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92)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为了证明自己这个老板还是做事的,宋迟秋这次是下了血本了,一定让自家姐姐的二专发行得风风光光。
  祁越拉着他起身,给自家omega捏了捏肩。
  “外面来了个蹭饭的。猜猜是谁?”
  “能有谁?小询和原忻?”
  “猜中一半。”
  “他俩谁没来?”
  宋迟秋一点也不奇怪,“原忻之前和我说过的,等祁询打完职业赛过来一起吃饭,我忘记告诉你了。”
  “小询说了?这小子,他都没跟我说。”
  祁越有点不爽。
  他自家弟弟,每次过来都不告知他一声,根本不把他当这个家的一家之主嘛。
  虽然,他这个一家之主都是听宋迟秋的。
  “小询没来,只有原忻过来了。喏,在楼下呢。”
  两人一同下了楼,原忻正在客厅看宋迟秋刚买来的一套手办。
  “哇,宋哥,你什么时候收集的?也太全了吧!”
  原忻看着那一列整整齐齐的动漫角色手办,觉得这就是天堂,眼睛都快冒绿光了。
  宋迟秋看他那哈喇子都快流下来了,笑了笑,很慷慨,“都是以前收集着玩的。前天果果来这里玩,就都给摆到客厅了。你喜欢,那吃完饭就带走吧。”
  “啊这怎么行,不不不……宋哥你留着吧。”
  “没事。”
  “你收着吧。”祁越开口,平平淡淡,“我们家多着呢。”
  “……好,好吧。谢谢宋哥和祁总!”
  这炫富炫得真是很低调呢。
  原忻看着两人不经意交握的双手,有些羡慕。
  自从他们结婚之后,原忻和祁询时常来他家蹭饭,祁家的厨娘都熟悉了他俩的口味。
  看着饭桌上有祁询最爱吃的松鼠鳜鱼,原忻帮忙解释道,“祁询今天的比赛打完了,赢了,被教练和其他队员拉着一起去参加庆功宴了。他让我帮忙说一声他不过来了,所以,就我一个人来蹭饭了。”
  “说什么蹭饭呢?多个人更热闹。”
  听到祁询的战队赢了,宋迟秋一点都不惊讶。
  祁询的手伤好了之后,便开始慢慢接触职业联赛,成了一名真正的电竞职业选手。他刚二十出头,正是电竞的黄金年龄,又早就盛名在外,第一年就拿了冠军。
  这是他在役的第二年,许多人都看着这颗光芒闪耀的新星,期待他能再拿一个冠军奖杯。
  吃过饭,宋迟秋打发祁越去楼上帮他拿资料,自己和原忻在客厅喝茶。
  看着磨磨蹭蹭吃点心的原忻,宋迟秋眼睛一眯,直接戳穿了他那点小心思。
  “说吧,找我什么事儿啊?”
  “啊?”
  原忻一愣,***吐吐地,“没、没什么事,我就是来吃顿饭嘛。”
  “祁越都走了,你有什么话不能跟我说的?”
  “真没事,就是……哦,我要给你和祁哥两张我演唱会的票!”
  原忻像是想起来什么,从兜里拿出两张演唱会的前排票,摸摸头,“时间定在下个月。那个,你们要是有空来就来,没空就算了。我也知道你们忙。”
  “你是真的不打算继续拍戏了?”
  “嗐,就我那三脚猫演技,还是别了。”
  前几年拍戏热潮的时候,不管是歌手爱豆,甚至是相声演员都来影视圈分一杯羹,原忻也被经纪人逼着去拍了几部戏。他年纪轻,有灵气,自己又肯下功夫,那半路出家的演技不能说出彩,至少不会被观众砸臭鸡蛋,也算是保住了声誉。
  这两年热潮渐渐退了,观众们对演技的要求越发严格,原忻也不想再往演员的行当里挤了。
  “现在还是想清楚了,我还是喜欢站在舞台上,唱歌,跳舞,这才是我想做的事情。”原忻提起舞台的时候,眼睛似乎闪着光。
  他有一双格外清亮的眼睛,像是天上的星。
  宋迟秋很支持他,“想做就去做吧,你还年轻着呢。”
  “哥,你这话说得跟老人家似的。你不也年轻着呢?”
  “唔,我都不算年轻了。”
  宋迟秋在心里叹气,上个月他去医院做健康检查,那医生还暗示他现在都属于未育的‘晚龄’omega了……
  老了,老了啊。
  “票我收下了,到时候肯定会去看的,你可要准备好了。”
  宋迟秋接过他的两张票,话音一转,问他,“祁询也有吧?你把他的座位安排到哪儿了?”
  “……”
  原忻说,“我还没想好。他下个月有比赛,和演唱会时间撞了,应该是不会来了。”
  “怎么那么巧就撞上了?”
  “没办法,公司定的。演唱会的时间是没法改了。”原忻无奈地笑了一下,“我看过他们比赛的时间表,演唱会时间恰好是他们决赛,都不在一个城市,怎么看啊?我想,就不跟他说了,他这人你也知道嘛,根本不关注娱乐新闻的,不跟他说他就不知道我那天会开演唱会。跟他说了,反而对他是负担。”
  “那你是不是也想让我帮忙瞒着啊?”
  宋迟秋还记得,他们几个之前聚在一起的时候就说过,原忻要开演唱会的时候,他们谁都不准缺席。
  “没事儿。演唱会嘛,以后还多着呢,又不是非得这一次。”
  原忻笑了笑,“他打比赛就这几年,过了二十五岁,他就要退役了。每一次比赛的机会都很难得。”
  虽然原忻没说什么,但宋迟秋和他相处那么久,只看他的一个目光动作就能觉察到他的情绪。
  原忻也不善于掩饰自己,他眼底的失落都被宋迟秋尽收眼底,这个从来都大大咧咧的年轻人,不知什么时候也有了忧愁。
  “不只是这些吧。”
  宋迟秋的目光温和,却像是能刺破一切,直抵他内心深处。
  原忻听着他熟悉的声音,耳边似惊雷炸响。
  “小原,这几年,我又不是看不出来。你对他什么感情,自己也要早点做个决断。”
  “宋哥,你说什么呢?我、我不是……”
  全身的气血瞬间上涌,原忻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站起来的。
  祁越正好从楼上走下来,看到他,还以为他是要走。
  “不再留一会儿了吗?这就要走?”
  祁越好奇地看着他泛红的脸,不知道自家媳妇趁着自己不在,是不是调戏人家小年轻了。
  鉴于宋迟秋以往的种种‘劣迹’,祁越觉得很有可能。
  “不不不用了,我我有事,这就回去了!”
  原忻脸上发烫,他都结巴了,忙往外走。
  “怎么了这是?”
  祁越怀疑地打量自家omega。
  宋迟秋却笑眯眯地,看着落荒而逃的青年,追在他身后喊了一声,“喂,别光顾着跑啊,把哥的话听进去啊!”
  “知、知道了!”
  原忻喊完,差点要咬了自己舌头。
  “知道有什么用。”
  宋迟秋在心里嘟哝,还不是两个人继续装傻,别人在旁边看着,都要累死了。
  一转头,祁越那张冷俊的脸放大在眼帘。
  “你们说啥了?也给我听听。”祁越眼神渴望。
  “哦,下个月一起去看演唱会。”
  宋迟秋把两张演唱会的票递给他。
  “就这?”
  “就这。”
  “没别的了?”
  “没。”
  这有没有别的,可不在于他,在于那俩。
  感情这事儿啊,都得自个儿琢磨,宋迟秋自己以前都还搞得团团乱呢,更不敢指点别人什么,只能暗戳戳地撺掇一下。
  至于其他的,随缘。


第187章 番外三
  繁华的都市,夜晚从不宁静。
  原忻耳边是震耳欲聋的欢呼声,粉丝们高喊着他的名字,满溢着崇拜和爱慕。
  原忻对着挥舞着荧光棒和灯牌的粉丝,深深地鞠了一躬,他刚刚跳过舞,声音里还带着细微喘息,“谢谢!谢谢大家能来听我的演唱会,大家都辛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