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43)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虽然花颜的特殊能力是侧写,但A级异变者强大的身体素质增幅同样让她笑傲群雄。再加上身为尖顶执行者,平日里从未疏忽锻炼,花颜敢说,即使面对体力增幅的A级异变者,她都不一定会落于下风。
    结果就碰上了李君泽这么个拥有一条金属手臂的怪物。
    花颜和他对打的时候,拿到的虎口都被震得发麻,时时刻刻让她冒出冬兵是不是从漫威电影里冒出来的想法。
    最重要的是,这还是在对方身上佩戴着抑制器的前提下。
    李君泽没回话,手里的军刀拐了一个诡异的弯,继续拦住花颜的去路。
    花颜惊怒:“你......!”
    “继续。”他像是没听到身后的枪声,淡淡地说。
    出手前他就清楚对尖顶执行者出手的后果,要不然也不会战斗到现在。
    早在宗澜进去之前,李君泽和他说过解决办法。只要这位年轻的医生能按他说的去办,这件事情就能有惊无险地结束。谁也不会有事。
    结果就在这个当口,整个十七楼忽然开始剧烈震动起来。
    悬挂在外面的脐带齐齐开始了旋转收缩,飞快地往待产室里收起,一块块黏液从上面掉落,啪叽掉到地上,不一会就将地板腐蚀出一块痕迹。
    “怎么回事?”
    指挥室里好几块分屏骤然变成一片雪花,这代表好几台无人机覆没,暂时只能调来远程的进行紧急跟拍。
    李君泽抽空往后看了一眼,瞳孔微微骤缩。
    待产室内,刺眼的雾气散去,露出内里的情形。
    病床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颗由无数条脐带包围起来的血肉墙。
    而在这片血肉之墙的不远处,无人机的枪口仍在开火,每一次火光亮起,都能在墙上炸出一片断裂的脐带。内里爆裂的深红色内容物散得到处都是,极具视觉冲击感。
    暂时没有人能穿过那片墙,去背后确定净化型异变者的情况。
    代理员气得把手里的文件砸到了桌子上:“那可是净化型异变者啊!”
    他转过身来,直视着玻璃幕墙内的执行官,“贵部门的行事风格,实在恕我无法认同。即使是没有通过心理检测的危险异变者,在定罪前也可以佩戴抑制器自由活动。”
    “被评估人员并没有任何犯罪行为,仅仅只是为了抓捕,就草菅人命,恕我无法再听从您的指令。”
    仿佛应和般,整个控制室的调查员都摘下了自己的名牌,将其放到桌子上,一个接一个关闭了电脑。
    “如果今天,这个净化型在福安综合医院里出了事,我们将联名向尖顶裁决所提交审议。”
    “就是!我们江州收容中心都要入职的净化型,被你们截胡走了!截胡了还不说,还要抓人家,现在倒好,人没抓到,生死不明!”
    众人的愤怒再也压制不住,叽叽喳喳轰然炸响。
    执行官也被这忽如其来的变故惊呆了。
    他原本的想法很简单,用麻/醉/枪把弥赛亚弄晕后,就可以直接将人带走,毕竟另一位执行者刚刚已经乘坐电梯抵达十七楼,这里剩下的异常污染事件则交给留守的调查员去办就行。
    结果谁也想不到的是,在他下令开枪后,原本看起来温顺的污染源竟然会直接暴/动,将弥赛亚包裹进去。
    看着玻璃幕墙,他收拢微微出汗的手心,镇定道:“执行者听令,不惜一切代价闯入待产室,将弥赛亚带出来。”
    ......
    事实上,万众瞩目下的宗澜,并不如同其他人想的那样,被污染源翻脸一口吞下了。
    污染源不仅没有吞下他,反倒还撤回了那些脐带,帮他挡下一劫。当然了,被保护的宗澜自己也挺懵逼的,他看到自己手术刀的反光上都亮红眼睛了。
    “亲爱的,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轻柔悦耳的声音在狭窄的空间里响起,经由手机扩音器传了出来。
    宗澜:“不意外,不仅不意外,还有点饿。”

    第21章 21
    宗澜努力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呼吸节奏。
    他发现, 只要亮出红眼,自己对周围辐射的敏感度就会大大加强,其中最立竿见影的就是饥饿感。
    在经历了前两次后, 宗澜已经能够很好的控制住自己, 至少不会像第一次那样, 因为只吃了个水煮蛋而饿得头晕眼花,刀都拿不稳。
    “救救......救救我的孩子。”
    逐渐恢复神智的孕妇惊恐地看着这一切。
    她完全不清楚这些比手腕还粗的脐带是怎么扎根到她肚子上的,还不止一条,密密麻麻堆起来的时候将整个视野都占满。
    这些还不是最让人感到害怕的。
    真正让人害怕的,是那个高挺的肚子, 还有肚子最上边一层已经被勒出近乎于透明的肉色薄膜, 仔细往里看,还能看到有东西在游动。
    一边看, 宗澜一边想起李君泽在进来前和他说的话。
    普通人看到这样的场景,的确是种精神污染。好在他是意志坚定的医生, 精神正常到不能再正常, 什么大场面没见过,不会因为这点区区小事而动摇。
    因为急着清除污染,宗澜也不讲究了。
    他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思考下一步该怎么办。
    【亲爱的第一次清理污染源, 一定不知道具体流程吧】
    【这种时候, 一位体贴细心的前男友,就很有存在的必要了】
    宗澜简直懒得理L。
    他开口问道:“这个孩子,很可能不是人,这点你应该知道吧?”
    有那么一瞬间, 孕妇的脸色再度变得惨白。
    她青色嘴唇嗫嚅着:“我、我......啊啊啊啊啊啊!”
    说到一半, 孕妇口中忽然发出惨叫。
    薄薄的肚皮上骤然映出一张狰狞模糊的脸, 尖锐的爪子抵在肚皮上,牙齿呲着,仿佛下一刻就要挠开孕肚破膛而出。
    孕妇疼得浑身冒冷汗,周围的脐带止不住在痉挛。
    宗澜想了想:“这样吧,我帮你剖腹产,但是这个孩子肯定是活不下来的。这倒不是我不让,而是你看它,都已经这样了。”
    他前几天才看了电视剧,在待产台上还是得尊重妈妈的意愿。
    “别、别伤害我的孩子。”
    即使那么疼了,疼到脸上青筋毕露,眼球泛白,孕妇仍旧咬牙发出微弱的气音:“它,它是个好孩子。医生,求求您,您可以让我恢复过来,也一定可以让它也恢复正常。”
    面对这个问题,宗澜沉默一下:“那我还真不好说。”
    就在刚才,宗澜明确表露出,他要净化掉孕妇肚子里的罪魁祸首时,对方的反应相当剧烈,透着肚皮都能感觉到那股子怨毒的眼神。
    搞得宗澜难得有些紧张,收拢在袖子里的手术刀一直绷紧,在心里计算了一下最近的脐带和他一刀扎到肚子里一击毙命的距离。
    很显然,这玩意在肚子里已经有了自我意识。
    他把孕妇的半恶堕给净化回来了,那些脐带可没消失,反而舞得更欢快。
    不过宗澜同时也注意到,在孕妇不断重复着她肚子里是个乖孩子后,肚皮上那张狰狞的恶堕脸竟然真的瑟缩了一下,原本即将划破肚皮的指甲也蜷缩起来,看起来格外忿忿不平。
    为此,宗澜生起了浓浓的好奇。
    他记得耿宁萌说过,恶堕这种东西,已经丧失了为人的思考能力,只剩下掠夺的本能。否则大灾厄过后这么多年来,人类完全可以把恶堕绑回来关着,而不是一劳永逸地清理掉,没理由对自己的同胞这么残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