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93)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因为上次的事情,迪达拉吓破了胆,现在乖得很,每天乖乖待在病房里,不吵也不闹,甚至自己锁好门,有良好的自我管理意识。李君泽给他上称做体检的时候,发现竟然还胖了两斤。
    “宗老板,我们设备已经全部安装好了。”
    最后一批调查员将东西运出来,顺便还帮忙将整个诊所打扫了一遍,将门缝和窗台都擦得干干净净,甚至达到可以反光的地步。
    落在最后的那根调查员犹豫了一下,等前面的同事都上车了,这才神神秘秘地压低声音同宗澜迅速说道:“刚才帮您清理冰柜的时候......那些东西我已经帮您藏好了,放心,只有我一个人看到。”
    他站在原地行了一个礼,感受着自己手臂上发烫的标记,神色充满狂热:“赞美噩梦之主!愿噩梦眷顾于您!”
    竟然又是个修道会二五仔!
    宗澜发现这些二五仔卧底们好像都有一套自己私底下联络的方式,却也被二五仔这样的态度搞得黑人问号,结果还没问,就看调查员三步并作两步冲到车上,朝他若无其事地挥了挥手。
    看着车子走远后,宗澜在冰柜后面找到了一袋子干瘪的头颅骨。
    宗澜:“......?”
    年轻的医生难得沉默地看了一眼这袋头盖骨,觉得自己在那个
    调查员心目中的形象应该是“没想到清清白白大熊猫净化型竟然深藏不露是修道会高层,还是个杀人狂魔,喜欢将头盖骨放在冰柜里珍藏”的凶神恶煞模样。
    他摇了摇头,看了眼这袋头骨,还是将它扔到垃圾袋里。
    冰柜更新换代后,都拿来放药了,谁也不想取出来的药还带股奇怪的异味。
    等干完这一切的杂事后,他凝视着灯火通明,改头换面的诊所,忍了又忍,终于还是打开了那个许久没有回复过的聊天框。
    这十五天里,L和他的对话就是单方面的骚扰。总得来说就是他一直来找宗澜,但是宗澜却没鸟过他。
    上一条聊天记录停留在今天早上的早上好,每天早上准时准点,在宗澜视线放到手机上的刹那,这条信息就会推送过来。
    红眼睛的黑猫头像依旧静悄悄地躺在他的列表里,上方明晃晃的前男友三个字彰显着独特的存在感。
    事实上,最引爆宗澜愤怒的只有一句话。
    那天从大剧院出来后,L发来一条消息。
    【亲爱的,你好冷漠】
    他的语气可怜兮兮,好像宗澜是什么十恶不赦的负心汉【明明你和余志强聊天的时候,都说是男朋友而不是前男友】
    这个狗男人看起来还格外沾沾自喜。
    【这是不是意味着亲爱的虽然失忆了,但潜意识仍旧对我余情未了】
    宗澜看到这句话的时候,脸色沉得几乎可以滴出水来。
    L能说出这番话只意味着一件事,这家伙就是故意不联系他的。
    想来也是了,L这个人打一出现开始,就对宗澜周遭了若指掌,不管曾经发生过什么,未来要发生什么,当下有发生什么,都知道地一清二楚。宗澜不过在车上的时候和余志强讨论一下关于男朋友的话题,他又怎么可能听不见?
    想到这里,宗澜刚才下定的决心又开始停住。
    他冷哼一声,正想收起手机,却看见那个黑猫头像抖动两下,发来一个笑眯眯的表情包。
    【亲爱的,是想好要和我做交易了吗?】
    L撑着头笑意盈盈地问【让我想想,血液和泪液都无用了,这次又是什么呢......光想想都让人十分期待呢】
    呵呵。
    宗澜翻了个白眼,一言不发地把手机放回兜里,决定明天再说。

    第54章 54
    和开膛手约定好的时间是第二天傍晚。
    第二天宗澜洗漱完毕, 吃完早餐后,把餐盘送进李君泽面前的洗手台前,打了个招呼说傍晚的时候出门, 就跑上楼了。
    其实平常时候, 宗澜也不怎么经常出门。以前要不是为了生计所迫, 他才不会踩着小电驴到处贴广告, 特别是最近天气逐渐热起来了,江州基地市每天都是艳阳高照, 随便在外面逛一圈都能感受到地表几乎被烤焦的温度,这种情况下当然是安装了空调的诊所比较舒服。
    因为全部改良装修了一遍,连带着宗澜的卧室也重新整备,内里装潢家具更新换代, 半点没有之前阴暗逼仄的模样,反倒宽敞明亮, 拉帘一拉就能看到外面街道夜景。
    他在卧室里收拾了一下晚上要带的东西, 拿起充好电的手机, 一股脑滚到床上。
    正对着床铺的电视机忽然闪了闪,上面跳出一句话【亲爱的, 要和我做交易吗?】
    宗澜拿起遥控器, 将电视关上,拉上被子再次尝试入睡。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快要逼近午饭的时候,他才面色不佳地掀开被子坐了起来。
    宗澜真的搞不明白到底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 询问该隐也只能得到权限不足的回答,毕竟噩梦的能力公认是只有会长拥有的神秘领域。不过人工智能倒是好心提出几个应对方案, 其中最靠谱的就是建议他再做一次任务, 考虑到下个任务完成后得同修道会会长现场述职, 想来应该没问题。
    这让宗澜有一种被拿捏的错觉。
    修道会会长这个人太过神秘,给宗澜的感觉还隐隐约约带着一种诡异的熟悉感,直觉告诉他,L肯定知道些什么,然而多次试探对方都滴水不漏,要么不着痕迹地引走话题,更加惹得宗澜怀疑。
    说到L。
    宗澜拿起手机,极其不情愿地回复了一句。
    【宗澜】:出来谈谈。
    这回交易,宗澜还是很重视的。
    他的眼睛经过上一次升级后,得到的控制能力是不错,但是却少了一点反制力。单体控制不如群体控制,就像L说过的那样,如果木偶师铁了心找他麻烦,宗澜很可能还是会遇到危险,更别说还有一个在背后虎视眈眈的第二主教。
    但凡可以卷款逃跑,宗澜都不需要这么未雨绸缪,小心翼翼。
    现在,他只能和L好好谈谈,看看下次能力的进化是往什么方向,这家伙当时说的话有没有忽悠他。
    果不其然,在宗澜消息刚刚发出去的刹那,红眼睛的黑猫头像立马闪烁两下,瞬间秒回。
    【亲爱的,我一直在,想谈什么?】还是一如既往的语气和表情。
    【宗澜】:想和你谈谈下一次交易的内容,具体是什么方向,以及需要的媒介。
    卧室里的光线登时暗下来两分。
    散下来的窗帘仿佛被风轻轻撩起,在空中慢悠悠的晃荡。
    堆着蓝白色格子被褥的床铺仿佛沉下去一块,有一个看不见的人从背后笑意盈盈地将手搭在年轻的医生身上,将人亲密地揽进怀抱里。
    “亲爱的,我有一个办法,可以一次性进行两次交易。”
    冰冷的吐息在宗澜脸颊旁奏响,好似诱人堕落的蛇:“不仅可以提升能力,还可以清除一次副作用,你说这个条件是不是相当划算?”
    “这种优惠力度,错过了这个村,可就没有这个店了。”
    宗澜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
    他能够微妙地感受到这人掩饰地很好的不怀好意。
    自从上次开始,宗澜发现
    自己仿佛自主领悟了一个新能力。也不能说是新能力,只能说是对L专攻特殊能力,对别人不起效用。
    ——那就是只要他觉得L现在在打什么不好的注意,这位前男友多半就的确在想什么不好的主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