缢,而是生前就曾遭遇过长时间的绑缚,以至于出现肢体萎缩的症状。
    正在解剖台旁的宗澜止不住皱眉。
    他已经从颈部解剖到了躯干,忽然伸手,示意鸟嘴医生将骨锯递给他。
    [叮!一共收割了72点污染辐射]
    片刻后,宗澜放下骨锯,嘶哑着声音说:“可以了,下一个。”
    于是鸟嘴医生们立马沉默而高效地将写满咒文的十字钉取下,将继续开始不断挣扎的尸体重新关进停尸箱内,收拾好解剖用具,朝着下一个收容室走去。
    “轰——”液压门接连不断地开启。
    只要是黑袍下摆扫过的区域,一切现代监控设备全部宣告无效。就像一位光明正大游弋在核心区域的幽灵。
    S-325里的尸体更为诡异。
    明明已经死去多时,没有诈尸和痉挛的现象,但是却从右耳止不住地淌出粘稠血液,在停尸箱内蜿蜒出树根般的脉络,且尸体没有腐臭气味,反倒充斥着火药和硝烟的气息。
    在解剖过程中,宗澜并没有发觉这具尸体存在外伤,解剖到大脑部位也未见任何伤痕,但尸体的右耳仍旧淌血不止。
    S-326里的尸体身上全部都是枪伤和锐器愈合后的伤口。
    S-327是一具女性尸体,手上绑着黑色绷带,背后是一节焦炭似的手,身上穿着一件尚未缝制完成的寿衣。
    这两具还尚且算是常规形状的尸体,S-328里的尸体才叫人不安。
    无他,那具尸体全身皱缩,背后竟然长着一条猪尾巴。
    更令人震惊的是,尸体上趴着一层密密麻麻的黑色蚂蚁,即使在这样极致的低温寒冷下,仍旧不间隙地啃食着尸体的骨血肉,只能看到一块干枯的皮。
    这三句尸体又分别给宗澜提供了近两百污染辐射。
    做过第一次交易后,L提供的第二次交易额度直接涨到了5000。
    老实说,宗澜觉得自己除非是傻了,否则他都不可能再和这家伙做第二次交易。
    等看完尸体后,他们重新从地下七层返回。
    宗澜仍在心里思索这些尸体背后的联系,抬头却在负一楼走廊处看到一抹身影。
    抱着洋娃娃,穿着碎花裙子的小女孩,探头探脑朝他们看过来。
    走廊里很暗,谁也不确定对方有没有看见。
    鸟嘴医生皱了皱眉:“阁下,要不要处理掉?”
    闻言,这群医生都默默掏出了武器。
    虽说定位是科研医务人员,但既然是诞生于生命基金会,被组织秘密花大价钱培养的人造人,鸟嘴医生们皆是上可拿手术刀切割,下可掀开白大褂掏枪杀敌,不仅可以接管后勤,个个还都是顶尖战斗人才。
    毫不夸张的说,杀完人后抛尸也格外干脆利落,甚至还能用携带的化学药剂箱子现场配置化尸水,完成毁尸灭迹一条龙操作。
    “不用。”宗澜挥了挥手:“回去吧。”
    主教都这么发话了,下属自然不可能不执行。
    于是鸟嘴医生们干脆利落地收起武器,等主教上车后依次上车离去。
    等白色的公务车消失在车库入口后,小女孩才从门后走了出来。
    看着远去的车尾,她摸了摸小熊玩偶的耳朵。
    ......
    另一旁,宗澜在平稳行驶的车上直接用加密通讯器开始编辑书写结果报告。因为心里清楚这份报告价值八个零,所以他的态度格外认真谨慎,甚至在网上搜索了一些老哥的报告模板,在报告中加入了不少对组织和会长不着痕迹的赞美和吹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