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63)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晨间的光线明明让人觉得很暖,但青年逆光的侧脸线条凛冽,那双秋水般的眸子也是往日没有的冰冷。
  宋迟秋说,“可惜,他打错了算盘。就算我真的被那伙无赖怎么了,也不会那么容易崩溃。”
  他从不觉得被侵犯是受害人的错,如果祁越当时没来的话,他也不会如金漠所想被搞垮,他会一个个把那群人找出来,亲手把他们送到监狱里,再把罪魁祸首人道毁灭,然后带着姐姐远走高飞,过自己的逍遥日子。
  祁越怔怔地看着他。
  宋迟秋真的变了好多,他发觉自己的视线太过沉溺了,像是追逐光亮的飞蛾,宋迟秋如今的一举一动都变得耀眼。
  强行让自己收回目光,祁越不知为什么,心头有点乱。
  “金岭还是有几分势力的,你就算知道是金漠做的也暂时奈何不了他,还是不要冲动行事了。以后你上下班都记得让方明俊来接你,他有事情没法来的话……你可以叫我。”
  alpha抿抿唇,看着他说,“我可以送你回家。”
  宋迟秋跟他对视几秒,笑了一声。
  “不用。”
  意料之中的回答,但祁越觉得很失落。
  “你去送我算什么呢?嗯?”omega慢慢走到他身边,指尖微翘,倏然点在那宽阔的胸膛上。
  他的姿势很亲密,语气也很温柔,话里却冷冰冰地。
  “祁越,你要知道,我们只是床伴而已,不过是在这一方面一拍即合,各自满足对方的生理需求。其余的,还是不要做了吧。不然,你以为你是我的男朋友吗?”
  这话可能说得伤人,但宋迟秋觉得他们有义务快点分清楚这条界限,避免以后难堪。
  就例如现在,金漠要对他如何、他到底安不安全根本就不是祁越应该考虑的事,他只用关心如何在床上满足自己。
  祁越比他高了很多,所以看他时总要低着头。
  “我知道了。”男人脸上失落的表情只是一瞬,转眼,和以往一样,面无表情。
  很好,就像他刚穿过来时祁越对待他一样,宋迟秋还算满意。
  宋迟秋弯下身穿鞋,蓦然被人在身后挽着手臂,往后一带,便失了力度,直直地往后跌,跌进了alpha的怀里。
  两人体型差明显,祁越可以完全抱住他,轻而易举。
  ⊂⌒/ヽ-、__
  /⊂_/____ /
   ̄ ̄ ̄ ̄ ̄ ̄ ̄
  “你干嘛!”宋迟秋狠狠瞪他一眼。
  祁越亲吻着他小巧的耳垂。
  “你难道还需要一个男朋友吗?”
  “当然不要。”
  “那你说那句话也没什么意思。”祁越的手环在他的腰,又很自然地把鼻尖埋在他脖颈间,汲取那好闻的信息素,一时让人不知道他在好好地说大道理,还是在借机揩油,“你既然不会找男朋友,也没人会吃醋,为什么不让我接送你?难道还想发生一次类似的事情么?你的黑粉、其实还是很多。”
  说到这里,祁越叹了口气,“不知道为什么,你怎么就那么容易不讨人喜欢。”
  宋迟秋冷笑一声,抬脚,狠狠踩了他一脚,痛得alpha倒吸了一口冷气,却更用力地抱住他了。
  “我走黑红路线不行啊?”宋迟秋没好气地说。
  自从《梦回桃源》那期综艺播出之后,舆论确实是逆转了,但宋迟秋依旧凭借自己的能力吸引到了一大批锲而不舍黑他的人。
  综艺里,裴均和他的关系被大众解读得格外暧昧,大家甚至已经都觉得他和裴均在一起了,就差公开要领证了,宋迟秋只恨自己当时吃了裴均夹给他的那块腊肉。
  现在好了,他和裴均掰了,微博互动还在,裴均也不知道最近抽了哪门子风,居然点赞了一条他俩cp粉的微博,还转发了宋迟秋粉丝在那档综艺里给宋迟秋做的cut。
  一石激起千层浪,宋迟秋连去公司照常办公的时候,都能被记者们堵着问他和裴均是不是恋爱关系,问什么时候向大众公开。
  所以,宋迟秋在又一次被问的时候,很高冷地表示,“没关系,不可能,我看不上。”
  前面的两句话没太大问题,问题是出在最后一句。
  因为这一时赌气,第二天各大娱乐论坛纷纷发文——宋迟秋竟扬言看不上影帝裴均?裴均疑似心碎深夜买醉。
  本来裴均的那些女友粉们就看宋迟秋够不顺眼了,这下子,纷纷和祁询粉丝同仇敌忾,一起把他骂上了热搜。
  宋迟秋到现在还被挂在热榜上呢,一众在综艺里被他圈粉的粉丝和这两家战斗力极强的粉丝掐得鸡飞狗跳,天昏地暗,宋迟秋已经被彻底打为自己捧自己的资源咖,被嘲没有任何实绩很久了。
  而骂他的人似乎忘记了,他刚刚出道没多久,唯一拍过的角色还没能放出来呢。
  “你也少看点微博八卦吧。”
  宋迟秋忽然想起了祁越那个吃瓜的小号,祁越怕不是没事儿的时候就看他那些八卦,再气得要死和网上的人对掐。
  想到这里,就忍不住笑出声。
  宋迟秋由着他吸了一会儿,才让他松开了,说,“对了,跟你说一声,金漠的事情你别插手。”
  “你要怎么做?”
  “这个么……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omega眼中闪过一点寒芒,他,自然是要那人付出应有的代价的。
  不过在这之前,他要先好好经营一下自己的人设,毕竟每天被骂上热搜也不是很令人舒服的事儿,宋迟秋虽然不太在意,却不想一直让宋锦为自己担心。
  他没再拒绝,让祁越送自己到了公司。
  和往常一样处理了些文件,宋迟秋正打算让秘书叫邱墨过来,邱墨却似乎和他心有灵犀,自己敲了门进来了。
  “宋总。”邱墨自从知道了他的身份之后,便对他格外感兴趣,除了会专门向他汇报他手底下艺人们的工作计划之外,还乐于帮他拉资源,俨然要当他的经纪人。
  这次,他一来宋迟秋就知道他要说什么。
  “如果说是那档综艺的事儿就算了,我不会去的。”宋迟秋斩钉截铁地说。
  “真的不打算考虑考虑?”
  这已经是邱墨因为《演员请听好》这档综艺来找他的第四次了,宋迟秋耳朵都快听出茧子来了。
  邱墨很客观地评价:“这档综艺是金色卫视和柠檬TV联合打造的,投资很好,导师阵容强大,预邀请的嘉宾们也都有噱头,业内都在奶这档综艺可以大爆,而节目组也很希望你可以去。你要是不去的话,真是太可惜了。”
  “是很好。可惜有裴均。”
  omega面无表情地说。
  他现在可不想再和裴均扯上什么关系了,裴均作为国际影帝,年纪轻轻就被这档综艺邀请去做了三位导师的其中之一,这消息早就在网上放出来了。
  邱墨不知道他们之间的关系怎么忽然恶化了,他这段时间一直在给宋迟秋公关,自然也知道他们两家粉丝在互掐。
  “宋总,你也不是不知道,很多人都在说你没演技,咱们的对家公司也每天发你的黑通稿。可你现在拍的戏最早也要一年后才能上映,难道这段时间就一直被骂吗?《演员请听好》这档综艺虽然没有我们公司的投资,但我认识那个导演,他是不会胡乱剪辑的,宋总你就放心好了。”
  他看过宋迟秋演戏时的一些片段,觉得他的演技可以说是很不错了,如果一直背着个花瓶的黑锅有点可惜。
  宋迟秋依旧摇头,看起来毫无转圜的余地。
  邱墨叹气,但是还不走。
  “还有事?”
  “有。”邱墨说,“还是这事儿。”
  “我说了我不会去的,打死我都不去。”宋迟秋冷哼,他才不会跟裴均继续上一档节目了呢。
  邱墨缓缓道,“听说,天盛娱乐刚出道的那个网红,明涟已经被邀请到了,就快要去参加第一期的录制了呢。”
  “!”
  “宋总,你看……”
  “给我安排上,我也要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