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83)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眼眸中的光彩一点点暗下去,明涟说,“对不起,迟秋哥哥说,他不想去。”
  他也不再妄想他不敢想的事情了。


第76章 cp群群主
  一路吹着口哨,贺扬接到他之后心情肉眼可见地好。
  “终于是等到你了啊,老板,你这几天怎么都不见我啊?我去你办公室找你,裘秘书总说你不在。”贺扬幽怨地看他,“是不是故意躲我啊?我要是不帮你引荐了《风尚》的主编,你估计还要躲我呢。”
  《风尚》就是贺扬给宋迟秋牵线的杂志,这是国内三大时尚杂志之一,一向是衡量一位明星能不能得到时尚圈青睐的标志。
  贺扬作为国际顶级模特,自然是《风尚》的常客,也认识不少时尚圈的朋友,这次他便借着人情给宋迟秋拉了个资源,让他拍杂志内页。
  宋迟秋本来不想去,被邱墨软磨硬泡说得还是来了。、
  邱墨说,能在《风尚》里露面就能在时尚圈有一席之地,以后的杂志拍摄、时尚代言都不会少。
  虽然,邱墨也知道他不在乎拍杂志的那些钱,但只用一句话,就让他最后定下来了。
  他的原话是——要是别人都知道,我们星娱有个能拍《风尚》杂志的老板,那逼格多高啊!
  宋迟秋为了提升自家公司的品味,毅然决然地来了。
  “我可没躲你,只是恰好都不在。”宋迟秋说谎依旧脸不红心不跳,道,“我提前告诉你啊,你别动手动脚地,我这次来只是为了拍摄,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
  “用完就丢,宋总你可真没良心啊。”
  Alpha叹着气,嘴角却是弯地,看不出有多伤心。
  贺扬给他提了个醒,“对了,我可要提前告诉你,池风那家伙很难对付的,嘴巴很毒,到时候他要是说什么你别往心里去。反正我跟他说过了,不管你拍成什么样他都给你弄上去。”
  “你跟他说什么了?”
  “没什么,上次打赌他输了,欠我一个人情而已。”
  “哦。”
  宋迟秋半掀着眼皮,又闭上。
  又是打赌,无聊,他甚至觉得有点厌烦。
  耳边有个人一直在说话,宋迟秋闭上眼睛也没心情休息,没多久,就到了《风尚》杂志办公大厦的楼下。
  贺扬显然是这里的常客,他的车一停下,就有穿着职业裙装打扮靓丽的女职员朝他打招呼,“哟,贺哥啊,又来了?这是……”
  视线转到宋迟秋身上,宋迟秋客气地回一句,“你好,我是宋迟秋。”
  女职员愣了一下,手里的办公包啪地一下掉到了地下,没去捡,分贝极高的尖叫声在两人耳边炸响。
  “啊啊啊啊啊啊是活的宋迟秋啊!我居然见到真的宋迟秋了!秋秋老婆、不,不是,是宋、宋总,你来这里也是拍杂志么?”
  “……是。”
  宋迟秋琢磨着她的话不太对劲,但为了礼貌,他微笑着问,“你是我粉丝么?我还不知道我那么火了呢。”
  “您一直都很火啊。”女职员抿嘴笑着,偷偷看他,“尤其是……你和祁越的cp现在最火了!”
  自从看了祁越被狗仔拍到在星娱大厦楼下开了一辆装满玫瑰的豪车表白的视频之后,她就彻底成为了宋迟秋和祁越的cp粉中的一员,每天都在求他俩复婚。
  没想到,今天居然见到了真人!
  她一定要拍下来偷偷发给群里的小姐妹们看!
  “什么cp?”宋迟秋没听清。
  贺扬却是听得清清楚楚的,他常年泡在网上,了解一切动态,自然也知道祁越和宋迟秋如今的cp正火。
  想起那天,他还亲眼目睹了呢。
  想不到都这年代了还有人用玫瑰花告白,那么老套,贺扬不屑一顾。
  他才是最有可能追到宋迟秋的那个好吗?毕竟,他还没怎么发力呢!
  “没什么cp,都是假的。”
  贺扬轻视地嗤笑一声,拉着宋迟秋进门,“老板,走了走了,我们再去晚一点池风要发飙了。小何姐,我们走了。”
  被叫小何姐的女职员笑容僵了几秒,回过神来,宋迟秋都走进去了。
  她刚刚听到了什么?贺扬居然说她的cp是假的?
  她气得要命,忽然觉得平时看着挺顺眼的贺扬都面目可憎了起来。
  哼,挡着她cp复合之路的都是最可恶的!
  又忍不住打开了自家磕cp的小群,群名称叫‘越秋今天复婚了吗’,群里有九十多个人。
  [何甜甜甜:啊啊啊啊我见到秋秋了!秋秋老婆本人好好康,他刚刚来我们这儿拍杂志,我居然还和他说话了!!!!]
  [serendipity:!!!]
  [秋秋就是女明星不接受否认:我凑,真的?小何你在什么杂志来着?]
  [爱吃饭的小李:我酸了,我还没见过秋秋真人。]
  [墨言:应该不能说吧?别问甜甜她在哪儿了,咱们就听细节吧。]
  [吴钩:不方便说吗?]
  [何甜甜甜:@墨言,谢谢姐妹!抱歉哈,大家,我确实不能透露秋秋在哪儿哈,我怕工作不保,不过,过不了多久大家应该就可以知道了!……差不多就是这些了,我看到贺扬和秋秋一起来的。]
  [何甜甜甜:悄咪咪说一句,怎么感觉贺扬对秋秋也有意思呢?
  [越秋今天生孩纸了吗:可别,贺扬还是我墙头呢!]
  [圆圆圈圈圆圆:也是我墙头QAQ。]
  [嘟嘟:不管墙头本命,挡我cp者全都拉出去!]
  [何甜甜甜:明白!我会盯着贺扬的!]
  [墨言:加油!好同志!!]
  何甜和群里一起磕cp的小伙伴们聊了一会儿,心情很好,打算过一会儿就去偷偷看看宋迟秋拍摄情况。
  忽然群里有人给他发来了私聊,还是平时最神秘的群主。
  [吴钩:方便告诉我是哪家杂志么?别误会,我在H.J工作,没看到秋秋今天过来呀。]
  [何甜甜甜:啊?!群主大大你居然是HJ的啊!]
  [何甜甜甜:悄咪咪说,我是《风尚》杂志的,你估计也能猜到。毕竟,S城就这俩有名气的时尚杂志了hhhhhh。今天见到秋秋本人真的超级开心啊,他应该要拍一整天,可以今天一天都看到他,好幸福!]
  [吴钩:羡慕你。]
  还发了个柠檬的表情。
  何甜甜噗地一声笑出来,她还不知道一直高冷话少的群主大大还有那么可爱的一面呢。
  [何甜甜甜:姐妹别灰心啊,秋秋既然拍了《风尚》,过不了多久肯定也会去拍HJ的!不过是时间问题。]
  [何甜甜甜:悄咪咪说一句,你的id和秋秋的榜一一模一样,不会是榜一吧?]
  [吴钩:你猜。]
  [何甜甜甜:嘎嘎嘎嘎嘎肯定不是你,听说吴钩是男的,还是个alpha呢。我先不说了哈,我要偷偷经过拍摄棚去瞄几眼秋秋了!]
  办公桌前,面容冷俊的alpha敲下‘去吧’两个字,附赠一张他在群里收的可爱小女孩的挥手照片,做完这一系列事情,依旧面无表情。
  他推开门走出去,什么都没带。
  “哎,祁总?您去哪儿?”秘书喊住他,“今天下午的会不开了吗?”
  “不开了。推到明天吧。”
  祁越匆匆回一句,转身就走,他刚知道宋迟秋去了哪儿,当然不能轻易放过机会。
  -
  《风尚》杂志,拍摄棚。
  宋迟秋在试衣间琢磨着穿那套品牌赞助的衣服已经很久了,但,还是无果。
  他不知道该怎么穿就那么几条布的衣服。
  “怎么还没穿好啊?”不耐烦的男声从外面传来,仅隔着薄薄的门板,池风敲了下门,“再不穿好就没时间拍摄了。”
  宋迟秋抓着那衣服看了两秒,无奈,“有没有个外套啊?这没法穿。”
  “怎么没法穿了?来,我教你怎么穿。”
  说着,就要从外面打开门。
  旁边等着的贺扬不乐意了,拦住他,“喂喂喂,池风,你别进去,他还换着衣服呢。那可是我老板,被你看光了怎么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