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48)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恭迎死神阁下归来。”
    “恭喜恭喜。”
    ......
    宗澜还是没吭声。
    因为他发现别人还是看不见他。人工智能该隐说的会长向他问好也不知道是不是耍诈,反正他连那个会长的人影都没见着。
    先不说这里是敌方大本营,万一这还就是个梦呢。
    反正只要别人看不见自己,宗澜就可以放心大胆地划水下去。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他有什么好怕的!
    不过或许是因为多了他这个变数的原因,今天的主教会议很快就结束了,各个主教们表面恭恭敬敬,看起来却各怀心事。
    第二天,宗澜难得睡了一个懒觉。
    起床后,他发现李君泽已经为他做好了早餐,据说还趁着早上有时间,把整个诊所一楼里里外外清扫了一遍,在桌上留了张字条说回骑士团去打包行李和处理一些后续,过两天就回来。
    看他这么努力的份上,宗澜对自己没薅到羊毛的怨念也稍微小了不少。
    “诊所里的确缺一个帮手,以后如果病人多了难免会照顾不过来。”
    一边自言自语,宗澜一边打开手机论坛,轻车熟路地登录了那个暗网里的赏金猎人网站。
    上回他在这里逛了许久,都没有摸索出来到底怎么注册,非要填一个邀请码,可宗澜有个鬼的邀请码。
    不过这回情况似乎有些不同,他点进论坛注册界面后,后台竟然显示出一条提示信息。
    [已检测到您有账号,是否使用储存账号登录?]
    我有账号?宗澜好奇地选择了是。
    [人脸识别已通过,声纹验证已通过,正在登录中......]
    下一秒,他成功登录了这个里世界最大的赏金论坛。
    “难道我失忆前是做赏金猎人这行的?”
    这个账号既然不是他失忆后注册的,那就只能是失忆前注册的了。
    宗澜一边喃喃自语,一边点进了自己的猎人后台,期望找到一些失忆前的线索。
    然而遗憾的是,他发现这个账号就是个空号,连个帖子都没发过。
    不仅没有接取赏金任务的记录,最重要的是,账号里还一毛钱都没有!
    唯一的线索,就是这个账号的注册时间,似乎是十几年以前,算起来是个元老级账号了。
    “用户名叫Grim reaper,这个单词我没背过。”
    想不明白的宗澜挠挠头,转头跑到了灌水区,把自己昨天在十七楼精心拍摄的污染现场图片上传到论坛相册,然后发了一个赏金贴。
    进来购买图片一次一块钱,打赏设置成无上限,主楼写个大佬给点饭吃,以后会更新更多优质照片。
    至于标题......宗澜摸了摸下巴,决定当一个劲爆的标题党。
    [污染的极致艺术]
    虽说这一趟两个搞钱的手段都失效,但宗澜照片可没少拍。
    本着对孕妇和胎儿的尊重,他没有拍待产室里面的模样,只拍了外面天花板上悬挂的一簇簇血红色脐带,还有恶堕青色的指甲和惨白的脸。
    在干这一切的时候,宗澜又发挥自己刚学到的,鬼斧神工的P图技术,成功把这几张照片里的关键性标识摸去,免得在网上掉马。
    这个污染源从头到尾看过的就没几个人,而且他还设置了付钱才能进来看的权限,应该不至于就这么巧。
    干完这一切后,宗澜点击了发送,然后惬意地哼着歌,退出了论坛。
    他压根不知道,因为他这个帖子,里世界内掀起了多大的风暴。
    这个最大的论坛里聚集了里世界里大大小小的各类讯息。每天在这里发布的任务,倒不一定全是违法的,但一定是没法放在明面里讲的。上至刺杀联盟政要,下至同城送个外卖,只要出得起价格,就能找到合适的猎人。除此之外,这里还有一个专门的交易区,是全球最大的黑市。
    能够有能力经营这样庞大的论坛,可想而知它背后主办方的能量。
    没错,它的主办方正是里世界的无冕之王——修道会。
    如今是周末的早上十点,也是论坛流量高峰的时候。
    今天刷新的任务不是太多,高额悬赏更没几个。众位猎人坐在电脑面前,浏览了一下任务后,都无聊地跑到灌水区,和同僚们聊天吹水。
    就在这时,一条崭新的帖子从论坛背后刷新。
    和其他黑色标题的帖子不同的是,这条帖子刷新出来就是红色标题,高高置顶在整个灌水区顶部。
    “卧槽,是修道会哪个大佬发帖了?”
    “好家伙,红色标题,是主教还是传教使,这等大人物平时竟然也会来灌水区吹水打屁?太亲民了吧!”
    “污染的极致艺术?这是什么标题。”
    赏金猎人什么都可能缺,就是不可能缺钱。
    这一块钱的进帖费就跟小孩子过家家一样,大家都把它当做大佬无伤大雅的小玩笑。
    然而等他们看清楚发帖人究竟是谁后,所有人都沉默了。
    Grim reaper。背后还缀着一个小小的管理员标识。
    没有人不清楚这个ID在赏金猎人分区所指代的含义。
    论坛有几个活化石账号,Grim reaper就属于从来没有发过言,但整个论坛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存在。
    很快,这个标红的帖子就有了上千的浏览量,但愣是没有一个人敢在帖子下面留言,甚至在论坛灌水区开贴讨论都不敢,而是战战兢兢拿起了电话。
    “死神回来了!”
    “他没有死,他回来了!”
    甚至还有人认出了这个帖子背后的拍摄地点。
    或者说,认出来的压根就是这场阴谋的主事人。
    黑暗中,有人拨通了一个号码,语气里隐含着浓浓的忌惮:“这是我们剥皮教会在福安医院里布置的计划,死神这是在向我们挑衅。”
    “你们什么时候惹上他这个疯子了?!”电话那边的人比他还慌。
    总之,除了发帖人以外,整个里世界都很慌。
    宗澜一无所觉,把自己诊所里的药品清点了一遍,哼着歌正准备学习,忽然听到玻璃门敲动的声音。
    “有人吗?”
    “有。”
    宗澜还以为又来病人了,结果走出去一看,发现来的是快递小哥。
    “这里有一个你的包裹,麻烦签收一下,寄的是到付。”
    “什么包裹?我最近没买东西啊?”宗澜疑惑地说。
    还寄的是到付,哪个抠门鬼,想钱想疯了吧!
    “没问题啊,上面就写着这个地址,你看,手术台上苏醒的宗澜先生收。”快递小哥挠了挠头:“这是什么奇怪的收件名。”
    反倒是宗澜面色一变,“我想起来了,是我的包裹,给我吧。”
    等快递小哥离去后,他才心事重重地关上门,重新看向这个平平无奇的黑色包裹。
    宗澜心里清楚,除了他自己以外,没人知道他是在手术台上苏醒的,甚至就连L都只知道他失忆。
    这个寄包裹的人,有问题。
    年轻的医生想了想,拿出手术刀,将包裹干脆利落的拆开。
    看清包裹里的东西后,宗澜瞳孔骤缩。
    包装完美的盒子里,静静地躺着一套黑兜帽和神秘的铁质面具,最上方放着一支沾满露水的白色玫瑰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