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35)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不是吧?就拿一张图能证明什么?人家不舒服朋友送进医院怎么了?]
  [抱走阿涟,放过人家小孩儿吧,人家火了多久就扒多久,现在都开始造谣了。]
  [好像不是造谣,他真的做手术变成omega了。]
  [天呐!他是不是不知道自己有多少老婆粉吗?我几个朋友天天想着要嫁给他,结果,就这么变omega了?]
  [我有点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是o,还是个一直把明涟当老公的o,怎么能这样?我哭了。]
  [好好当beta不好吗?beta的戏路比alpha或者omega都多多了好吧?!你这是不要自己的前途了是吧?]
  [心碎了,我也是omega,感觉爱不动了。]
  [喜欢明涟的alpha们可以狂喜了,你们老婆已经变成o了。]
  [谢谢,有高兴到!]
  [高兴个什么啊?一个人造omega,想起来就反胃,长那么漂亮却非要去动这种手术,真让人隔应,取关了。]
  【作者有话说:beta变为omega的这种手术,相当于现阶段的变性手术,很有分歧,也有许多人歧视。】


第120章 你的信息素
  宋迟秋脸色变了又变,脑子里蹦出来一个他之前倾向于否定的想法——
  难道,明涟不只是裴均的真爱粉,而是,真的喜欢他?
  “秋哥,你脸色好差啊。”
  方明俊默默地把刚切好的果盘放到他身前,好奇地去看了一眼,想看看是什么让宋迟秋那么惊愕。
  一看,自己也愣住了。
  “他本来是个beta,然后,变成omega了?”方明俊微张着唇,下意识就觉得疼。
  他本能地去摸了摸自己的后颈,平整一片。
  方明俊简直无法想象要人工移植一个腺体和一整套omega的生殖系统,那得经受多少痛苦啊…
  宋迟秋阴沉着脸,“你等等。我要去问问他,也许是那些娱记胡乱写的呢。”
  “嗯,你问吧。”
  方明俊在旁边安安静静地等,看到果果出来了,便带着她悄悄地又回房间玩了。
  陪果果玩了一会儿,方明俊便出来看宋迟秋这边怎么样了。
  “没问出来?”方明俊看他脸色。
  “他没接。”
  宋迟秋给明涟发了信息,也打了好几个电话,但对方都是无法接通,只有语音信箱重复留言说最近在忙不接通告。
  “那就算了吧,秋哥,你过几天再打吧。”
  方明俊欲言又止。
  他觉得明涟不接电话的原因,可能就真的是像新闻里写的那样去做了那种手术,不然,正常的话为什么会忽然联系不到了呢?
  但他不想打击宋迟秋,方明俊随口问他,“你今天不是约了祁询吗?现在都快下午两点了,你还不去呀?”
  “!”
  宋迟秋都忘记这事儿了。
  omega噔噔噔跑到楼上去拿耳机,穿上外套就要出门。
  方明俊无语地看着他这一幅着急忙慌的样子,悄悄吐槽,“我现在都不是你助理了,还要给你操心着这些事儿,你什么时候能记得准点啊?”
  宋迟秋哼了一声,手机随手揣进兜里,说,“那也没办法,等什么时候有个人能取代了你才行啊。小杨记性和我一样差。”
  小杨是宋迟秋新招的秘书,清清瘦瘦的一个小男生,刚毕业,但宋迟秋对他还很是头疼,两人正处在磨合期。
  omega关了门,走了几步忽然想起来什么,又敲门。
  方明俊给他开了门,不明,“怎么?落下什么东西了?”
  宋迟秋定定地看着他。
  “……你看我干嘛?”
  “方明俊,你也是beta啊。”
  “这还用说么?”
  “你可别那天为了我姐去变了alpha,听到没有?我保证你要是敢私自去变成alpha,我立刻劝我姐和你分了。”宋迟秋态度坚决,“所以,一点念头都不要有!我觉得你还是做beta就挺好的。”
  “……”
  方明俊还愣着,宋迟秋便小跑到车前,匆匆开车走了。
  站在门前的青年揉揉鼻子,声音弱弱地,“变成alpha……再借我几个胆子我也不敢啊。”
  他刚和宋锦在一起的时候,也曾因为自己不是alpha而自卑过,但,他却从没动过要做手术的念头。
  他知道宋锦喜欢他,和他是beta还是alpha无关。
  只要是那个人,只要他们是在一起的,就算是beta和omega在一起了又怎么样呢?
  万一哪天,两个alpha在一起了方明俊都不会觉得有多奇怪。
  匆匆赶到新建起来的俱乐部那里,宋迟秋累得气喘吁吁。
  而alpha早已赶到,正从冰箱里拿着鸡尾酒。
  “抱歉,来晚了十分钟。”
  宋迟秋一下子坐在了吧台的椅子上,他心跳得很快,还没平缓过来,深呼吸着。
  这身体已经没有年轻时候的体力好了,宋迟秋接过祁询递来的一杯加冰鸡尾酒,喝下几口,疏解几分燥热。
  “你其实不用那么急的。”
  刚刚宋迟秋来的时候都是半跑着来的,祁询又看到他双颊泛红,有点心疼,“又不是什么正式的会议,我只是和你说一说最***台的事儿而已,就我们两个人。”
  “要是正式的会议我才不那么赶呢。”
  宋迟秋说,“就是因为有你啊,我怕我晚了,你要以为是我鸽了你,怎么办?说实话,刚刚我没来的时候有没有失望?”
  “没有。”
  祁询别扭地侧过脸去,低下的眼睫暴露了他的心思。
  也许,就只有那么一瞬间,他以为宋迟秋不会来了。
  “好吧。”宋迟秋知道他别扭,便转过话题,“那就说说吧,最***台怎么样了?我看网上已经有不少人在谈摘星了。”
  摘星就是祁询为他们的直播平台起的名字,宋迟秋当时想了一下,就直接拍板定了,全权交给祁询来宣传。
  祁询的行动力很强,他年初和逗猫平台的合约就已到期,便直接解约了,祁询一大票真爱粉都在翘首以盼他继续开播,而祁询则就宣布,今后他只在摘星平台直播。
  一下子,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新直播平台成了和逗猫热度并肩的热门平台,不知道有多少人天天都会因为祁询而过来。
  而,自从摘星平台的股份被网友们查出宋迟秋占百分之九十,祁询占百分之十之后,网友们更是确定祁询是为了宋迟秋而来的,两人早已沉寂许久的cp又热了一阵儿。
  “你定下的条件很优越,打赏和主播三七分成,这一条就让很多主播动心了。而且,可能我带动力还不错?很多跳槽来主播说是看了我才来的。”
  “噗。”
  宋迟秋笑了一声,“你这是要我夸你吗?”
  青年瞳孔墨黑,微笑着看着他,肉眼可见地心情很好。
  宋迟秋真心实意地夸他,“确实很厉害,你可是断层式大主播啊,至少能给咱们平台带来几百万日活量了。”
  一切都在步入正轨,如今一个月还没到,宋迟秋已经在期待着摘星第一个月盈利额给他的惊喜了。
  与此同时,祁询的电竞俱乐部招募也在进行中,他看中了几个职业选手,如今还在洽谈中,说有很大希望可以签下那几个人。
  新官一上任,风风火火。
  宋迟秋感慨,“年轻啊,就是好,精力充沛,才多久就做得有模有样了。明涟也是,当初,谁能知道几年后的他能有现在的成绩呢?还都说他是火不了一年的流量呢……”
  又不可避免地想到了明涟,宋迟秋沉沉地叹了口气。
  “听说,他现在是omega,但没什么人能闻到他的信息素味道,好像是手术上出了岔子。”
  祁询也看过一点新闻,有些了解,便问他,“这是真的吗?如果成了omega的话为什么没有信息素的味道呢?手术难道不会做信息素吗?”
  “你们alpha就那么喜欢信息素味道啊?”宋迟秋反问他。
  祁询想了想,微微颔首。
  “确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