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14)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我去问你就觉得他不会生气了?”
  “那反正跟我没关系。”
  叶霜霜耸耸肩,“反正你们是朋友嘛,就这么点事儿应该也没啥吧。我可不去问,我要维持在他面前的形象,不能有一点闪失!”
  “……”
  其实你的形象早在你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已经崩塌殆尽了。
  宋迟秋看了一眼她特意来炫耀的聊天记录,叶霜霜说买了最新的《风尚》杂志,可以专门寄给他,而祁询跟她道了谢,还说了不少客气的话。
  尽管那些在宋迟秋看来只是礼貌,但,这对春心萌动的粉丝来说已经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了。
  原忻凑过头,无意间看到她聊天记录顶端备注的人名是‘祁询大男神’,好奇问了一句,“是电竞圈那个祁询么?”
  “是啊是啊!你也是他的粉丝吗?你打游戏吗?”
  叶霜霜眼睛顿时亮了,找到共同语言。
  原忻挠挠头,“这个……倒不是,我以前陪室友看过他的直播,但我不打游戏,所以也不怎么感兴趣。”
  “不打游戏就不感兴趣了?”
  叶霜霜显然对他这种回答很不满,“你听祁神的声音啊!就那苏断腿的磁性男神音,就算不玩游戏也能为他着迷好不好!”
  天底下就没有不爱祁询的人!
  叶霜霜觉得不爱祁询的都不是人。
  “可是……”
  原忻很为难,他支支吾吾说,“我是个颜控。”
  “靠!你难道是说他不好看吗?”
  “我没那意思。”
  原忻顿时连话都不会说话了,宋迟秋本来在旁边憋着笑,看到原忻绞尽脑汁想着解释,也忍不住为他解围。
  而某beta忽然憋红了脸说了一句,“我颜控得很严格的,我觉得,比起祁询,他哥哥更符合我的审美点。”
  “你居然说祁越长得比祁询好看?”
  “……”
  叶霜霜气得要命,一扭头,看到宋迟秋,“来,你说!祁越和祁询到底谁更好看?”
  这是道送命题。
  宋迟秋觉得自己要是说祁越更好看的话,叶霜霜肯定转头就跟祁询告状,而他要是说祁询更好看的话,显然又会让某alpha更加嘚瑟。
  思前想后,宋迟秋抿着唇,决定祸水东引。
  “霜霜,你知不知道迟子暮今天为什么那么生气?”
  “谁?迟子暮?”
  女孩子皱起秀挺的眉,还没反应过来他为什么忽然把话题转移到迟子暮身上,“为什么?”
  “你看。”
  原忻几乎是用秒速把手机解锁,立刻摆在了叶霜霜面前给她看。
  再刷新一下,三人一齐目瞪口呆。
  容酒这不过十分钟的时间内,战斗力惊人,又毫无忌惮地转发了几条迟子暮的微博,无一例外都是在唱反调。
  最好笑的是,他还把一个博主整理的迟子暮假摔证据的微博转发置顶了,配文:你不是最喜欢做这种事情了吗?白莲花。
  叶霜霜沉默了一会儿,慢慢往下拉,直到看完。
  她忽然爆出一阵狂笑,笑得前仰后合,还没来得及走的演员们都忍不住纷纷回头看他。
  叶霜霜看了一周,没有迟子暮,她笑得肚子都快疼了,“哈哈哈哈原来就因为这啊,我说他为什么一副被踩到尾巴的样子,一说可以散了就慌忙走了呢,原来是被人挂了!哈哈哈这是哪路神仙啊?我怎么之前没见过,哎,原忻,你还关注了他?”
  “是啊。”
  原忻的表情十足花痴,他把手机捂在心口,似乎还在回味着看到那张照片时的惊艳,“是不是也很好看?我说了我是颜控的。”
  原忻颜控的标准极为严苛,他活了二十多年,唯一能让他心动的也就三个人——祁越、明涟,还有这个神神秘秘的容酒。
  不说还好,一说,叶霜霜立刻又记起来了。
  “我就想不通了。不行,你给我说清楚,我们祁神哪里不够好看了?!”
  “啊……宋哥!”
  原忻下意识像宋迟秋求救。
  但宋迟秋自保还来不及,哪里想缠上这个大小姐,他脚底一滑立刻开溜,“我去找我家明大宝贝儿,回见!”
  “哥——”
  ·
  临近傍晚,天边的晚霞就像是被打翻了的油画盘,红黄浅紫交相辉映,如梦似幻。
  大大的落地窗前,男人挺拔瘦削的背影显得有几分寥落。
  明涟轻手轻脚地跟到这里来,连大气也不敢出,他探出头往里面看了看,正看到这美到令人窒息的一幕。
  “你不回去休息吗?”
  房间里忽然响起男人清亮柔和的声音,明涟怔了怔。
  “裴先生……”
  明涟尽量平复着心跳,他慢慢走了进去,关上了门,“您知道是我?”
  “嗯。”
  裴均转过头来,他说,“我看到你跟着我一起过来的。”
  他本来以为明涟只是顺路,却不知道,明涟是要跟着他。
  “是关于今天电影的事儿么?你如果把剧本带来了,我可以给你提点意见。”
  “不、不是。”
  明涟鼓起勇气,他抬起头看着裴均,说,“我看到您心情似乎很不好,所以,想来陪陪您。”
  他的心像是鼓一般在砰砰地跳,明涟从没有过那么冲动过,在所有人都哄笑着宋迟秋和裴均的心照不宣时,他却怎么都笑不出来。
  似乎有无数蚂蚁在心上钻来钻去,又疼又痒,明涟知道裴均喜欢的不是自己,但,总还是抱着一丝希望。
  尤其是在宋迟秋说他也很好的时候,明涟甚至偷偷想过,裴均会不会也会在某一天发现自己身后一直都有一个他呢?会不会、也会说他其实很好。
  尽管他是那样自卑、渺小,却依旧想追着那束光,哪怕是飞蛾扑火。
  明涟知道自己很固执,他就这一点是可以固执的了。
  青年生来就接受了造物主最无私的馈赠,他那双眼睛是灰蒙蒙地,像是月夜下最静谧幽深的湖水,澄澈到不含一丝杂质,当他用这双眼睛去看别人的时候,那个被看的人很难不被触动。
  裴均对上他的眸子,恍了片刻,脑海中蓦然闪现那晚疯狂的片段。
  忽然避开了他的视线,裴均脸色不太好。
  alpha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显得平静,“明涟,其实你不必对我用敬语的,我们是同龄人,我比你也大不了几岁。别太拘束了,叫我裴均就好。”
  “真的可以吗?”
  “当然。”
  裴均笑了笑,那俊朗的面容因为那一笑添了光彩,愈发让人移不开眼睛。
  “对了,还记得上次我说的也要给你带一盒糕点吗?这次我记住了,就是还没来得及给你。”alpha的声音很温柔,说,“来我房间拿吧。”


第103章
  裴均的房间是节目组专门布置的,比平常选手的房间要宽敞许多,也更为安静。
  明涟跟着他走到门口,要进去的时候才发现只有一双拖鞋,明涟怕弄脏了地板,站在门外,“我……我就不进去了。”
  “嗯?”
  裴均才意识到他是在意什么,男人笑了一声,把自己的拖鞋让给他穿,“不介意的话先穿我的,如果介意的话,我去找节目组再要一双。”
  “不、不用了。”
  明涟话音刚落,男人忽然握住他一条手臂,把他用力往里一拉,就立刻关上了门。
  鼻尖是清冷的雪松香气,明涟差点碰到他的胸膛,他怔怔地看着裴均的脸,耳边才传来男人的声音。
  “刚刚外面有人经过,我想,你应该不希望被别人看到。”
  “啊……对,对不起。”明涟忙着道歉。
  他居然忘记了现在是在人多嘴杂的酒店,周围都是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要是被看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