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61)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宋迟秋已经笑眯眯地看着他手里这份合同很久了。
  一亿的价格,他成功收购了明辰地产这块地皮,虽然祁越给他的时候还是不太情愿,但在他说可以跟他继续发展炮******友关系的时候,某人就不情愿又期许地答应了,活活像是占了他多大的便宜一样。
  要宋迟秋看,他自己才占了大便宜好嘛!
  有了器大活好的alpha,还不用花钱,顺便赚了一份投资潜力极好的地产,这简直是天上掉馅饼。
  收购明辰地产并非他心血来潮,他已经想了很久了。
  自从祁询跟他表白挨了他一巴掌之后,他们的关系便僵持起来,宋迟秋一直想找个机会破冰——
  他想送给祁询一个电竞俱乐部,而明辰地产,未来的新区中心,最适合做电竞俱乐部。他要把那里变成他和祁询的电竞王国,在这片土地里建立起第一个完整而全面的电竞体系。
  梦想很宏大,但他绊倒在了第一步。
  他要怎么送给祁询啊?
  宋迟秋唉声叹气,本来都计划好了,结果临时出了这个事儿,他都没脸再见祁询了好吗!
  垂头丧气地回到家,宋迟秋把车停到别墅外,看到还有辆陌生的红色Ferrari停在他家门口。
  正疑惑着,宋迟秋推开门。
  等看清楚客厅内坐着的青年时,他很想偷偷摸摸转身就走,装作没看到他,但,青年却跟他说起了话。
  “你回来了。”祁询脸上没有一丝表情,就像是AI机器。
  “啊哈,回来了回来了。”
  宋迟秋勉强勾起一个笑容,往旁边看一眼,方明俊立刻一副不关我事的样子钻进了厨房。
  “你什么时候过来的啊?都没跟我说一声,我都不知道呢。”宋迟秋打着哈哈,努力找了个话题。
  祁询静静地看着他,“我给你打电话打不通。”
  “……”
  宋迟秋中枪,他忘记自己这几天都刻意没有接祁询的电话了。
  “那个……我忘记了,嗯,忘记了。”宋迟秋点着头,试图让自己也接受这个说法。
  他瞥了眼祁询,alpha最近瘦了很多,神情看起来也阴郁很多。
  他觉得自己还是要解释一下,“那天,其实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就随便选了个号码,不知道是你。”
  “嗯,我帮你报警了。”
  “谢谢。”宋迟秋观察着他的神情,小心翼翼地问,“那……你有没有在后来听到什么、什么奇怪的声音?就是,那个,那个……”
  “都听到了。”
  “哦。”宋迟秋假笑着,“整挺好,挺好。”
  他恨自己现在在一楼。


第59章
  两人之间的气氛已经不能用尴尬来形容,宋迟秋只想人间蒸发。
  最后,还是祁询打破了寂静。
  “你真的和我哥在一起了?”alpha这般问他。
  祁询最近应该是没怎么出门,他额前的发稍微长了些,挡住了那双深邃狭长的眼睛,令人捉不到他的情绪,只觉薄凉。
  像是考试作弊被抓包的小学生,宋迟秋此时全然没了之前的嚣张,他语气很乖,连声否认,“没有,没有,我和祁越也就是……嗯,朋友关系。”
  祁询抬起眼看他。
  宋迟秋声音弱下来,“也不算朋友。就是……普通的床伴关系。”
  “难道你一点都不在意名节吗?”
  祁询终于忍不住,alpha撑起一臂,不过稍微靠过来就快要将宋迟秋完全包裹,宋迟秋闻到他身上清冷的冷杉气息,是他的信息素味道,下意识往后仰。
  而祁询似乎没意识到他们之间的距离很近,线条凛冽的长眉紧紧皱着,又问他,“不论谁,都能做你的床伴么?”
  宋迟秋这次回答得倒快。
  omega义正言辞,“才不是呢!我可是很挑脸和身材的。”
  祁询的唇抿成一条直线。
  宋迟秋意识到他要说什么,连忙补上一句,“年纪太小也不行的。就……就像你这样。”
  祁询看着他,宋迟秋被他看得有点心虚。
  “那个,能不能先别说这些事儿了,我有个礼物要给你,你要不要看看?”宋迟秋转移过话题,他从随身带的公文包里慢腾腾拿出一纸合同,还神秘地把合同的名称用手遮住了,“猜猜这是什么?”
  “不看,不想猜。”
  祁询很不给面子。
  “……”
  宋迟秋叹气,“还生我气呢?”
  祁询不说话。
  “我不该打你的,真的。其实打过那一巴掌之后,我已经后悔很久了。”omega见他油盐不进,主动坐到他身边,温声细语地道歉,“我错了,我给你道歉,行不行?你要是一直生气的话,那就打回来好了。”
  “你说什么话?我怎么可能打一个omega。”
  “怎么可能让你打我。”
  宋迟秋小声嘟哝,他想的是让方明俊替他挨打,谁让方明俊当时不拦着他,哼。
  自从他坐过来之后,祁询便一直扭着脸,背对着他。
  宋迟秋盯着他的侧脸几秒,伸手,强硬地扳着alpha瘦削的下颌,把他的脸朝向自己。
  omega声音严肃,“看我!我在跟你说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真有很大的礼物要送给你。”
  他的手很快就被拨下去了,而祁询的耳朵也红了。
  “你直接说吧。”
  “呐!”宋迟秋把自己藏了好久的合同递给他,笑眯眯地说,“以后,这就是你的了!”
  合同上明晃晃的几个大字——明辰地产收购协议。
  祁询沉默了几秒,“这不是我家的地皮么?怎么被你收购了?”
  “那你就别管了,反正这块地现在是我买下来的。”
  “你不会是跟祁越做了什么交易吧?”
  “是的,一个亿的交易。”
  宋迟秋装傻,“这块地皮真的贵,我肉疼了好久呢。”
  “我不要。”祁询把那合同递给他,“这不是我的,我要来也没用处。”
  他一直都分得很清楚,什么是他该得的,什么是他不该得的,他不会要别人一分东西,哪怕那足够吸引他。
  
  “怎么没用处了?”宋迟秋不知道该说他遵守原则,还是该说他小小年纪就那么固执,“喂,这块地可是我专门买给你的!还记得你之前说的要做电竞俱乐部吗?现在就可以做了,新区这就要被开发了,明辰地产以后就是新区的中心,在那里建俱乐部可是最合适不过了。”
  “可是……”
  “别可是了,你不是一直想做电竞么?我现在都把所有东西给你准备好了啊,钱的事情别担心,都包在我身上。”
  像他这个年龄的alpha心气高,不肯接受别人的馈赠是可以理解的。
  宋迟秋明白他的心理,声音软下来,一双眸子就那么清凌凌地看过去,“你可别再拒绝了,你要是再拒绝,我真是不知道该找谁去了。你说说我,一个omega,又不懂得电竞,就算平时会直播直播游戏也还是一窍不通,好不容易有了个心愿,想做一个俱乐部却无从下手……你知道我的意思么?祁询,我真的很想有一个属于你、和我的电竞俱乐部。”
  这句话让alpha怔了怔。
  属于他们的俱乐部……
  祁询动摇了。
  他一直都在希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俱乐部,但,他希望的是自己白手起家,而不是靠别人资助。更何况……
  祁询说,“现在国内的俱乐部很不成熟,大多都是两年内就以破产告终。你花那么大价钱买下这块地皮,到时候投入肯定不会少,要想收回成本可是不太容易。”
  “但凭我一个人的话,我确实觉得不容易。但是——”
  omega话锋一转,眼眸像月牙儿一般弯弯地看着他,“这不是有你呢么,我很相信你的能力的。等你毕业之后,俱乐部就差不多要竣工了,到时候就要由你掌权了。你要是给我赚不回本的话,那我可不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