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6)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啊,好。”
  方明俊忐忑地问他,“请问您的助理要做什么呢?我怕我做不好。”
  “没关系,你就是个工具人。”宋迟秋随口回。
  “啊?”
  “你就负责传达我的命令就行了。”宋迟秋差点说漏了嘴,忙补救道,“其他的暂时不用你管。”
  “好的,宋先生!”
  “就叫我宋迟秋就行。”
  “是,宋先生!”
  “……”
  **
  电视剧《盛世长平》的开机仪式在三天后正式举行,这天,宋迟秋早早地就起了床,一下楼,餐厅里飘来的香气就勾起了omega的馋虫。
  方明俊的厨艺跟小说里写得一样好,早餐做得诱人食欲,香味扑鼻,宋迟秋吃了一口便深深为自己早点挖来宋明俊当助理的先见之明感到庆幸。
  方明俊早就知道了他今天是要参加自己出演的电视剧的开机仪式,一早就把所有的东西都准备好了,一起吃过早饭之后,方明俊按原计划送他去开机仪式的地点。
  “宋先生,我还是想不明白,您到底为什么还要去拍戏呢?”
  宋迟秋早在把他带来的第一天就告诉了他要做什么,在知道眼前的年轻omega就是一家老牌影视公司幕后的大老板时,方明俊下巴都要惊掉了。他不明白年纪轻轻就有如此成就的omega为什么要去演艺圈拍戏,而且,宋迟秋还不许他透露他的真实身份。
  以至于似乎除了他之外,没人知道这部剧的投资方宋小也宋董事长,就是宋迟秋。
  宋迟秋再次纠正了他的叫法,“方明明,以后喊我名字,不要叫先生。人总是要有点精神需求的嘛,我也要给自己找点事儿做。唔,我下一步的小目标就是拿个影帝当当。”
  方明俊哑言。
  还真是个小目标呢。
  他下意识忽略了宋迟秋叫他方明明的事情。
  方明俊把车停在了另一个街道,宋迟秋不愿意太过张扬,便让他先回去,自己走着过去。
  在娱乐圈刚打拼不久的新人小演员就要有小演员的样子嘛,宋迟秋还是挺享受这种感觉的。
  《盛世长安》由古风大ip改编,本身话题度就不小,开机仪式这天更是来了不少记者,宋迟秋前世只是表演专业的学生,没经历过这样的场面,不过他也不怎么紧张。反正,他在这部剧里扮演男三号容净,戏份并不算很多,再加上还是新人,所以基本应该没什么人会问他问题,他就负责当个貌美如花的背景板就行了。
  宋迟秋等着导演和制片人、主演们讲完那些套话,正想着一会儿开机仪式完了之后要去哪儿吃饭的时候,忽然听到有人提到了他的名字。
  “宋迟秋先生,请问,现在方便采访一下您么?”一个戴眼镜的男记者将话筒递到了他身前。
  omega一头雾水,这绕过主演来问他问题是怎么回事儿?
  宋迟秋点了点头,“可以。”
  “请问,您作为离过婚的omega,如今出现在大众视野作为演员出道,难道不会觉得会给您的公司带来什么影响么?”记者一开口却是令所有人哗然。


第7章 心有余而力不足
  记者此话一出,全场哗然。
  身边的主演们都罕见地没有做好表情管理,诧异地看向他,导演也皱了皱眉,上前去挡着那记者的话筒,冷声道,“一派胡言!宋迟秋是星娱公司刚出道的新人,怎么可能离过婚,而且,他……”
  导演没说出接下来半截话。导演关山是个alpha,虽然已婚,但是他也和其他alpha们一样,都会倾向于对信息素好闻的omega产生好感。他在宋迟秋刚过来试镜的时候就注意到宋迟秋的信息素很特别,私下里和alpha好友讨论过这肯定是个极品o,而且还是没被标记过的,因为宋迟秋根本就没有别的alpha标记过的信息素味道。
  但,无论在哪种场合,贸然评价omega的信息素都是极为不礼貌的。关山把要说的话咽下去,义正言辞地训斥那名记者,“不要胡编乱造!这种小道消息怎么可以不加查实就问出来呢?”
  戴眼镜的记者虽然畏惧关山的态度,他看着还是不太服气,辩解道,“我们肯定是经过了解之后才问的。这、这要让当事人来说吧,离过婚再出来当明星确实影响不好。”
  “那里影响不好了?”
  宋迟秋微眯着眼睛,声音不怒自威,淡淡地看着那个记者。
  记者之前就知道他的身份,见他这么问,心中诧异,他还没见哪个离过婚的omega出来当明星还那么明目张胆的。
  “那请问,您敢承认吗?”
  “有什么不敢承认的?”宋迟秋拿过话筒,笑了,“我确实离过婚。”
  一阵喧闹。
  关山不可思议地看向他,哑言,不可能啊,他怎么可能闻不到……
  问出了猛料的记者心中得意,嘴角上扬,想,这次的头条新闻肯定是他的了。
  他不依不饶,将早就准备好的小作文娓娓道来,“宋先生,你呢,作为离过婚的omega如今要当演员出道,知不知道会带坏很多小孩子的?要是那些人都像你学怎么办?您还是适合做一些不抛头露面的工作比较好,现在如果要向公众道歉的话呢,是及时止损。要是以后再被人爆出来,那可就是欺骗大众了。”
  宋迟秋静静地看着他。
  所有人的视线都落在omega身上,看到他轻轻启唇,说了一个字,“哦。”
  “……”
  刚刚还在为他说话的关山摇了摇头,叹气,想,他又要连夜更换演员了。明明他还挺满意宋迟秋的演技的。
  而宋迟秋却似乎知道他心中所想,omega不慌不忙,忽然问他,“关导。咱们签过的合同里写了离过婚的omega不能演戏吗?”
  “这……没有。”关山不知道他要做什么。
  可,虽然合同里没写,但哪里会有离婚的omega过来演戏的?
  娱乐圈根本没出现过这样的情况,就连omega也鲜少会出来当演员或者歌手,他在自己的戏里加了一个omega来演男三号,已经是对宋迟秋破例了,谁会想到这种情况。
  宋迟秋微微挑眉,慢慢道,“合同里没写我不能来演戏,那我就并没有违规吧。至于,这位记者先生说的什么带坏小孩子,这可真是扣帽子了,大家看到的是屏幕里的容净,又不是我宋迟秋,谈何影响?再说了,我不过是离了婚,没犯法也没做什么值得被道德谴责的事情,我为什么不能出来演戏呢?”
  “宋先生,你这么说就不好了吧。”
  记者都被气笑了,他还没见过这样满嘴歪理的omega,明明离过婚的omega都会把这视为耻辱,根本不敢让别人提起,他倒好,居然还理直气壮地在镜头前面说。
  但他却找不到什么理由来反驳他,因为,宋迟秋确实没做什么值得被谴责的事情。
  记者不甘心就这么被一个omega说退,一时口不择言,说道,“大家都知道一般来说AO结婚之后很少会有离婚的,如果离婚,肯定是omega做了某些事情。您难道不觉得羞耻吗?”
  噗呲。
  宋迟秋更是忍不住笑了,青年模样清贵,笑起来都是气质非凡,让人看得痴了。
  “这位记者先生,您真的想知道我离婚的原因么?”
  “当然。”记者得意洋洋。
  他可是知道宋迟秋曾经是谁的下堂妻的,在他们这一行混得久了的,谁不知道当初宋家和祁家联姻的事情。祁家是B城新贵,作为近些年才崛起的世家自然是要稳固地位,当初祁越娶了宋家的小少爷宋迟秋进门,聘为正妻,可是都听说两人关系不好,结婚六年之后宋迟秋更是直接被赶出了家门,可怜兮兮。
  都说,宋迟秋心灰意冷出了国,可谁知道他居然又回来了,还要出道演电视剧?这简直是荒唐。
  但,没一个人敢把祁越的名字说出来,只能揪着宋迟秋离过婚这一点做文章。
  宋迟秋似乎难以启齿,omega低下头,在看到众人好奇的目光时,还是犹犹豫豫说了出来,“其实,是因为我家里原来的那一位,心有余而力不足。所以,我才提出了离婚。唉……我本来不想说的,但大家好像都很感兴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