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01)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宋迟秋喝了一大口水,润着喉咙,说,“明涟。”
  “难怪。”
  方明俊就知道宋迟秋特别喜欢明涟,但他不知道宋迟秋这种喜欢的来源,“可是他只是个beta啊,你又不可能和他在一起。”
  “怎么不可能了?网上那些愿意为明涟去割了腺体的人多得是了,又不一定只有beta才能和他在一起。”
  “秋哥,你不会是?”
  方明俊匪夷所思地看向他。
  “你想什么呢?”宋迟秋瞥他一眼,“我才不会去割腺体呢,疼死了。”
  他就当一个omega就挺好,除了每个月的易感期难熬一点,其他时候都没什么不好,而他对明涟也仅仅是欣赏而已。
  “不过……”
  宋迟秋眼睛亮了,从头到脚打量了他一遍,直把方明俊看得浑身发毛。
  “秋、秋哥,你看我干嘛啊?”
  “我刚发现,你不也是个beta吗!”宋迟秋像是第一天知道这件事情,格外激动地跟他说,“哎,你想不想追求明涟?肯定是想的吧!这世界上就没有beta会不爱明涟。这样,我来给你签条红线,你去追求他吧?不要想着大美人有多难接近,其实,他真的特别好追的,稍微关心他一点他就会很感动了。”
  宋迟秋越想越觉得这对姻缘很合适,都快坐不住了。
  方明俊和明涟的年龄相仿,共同语言应该会很多,更重要的是,方明俊做得一手好菜,会照顾人,而明涟又是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大美人,自己总是不会照顾好自己,有时候大冬天的都还只穿一件毛衣。方明俊这一米八几的个子,高大帅气,阳光开朗,怎么看怎么和明涟般配。
  他正兴奋地做着媒,连怎么把方明俊介绍给明涟的方式都想好了,却没想到当事人居然不乐意。
  “可是,我并不想。”
  方明俊的神情罕见的认真了,他郑重地摇了摇头,道,“秋哥,你别给我安排了,我自己心里有数的。”
  “你不喜欢他?”
  “不是。”方明俊顿了下,其实在他大学没毕业的时候明涟就很有名气了,他也挺喜欢明涟的,更没想过自己有朝一日能亲眼见到明涟。
  但……
  方明俊又摇了摇头,把他喝完了水的杯子拿走了,起身往厨房走去,说,“我还是去准备一下中午的菜吧。”
  “哎?”
  宋迟秋愣了愣,没反应过来。
  居然有人可以拒绝明涟的美貌?
  他有点怀疑方明俊是性冷淡了,但,怎么看也不像。
  因为是半开放式厨房,宋迟秋在客厅就可以看到他忙碌的身影,他百思不得其解,盯着方明俊的后背看了好一会,直到宋锦也去厨房帮忙。
  宋锦注意到他的目光,不明,“秋秋,你有什么事么?”
  “没。”
  宋迟秋很快转过视线,他才不会说自己给方明俊说亲的事儿呢,毕竟,八字还没一撇呢。
  明涟的消息回过来了。
  明涟:[对不起。我这些天忙着别的事情,忘记了。]
  明涟:[新年快乐。]
  宋迟秋挑挑眉,他没注意到明涟字里行间不同于平时的情绪。
  宋迟秋:[早都说了八百遍了,别跟我那么客气,什么抱歉啊对不起啊的都跟别人说去。不对不对,对别人也不要动不动就道歉了,要自信点啊,你一点都不比谁差的。]
  明涟静静地看着那条新发来的消息。
  他真的不比谁差么?但他只觉得,他谁都比不上,无论他再怎么努力也依旧追不上别人的脚步,所有都不过是白费力气。
  他沉默着,直到宋迟秋又发来一个戳他的表情包.
  宋迟秋问他:[是因为网上那些言论烦心吗?]
  宋迟秋很能理解他。
  大家对于明涟始终是赞美居多的,但这次,那些人对他却不再宽容。
  也许是刚刚经历过一场流量时代,大众格外讨厌那些毫无演技却霸占男主女主位置的流量明星们,自从去年娱乐圈大改革之后,花瓶演员们都被骂到息影被迫冷藏,演技稍差的新人演员都很难再接到剧本。
  而此时,明涟因为其超高的人气得到了不少制作精良的影视剧和综艺节目的邀约,大众对于他的要求自然要偏高一点。
  一旦他做得满足不了大家的预期,随之而来的谩骂和质疑也会更多。
  【作者有话说:谢谢喵呜的寒武扶仙,今天继续双更,大家多多留言呀。】


第92章 易感期快到了
  这一切都是双刃剑,得到了不同于他人的关注和赞誉,就要承受随之而来的质疑。
  明涟知道他没什么可以委屈的,他只是、只是觉得自己太糟糕了。自从上一期录制亲眼看到宋迟秋的表现之后,这种自卑就如影随形地伴随着他,他就算努力提醒着自己只要做好自己不要和他人比,也依旧摆脱不了那种如骨附蛆的感觉。
  而在裴均公开向宋迟秋表白之后,这种感觉彻底淹没了他。
  明涟已经很久没有再拍戏了,自从结束了《盛世长平》的拍摄之后,他甚至还拒绝了一个制作很好的电影,得罪了那个专门让编剧以他为原型写角色的著名导演。
  他的经纪人因为这件事已经骂了他很久了,最后依旧是直接给他定了那部电影的约,带着保镖强行去让他签了合同。
  当时那导演的脸色就不怎么好看,明涟知道,进了组,估计导演也不会太喜欢他了。
  但他只是不能。
  上次竞演的惨烈失败让他有些畏惧上台表演,非要逼自己去演了,得到的效果连他自己都不想看。最后,连素来强势的经纪人都不逼他了,经纪人把他送回了家,买了一堆东西,让他好好休息一段时间,等年后放完假再重新拍摄。
  明涟还是在公司分配的宿舍住着,裴均给了他一套房子,但他没有要。
  看着宋迟秋发来的话,眼前忽然有点热,明涟擦了下眼角,哽咽着,打下字,“没什么。我知道他们说的也没什么错。”
  他本来就不适合演戏,他是为了裴均才来演戏的,但现在裴均有了喜欢的人,他并没有机会。等拍完手头上已经签过合同的戏约之后他就打算不再拍戏了。
  宋迟秋看着他的消息,眉头更皱了。
  这次他不再选择用文字的方式和他聊天,而是直接语音过去。
  “迟秋哥哥?”对面停了很久才接了。
  青年的嗓子有点紧,干涩涩地,像是刚哭过一场。
  果然是他想的那样,宋迟秋又气又觉得心疼,明涟就是这样闷葫芦的性格,就算自己有多难受也一个人默默受着,根本就不会去发泄或者倾吐。他都怕明涟一直这么压抑着自己,某天会忽然撑不下去了。
  “哭了就说,在我这里不用忍着。”
  宋迟秋说着,宋锦听到他声音便抬起头看他,宋迟秋比了个手势,起身走上楼梯,回自己的房间了。
  “我身边没有别人,你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不用拘束,知道么?”
  “其实,没什么要说的。”
  明涟哑声说,“我确实表现得不好,也提前和节目组签了合同,节目组会保我到决赛。这就是黑幕,他们没有说错。”
  “那也是节目组想借你的名气和流量来吸引人气,你给他们带来了很多关注度,所以才……”
  宋迟秋说着说着,也说不下去了。
  再怎么说,这种圈子里早就约定俗成的潜规则也还是灰色地带,他做不到为了安慰明涟而去证明这种行为的正确性。他深呼了一口气,换了个话题,道,“好,我们别说这次的事情了,过去的都过去了,就这样吧。不管是我还是你,都知道这次远远不是你的实力,你要做的就是接下来放平心态好好发挥,让大家看到你真正的实力。”
  一切都是虚的,只有实力才是最重要的。
  宋迟秋忽然问他,“吃饺子了么?什么馅的?”
  明涟停了几秒。
  “吃了。”
  “我不信。”
  “……”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