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186)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回来,或许永不回来。
    “没有关系。”宗澜轻描淡写:“如果你需要材料,我会为你找来,需要锚点,这个世界都可以是你的锚点,而信徒......”
    宗澜睁开了双眼。
    他从那片永恒的噩梦中苏醒了。
    映入眼帘的仍旧是地上一片鲜血干涸的祭祀台,周围朝着仪式中央跪拜的信徒仍旧战战兢兢。
    主持仪式的第二主教在他面前行礼,神色充斥着担忧:“会长阁下,降临仪式没有回应,似乎是......失败了。”
    狂风和暴雨降临,似乎只有一人察觉。
    兜帽下,宗澜缓缓笑了:“没有失败。”
    在现实和噩梦的交界之处,他见到自己阔别已久的爱人。
    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会是噩梦最忠实的信徒。
    “去准备下一次降临仪式吧。终有一天,噩梦会重现人间。”

第126章 126

    里世界隐秘教团, 搞事情第二绝对没人敢称第一的修道会最近格外忙碌。
    因为当初他们英明神武的会长阁下在全球直播中众目睽睽拯救世界的举动,修道会被迫洗白上岸,内部成员的制服在全球卖到脱销, 就连主教走在马路上都需要戴口罩不然会被热情的人们冲上来举手敬礼。
    面对这样的情况,修道会只能含泪洗白。
    最显著的一点就是主页从极简风格变成了卖货版。
    修道会的钱只能修道会赚!修道会的周边只能修道会来!近来修道会律师团都摩拳擦掌, 争取把品牌打造成下一个世界奢侈品。
    对于这样的方案,主教还提交牌一份议案。内里详细阐述了如何将我主的标志印在各个周边制品, 不动声色让全球追捧, 成为新一代奢侈品。
    期间还伴有声情并茂的讲述:“以这样不见血的方式将我主的教义印在T恤上, 无疑是搜集信仰的最好办法。不仅隐蔽, 还能增加经济收入, 近一个季度以来,从会内财务收入报表来看已经初见规模......”
    “我建议下周在巴黎基地市组织大秀!邀请更多尖端时装设计师。”
    看到这份议案的宗澜:“......”
    他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沉默地拧开钢笔, 当场签署通过。
    要不是瞥见上面搜集信仰四个字, 他绝对不可能签这个名,比如上周他就驳回了主教团关于设立噩梦之主虚拟偶像的申请。当然了,恐怕L自己也想不到,有朝一日他竟然会成为无数人的信仰,只不过是奢侈品方面的。
    议过了这件事情后, 他抽过一张纸, 摁下该隐的联络按钮。
    “日安, 尊敬的阁下,您有什么需要。”
    宗澜沉默地合上钢笔:“吩咐下去, 开始准备最后一次召唤仪式。”
    “还有。”说到这里, 他冷硬的话语终于带上了一点温度:“在召唤仪式的同时, 准备一场婚礼。”
    可想而知, 这个命令吩咐下去之后,引起了多大的反响。
    主教们纷纷不敢置信,那一个个信徒们更是热泪盈眶:“会长大人果然是我主最虔诚的狂信徒!”
    可不是狂信徒嘛,都要自愿献身出卖清白了,还能不算?
    当然了,面对这些躁动,宗澜向来没有要解释的意思。
    从宗厉久那一任会长开始,修道会高层就奉行神秘主义,不解释,只下达命令,反正只要你够强,手下都会为你编造出一个合理的理由。
    “五年了。”
    短短两年时间,宗澜进行过大大小小无数次召唤仪式。
    最开始,他只能通过召唤仪式链接上那片浩瀚可怖的精神,借此找到哪怕一点点关于L的呼应。
    但随着噩梦之主信仰的普及和召唤仪式的多次进行,宗澜已经可以十分稳定地进入噩梦之主的意识。
    按理来说这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但宗澜笃信L不会伤害他。哪怕他在噩梦之主无序混乱的意识洪流里仅仅占据着其中一束。
    几十次的仪式,让宗澜心中一个大胆的计划逐渐成型。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就是最后一次召唤仪式。
    这次仪式足足准备了半年,每一份仪式道具都是之前的十倍以上。尖顶议会那边听见消息后,刀魔也派人送来了库存,宗澜不免有些诧异,毕竟他现在在干的事情要是被知道了指不定又得成为人类罪人。
    但刀魔没有多说,只说是艾子墨遗嘱里写过的内容,便匆匆离去。
    当晚,他收到一封修道会寄来高等级保密文件。
    打开文件后,刀魔从头到尾仔仔细细了一遍。
    其实文件的内容很简单,没有什么
    太多问题,只是涉及到的隐秘太多,特别是宗澜提出的要求还是向全人类一起联合公布。可想而知,被公布后,又会掀起怎样的轩然大波。
    刀魔在办公室里坐了整整一晚上,没有和任何议员讨论,而是在清晨时让亚伯plus拨通了修道会的电话:“如果这是您希望的,那便这样做吧。”
    他将这份文件做下批示,示意亚伯plus即刻下发。
    果不其然,就如同刀魔所预料的那样,不少议员站出来公开反对。
    “不行!这样的话岂不是又将世界目光聚集在修道会上了吗!”
    “修道会的声望已经够高了,若是再创造出一个英雄,对我们议会来说十分不利啊!”
    “再说了,关于平行世界和S001的内容,是议会SSS级别保密项目。就这样为了给一个人解释而公布出来,是否过于小题大做?”
    然而这次刀魔的态度十分强硬:“三年来,这是他提出的唯一一个条件。”
    “议长去世前同你们说过什么,你们这就忘了?且并非是什么伤天害理的请求,不过是为一个人正名,舆论上的把戏,尖顶议会新闻部难道还能是吃素的?”
    鉴于议长态度强硬,最后便这么定了下来。
    很快,就在某日夜晚,尖顶议会联合修道会一起发布了一道声明。
    就声明本身而言,其实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让人感到震惊的还是其中的内容。内里详细阐述了另一位真正的,被隐藏的,无人得知的英雄。
    无数人打开电视,报纸,媒体,网页......几十亿人同时看到这则新闻。
    看着广场上的大屏,余志强喃喃自语:“原来有两个宗老板啊......”
    他就说当初从水上机械城出来到修道会钢铁教堂总部做客的时候,见到L总有种奇怪的感觉,好几次都差点脱口而出叫他宗老板,没想到真相竟然是这样。
    霎时间,无数讨论声出现在网络上。
    “没想到这个世界上竟然真的有平行世界,震惊我全家。”
    “上个世界的弥赛亚也太可怜了......明明拯救了所有人却被开启全人类公投,放逐到S001里。结果来到我们的世界,却还是拯救了所有人。”
    “是啊,我真的可以理解他。如果我是他,经历这样的事情,我肯定想要毁灭世界,没想到他仍旧选择善待一切。”
    “呜呜呜呜呜呜他人真好,我宣布从明天开始为他祈祷!”
    “等等,只有我一个人的关注点在修道会会长说他是自己的爱人吗!”
    “卧槽卧槽我也注意到了,天哪!可他们不是同一个人吗!”
    两大组织的声明,直接将L的声望推上一个常人无可企及的高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