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51)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五十棍不算小数,足以让一个健康的人住院休养一个月,祁越也不再管公司的事儿,他的心冷了,就算那里闹得鸡飞狗跳也是祁家其他人的事情。
  每天忙得连轴转为这个家族创造利益,都忘记了不上班的日子是什么样子了,祁越一闲下来,忽然觉得这一切都没什么意思。
  一日日地在家里躺着,看着宋迟秋继续和以前一样找其他主播打游戏,时不时给他打钱维持在榜一的位置,偶尔能和他双排几次,还要忍受那些优越感特好时刻不忘撩宋迟秋的主播们。
  在宋迟秋连续三个晚上和一个国服射爹双排而忽略他的消息之后,祁越终于忍不住给他打了电话,“你在干嘛?”
  “我?准备直播了,打算和我榜一双排。”
  祁越一下子就没话说了。
  他找的时间不太巧,没想到宋迟秋今天忽然想起来他还有个榜一了,但祁越还是按着原来想的样子,继续说,“你能不能来看我?”
  “为什么?”宋迟秋拒绝得很利落,“我不去,我很忙的,别占用我时间。”
  “我受伤了!”祁越怒道。
  “哦。伤得严重吗?严重就去医院吧,不严重,我就没必要看了。”
  “……”
  宋锦恰好进宋迟秋房间给他送水,她听到了他们说话,责怪宋迟秋,“秋秋,怎么说话呢?你之前不跟我说和人家祁越现在是不错的朋友么,朋友受伤了还不去看一下?祁越,伤得重吗?
  ”
  祁越老老实实地回答,“还不能下床。”
  “呀,那么严重啊?”
  宋锦皱着眉,忧心忡忡,“秋秋,你明天带上我做的蛋糕去看祁越一趟吧,反正你这些天都没什么事儿,别总在家里躺着。祁越啊,你喜欢吃什么?我做了都让秋秋给你捎着。”
  “我吃蛋糕就好了。”祁越说。
  宋迟秋小声吐槽,“你还真不客气。”
  祁越抿抿唇,轻哼一声,他都等了那么多天了,在家里闷出鸟来了也没见宋迟秋来看他一眼,不如自己主动一点。
  好说歹说,宋迟秋也是按时来了。
  佣人引着omega进了祁越休息的房间,听到屋内的人说了声‘进’之后,宋迟秋便推开了门。
  一看到床上alpha的姿势,宋迟秋乐得笑出了声,“哟,你这什么姿势啊?要勾引我吗?”
  床上的alpha宽肩窄腰,双腿笔直修长,身材堪称完美,而他却是俯趴在床上,腰下垫着一个枕头。
  这姿势,怎么看怎么色//情。
  【作者有话说:谢谢@宫商角徵羽和@青团的三叶虫】


第52章 动手动脚
  祁越脸色涨得通红,“你别胡说八道,我是在养伤!”
  “怎么?还有人打你屁股?都多大人了。”宋迟秋把带来的小蛋糕放在一边,好奇地揭开了搭在alpha臀上的毯子,啧啧有声,“屁股还挺翘。”
  “别动手动脚地。”祁越咬着牙说。
  也就是他现在只能在床上趴着,不能起来,要不然早就制住这话多还轻浮的omega了。
  宋迟秋不再逗他,他把毯子放下,打开了装蛋糕的盒子,问,“现在吃不吃?我姐今天一大早就做好了蛋糕,还不许我偷吃,我都馋了好久了。”
  “不要。”
  “来嘛来嘛,啊——”宋迟秋舀了一勺奶油笑眯眯地递过去,“你现在可是伤号。”
  “不。”祁越满脸写着抗拒。
  “别不好意思,啊——”
  “我不啊。”
  噗——
  宋迟秋肚子都笑疼了,祁越黑着脸看他笑得前仰后合,说,“有那么好笑吗?”
  “有啊。”宋迟秋说,“我忽然发现你还挺好玩的。”
  “这听起来不像是一句夸奖。”
  “在我这里是。”
  宋迟秋见他是真的不吃蛋糕,便自己端着小碟子吃了起来,不再硬塞给他了,omega很可惜地说,“你不知道我姐姐做的蛋糕有好吃,不吃简直是暴殄天物。不过,我记得你上次生日的时候也吃了蛋糕吧?怎么这次不吃了?”
  祁越闷声说,“那次是我第一次吃蛋糕。”
  宋迟秋愣了愣。
  “然后发现,那种又甜又腻的东西真是难吃。”
  宋迟秋回忆着书里的剧情,但却怎么也想不到书里是如何描绘祁越的家庭背景的。
  他只记得一点,祁家有钱,很有钱。
  像这样的豪门大族一般都有不少勾心斗角,而能从这一辈脱颖而出的祁越也不会多容易,小说里就写过祁越气质阴鸷,不肯轻信别人。
  “怎么?是在家里被打了?你犯什么事儿了?”宋迟秋没想到自己这么随口一猜,还真猜对了。
  祁越复杂地看他一眼,“祁询和你说了?”
  “祁询?他和我说什么?”
  宋迟秋不明所以,“我和他好久没联系了。”
  “为什么不联系?”祁越追问。
  “唔……”
  宋迟秋想了想,他还是别跟他说祁询找他告白的事儿了,他说,“我有新大腿了,那个白琅,最近和他一起打游戏也挺省心的。”
  “你就是喜新厌旧。”
  “喂喂。”宋迟秋不乐意了,“是你请我来看你的,你还说我?我这就走你信不信。”
  “你等等。”祁越喊住他,薄唇抿成一条线,“你陪我一会儿,就一会儿。”
  “我不是陪聊。”
  “我给你钱。”
  宋迟秋笑了。
  祁越这才反应过来,宋迟秋本来都是娱乐公司的老总了,根本不缺钱,祁越小声说,“也不知道你哪儿来的那么多钱,给你的离婚费也根本不够你买下星娱吧?”
  “你当然不知道,我是天才,有商业头脑。”
  “……”
  言归正传,宋迟秋今天来看祁越不只是因为被姐姐催着,而是,他也正有件事儿想跟祁越商量。
  说是商量,其实就是宋迟秋单方面的要求。
  “祁越,我记得明辰地产是你家的产业吧?”
  “你想干什么?”祁越嗅到不平凡的气息。
  “卖给我呗,我出一个亿,给你分一成。”
  宋迟秋笑眯眯地说,“反正那块地你们留着也是留着,也没什么用处。”
  “什么叫没什么用处?”祁越皱着眉,明辰地产再过几年就是新区的中心,现在地价已经有涨的趋势了,他怎么可能会卖,“不卖,我做不了主。”
  “真的不卖吗?”
  宋迟秋弯下腰,声音缓缓地,却一把拽住了alpha的领口,表情无辜,“你现在可动弹不了,要任我宰割了。”
  “你想做什么?”
  祁越怎么觉得自己是引狼入室了。
  omega浅浅一笑,他修长白嫩的指尖抚过祁越的脖颈,顺着衣襟,往下。指尖若有若无地划过alpha结实有力的胸膛,带来微凉的触感。
  祁越喉结滚动,紧紧盯着他,眼眸暗了。
  空气中的温度在渐渐升高,偏偏惹火的omega恍若不觉,手指继续往下,祁越的上衣被拉得松松垮垮,气氛暧昧。
  “祁先生,方医生送来了药,您现在要不要……”男佣恰好推门进来,看到这一幕,声音弱了,“您、您要不要现在涂?”
  宋迟秋放开了他,视线却还黏在他身上,没有要罢休的意思。
  佣人说了句“抱歉”,放下药膏就忙关上门走了。
  宋迟秋去拿了药膏,看了眼说明,“哟,是外敷的,你要怎么涂?自己涂么?来,我帮你涂。”
  “不用!”祁越怒目而视,“你一个omega能不能矜持一点!”
  宋迟秋嘴角一弯,拿着药膏一步步朝他逼近,“那你说,把不把那块地皮卖给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